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魔方的世界紀錄

2023-01-07 13:10:13 字數 809 閱讀 8505

1樓:匿名使用者

高雄市道明中學高三學生張璇,去年參加世界魔術方塊協會公開賽勇奪亞洲冠軍;今年他手上魔術方塊轉得更快,本月八日參加臺灣冬季公開賽,成為五乘五乘。

五、七乘七乘七兩項比賽世界紀錄保持人。

「魔友」們得知喜訊,興奮在網路宣佈:「臺灣出頭天了啦!」

世界魔術方塊協會每年兩季在臺灣舉辦公開賽,張璇在冬季賽中,五乘五乘五魔方賽,以平均成績八十秒。

九。一、單次最佳成績七十三秒二八,重新整理世界紀錄;七乘七乘七魔方賽首次舉辦,平均成績四分五十二秒。

五。七、單次最佳成績四分四十九秒一三。

張璇玩魔術方塊時間只有兩年,他說,有次在電視上看到有人玩魔術方塊,從此著了魔,「一握到魔術方塊,手就停不下來了。」廢寢忘食,常練到手抽筋,曾經玩到天色既白,才想起轉方塊已經轉了通宵。

世界魔術方塊大賽每出一道題,選手有十五秒觀察時間,然後開始計時到完全解出;每項競賽有五次機會,去除最快與最慢的成績,取其中三次平均值。上場比賽難免緊張,張璇總是告訴自己:要沉著!

要專注!比賽前一定要先「暖手」,張璇表示,要讓雙手保持「熱」狀態,要訣就是不停地轉。他有一雙修長的大手,雖然是慣用右手,他卻用左手單手快速解魔方;手大不但方便解魔術方塊,還方便打籃球。

張璇現場示範,只見魔術方塊飛快旋轉,不一會兒,原本零亂的魔方恢復正常色塊。「手轉第一步、眼看第二步、腦想第三步。」他說,轉魔方時手、眼和腦要不停地動,無暇顧及其它事,所以魔方是紓壓、擺脫煩惱的好法子。

玩魔術方塊有什麼撇步?他說只有一個,「不停地練」,不怕挫折,一定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高雄市道明中學高三學生張璇創造的。

十三階魔方世界紀錄是多少秒,魔方世界紀錄多少秒?

十三階沒有世界紀錄,根據目前wca,目前競速的專案只到七階。望採納。十三階魔方沒有世界記錄,官方的資料記錄只到七階 熊銳明37分13秒瞭解一下 非官方世界記錄 魔方世界紀錄多少秒?三階魔方魔方世界紀錄是3.47秒。2018年11月24日,在2018wca蕪湖魔方公開賽上,杜宇生用時3.47秒,打破三...

二階魔方世界紀錄049用的什麼魔方

這並不是世界紀錄,世界紀錄是0.81秒。當初是賽神 好像是他 用魔域文化的魔創2階 二階魔方三秒鐘世界排名第幾?二階魔方世界排名上達到1.00秒的一共有39人,二階世界紀錄是0.49秒,三秒鐘的話可以排在世界第2768名,成績是精確到小數點後兩位,成績並列的很多,排名很緊 我是陰目侖,我現在二階魔方...

男子舉重世界紀錄,男子鐵餅世界紀錄是?

專案 姓名 國家 成績 時間 地點。56公斤 穆特盧。哈利爾 土耳其 2000年9月16日 澳大利亞悉尼。69公斤 鮑耶夫斯基 保加利亞 1999年11月24日 希臘雅典。77公斤 普拉梅恩 葉利阿扎科夫 保加利亞 2002年3月27日 卡達多哈。105公斤以上 瑞薩沙德 伊朗 2000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