進入杭州的政策

2023-01-07 13:10:16 字數 1043 閱讀 7698

1樓:好學者百科

出杭需要攜帶24小時核酸檢測證明。入杭需要提前報備並且落地進行居家檢測。

2023年,省外來返杭州的人員,要提前兩天主動向所在社群報備,省外有風險地區旅居史的來杭返杭人員,在落實涉疫人員相應健康管理措施基礎上,嚴格落實三天居家健康監測。

進入杭州地區的人員,在杭期間需要每天進行核酸檢測,配合落實健康管理措施。

2樓:張藝躍律師

①來杭:來杭返杭人員均須核驗健康碼綠碼+行程碼,加強個人防護,自覺參加常態化核酸檢測。對國內疫情中高風險地區所在地區來浙返浙人員,實施「7+7(居家健康觀察)」健康管理措施;對國內疫情中高風險地區所在縣市區的其他人員,實施「2+14」健康管理措施;

旅客進入浙江實行「首站」核酸檢測和新冠病毒抗原檢測。其中對國內中高風險地區所在市來杭返杭人員,要求「應檢盡檢」;對省外來杭返杭人員,實行「願檢盡檢」。

注意:因疫情防控需要,2023年3月25日零時起杭州東站站內便捷換乘通道暫時關閉。有換乘需求的旅客,請預留充足的換乘時間,出示行程碼和健康碼出站,然後按照站內導向標識,前往出發層進站乘車。

一、什麼是疫情的高中低風險地區。

1、高風險區域:是總計新冠肺炎病例有超過50例,同時14天內是有聚集性疫情出現。

2、中風險區域:14天以內有新增加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累計新冠肺炎確診病例不超過50例;共合計新冠確診病例有超過50例,14天內並無發生聚集性疫情。

3、低風險地區:沒有確診的病例,或者連續14天沒有新增加確診病例。

二、劃分標準。

1、地區:以街道和鄉鎮為基本的單位。

3、疫情:合計多少病例,有無出現聚集性疫情。

總之,疫情的高中低風險地區劃分標準是依據街道或者社群在14天之內是否有新冠確診病例、有多少病例,從而劃分高中低這三個風險等級,而且具體劃分標準還應該依據新冠肺炎疫情趨勢,進行適時調整。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傳染病防治法》第五條。

各級人民**領導傳染病防治工作。縣級以上人民**制定傳染病防治規劃並組織實施,建立健全傳染病防治的疾病預防控制、醫療救治和監督管理體系。

杭州小學的入學政策是什麼,杭州民辦小學和公辦小學的招生條件一樣嗎?

一 招生物件 杭州市區戶籍 不包括蕭山 餘杭 富陽 的當年8月31日 含 前年齡應滿6週歲的兒童。二 招生原則 具有市區戶籍的適齡兒童 少年,在戶籍所在地學校就近 相對就近 入學。公辦學校按照就近 相對就近 劃定學區實施招生。非杭州市區戶籍要求在杭入小學一年級的進城務工人員隨遷適齡子女應符合如下條件...

怎樣進入銀泰做化妝品導購,我想進杭州銀泰專櫃賣化妝品,怎麼進

我覺得你首先要有個好形象,化妝品導購自身形象要好,化妝技術很在行。除了樓上所說的找負責人之外你也可以找專櫃導購瞭解一下,先是藉著詢問化妝品的幌子實質是問她怎麼找的這份工作。跟公司負責人說 如果實在不好找公司負責人 就進去問下化妝品的進貨渠道 讓留個 自己去問 我想進杭州銀泰專櫃賣化妝品,怎麼進 ya...

社會政策的定義,現有社會政策有哪些

國家政權機關 政黨組織和其他社會政治集團為了實現自己所代表的階級 階層的利益與意志,以權威形式標準化地規定在一定的歷史時期內,應該達到的奮鬥目標 遵循的行動原則 完成的明確任務 實行的工作方式 採取的一般步驟和具體措施。政策的實質是階級利益的觀念化 主體化 實踐化反映。政策具有以下特點 階級性。是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