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騰的車超過120馬會抖是什麼原因

2023-01-07 15:00:06 字數 5695 閱讀 842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啟動車輛或將車輛停駛未關閉發動機情況下,如果發現車身抖動明顯,那麼可能意味著車輛存在下面三種狀況:

1.發動機積碳嚴重。

造成汽車抖動最常見的原因就是節氣門過髒或噴油嘴積炭過多。當發動機內部的積碳過多時,冷啟動噴油頭噴出的汽油會被積碳大量吸收,導致冷啟動的混合氣過稀,使得啟動困難,這種狀況下,只有等到積碳吸收的汽油飽和,才容易著車,著車後吸附在積碳上的汽油又會被發動機的真空吸力吸入汽缸內燃燒,又使混合氣變濃,發動機的可燃混合氣時稀時濃,造成冷啟動後怠速抖動。氣溫越低,冷啟動所需要的油量越大,積碳的存在就越會影響冷啟動的順利與否。

解決辦法:清洗油路,檢查怠速馬達是否有積碳應該清洗。

2.點火系統問題。

檢查一下火花塞、高壓導線和點火線圈的工作狀況,點火系統工作不良,火花塞跳火狀況不好同樣會導致這類故障現象。

解決辦法:檢查火花塞是否積碳過多,更換火花塞。

3.油壓不穩。

如果已經清理過發動機積碳、洗過節氣門、換過油墊以及火花塞等,仍然發現怠速時車身抖動,建議您到4s店檢查燃油供油壓力以及進氣壓力感測器等是否正常,如果油泵供油壓力不正常或進氣壓力感測器數值錯誤和工作不良都會引發車身抖動。

解決辦法:檢查油壓,必要時更換部件。

4、發動機部件老化。

汽車抖動還與引擎腳(又稱機爪墊)老化有關。引擎腳其實是發動機的避震系統,引擎腳負責吸收發動機在運轉時候的細微抖動,如果引擎腳出現問題,這些震動就會傳到方向盤、駕駛室內,造成怠速時發生抖動。

解決辦法:更換部件。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做前輪動平衡就好了一般補胎那都可以做20元【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輪胎動平衡做做試試看。 看資料大不大【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車漆有啥區別?

4樓:呆麼

1.車身標準漆,一般就bai

是所du謂素色漆,也就是普通漆了。

zhi,金屬漆一般分加入了鋁dao片的銀粉漆。內2.汽車油漆一般都是烘烤漆容。車廠裡面,車架、車殼焊接完成後,下一道工序就是上漆。一般來說,首先是底漆。

5樓:最愛彩虹糖

1、汽車油漆有兩種,一種是純色漆也稱素色漆 ,一種是金屬漆。

2、漆面效果不專同。純色漆的效屬果是單色的,眼睛觀察表面沒有閃爍顆粒。金屬漆裡面加入鋁粉,眼睛觀察表面有閃爍顆粒。

3、相關性。它們都屬與汽車烤漆的,噴漆工藝相同。

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漆bai分類。

汽車漆主要分du為幾種:

普通漆的主要成分為樹zhi脂、顏dao料和新增劑;

金屬漆內多了鋁粉,所以完成。

容以後看上去亮;

珠光漆是加入雲母粒,雲母是很斑斕的效果。

假如是金屬漆加上清漆層,油漆看上去就是耀眼。

歷史上經過了三個主要飛躍:

20世紀20年代的醇酸(磁)漆;

60年代的丙烯酸(磁)漆和80年代的透明漆(氨基甲酸酯)。

在20世紀,汽車漆取得飛躍的發展。為了便於理解,把汽車漆簡單劃為普通漆和透明漆。

7樓:

市面上常見的汽車表面漆主要有三。

種,分別為普通漆、金屬漆、珠光漆。

1、普回通漆:質地偏。

答軟,顏色可調節度高,普通漆面軟,易刮傷。

2、金屬漆:在漆內加入金屬粉末,使車漆硬度提高,有金屬閃光質感,更加抗氧化抗腐蝕,硬度高、不容易刮傷。

3、珠光漆:又稱雲母漆,它是用雲母替換金屬粉末加入車漆之中,通過光線折射產生更加通透和多變的顏色,色彩斑瀾。

8樓:鍾帥

車漆分為普通。

bai漆、金屬du漆和珠光漆三種。

金屬漆和普通zhi漆的區別在於金dao屬漆中添。

9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小知識:車漆有幾種?普通漆,珠光漆,金屬漆,有什麼區別?

10樓:途虎話養車

不管噴漆還是烤漆,汽車的底漆都是電泳底漆。噴漆就是面漆油漆。而烤漆則是面漆噴粉,相比噴漆耐候性更強些,但是**會貴。

11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漆分為三種:普通車漆、金屬漆、珠光漆。

普通車漆的主要成分為樹脂、顏料和新增劑;

金屬漆多加了鋁粉,所以完成以後看上去亮;

珠光漆是加入雲母粒,雲母是很斑斕的效果。

汽車的幾個重要引數

12樓:末你要

1、看汽車的重量引數:整車自重、整備質量、總質量、軸荷分配等。

2、看汽車的容量引數:載質量、座位數、貨箱容積、行李箱容積、燃油箱容積等。

3、看汽車的車身外部:車頭、車身、車尾。

4、看汽車的效能引數:發動機最高轉速、最大爬坡度、起步加速時間、百公里耗油量、制動距離。

5、看汽車的通過性及機動性引數:這個不是每人都清楚,是指:最小離地間隙、前懸、後懸、接近角、離去角等。

13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扭矩和功率一樣,是汽車發動機的主要指數之一,它反映在汽車效能上,包括加速度、爬坡能力以及懸掛等。它的準確定義是:活塞在氣缸裡的往復運動,往復一次做有一定的功,它的單位是牛頓。

在每個單位距離所做的功就是扭矩了。是這樣的,扭矩是衡量一個汽車發動機好壞的重要標準,一輛車扭矩的大小與發動機的功率成正比。

舉個通俗的例子,比如,像人的身體在運動時一樣,功率就像是身體的耐久度,而扭矩是身體的爆發力。對於家用轎車而言,扭矩越大加速性越好;對於越野車,扭矩越大其爬坡度越大;對於貨車而言,扭矩越大車拉的重量越大。在排量相同的情況下,扭矩越大說明發動機越好。

在開車的時候就會感覺車子隨心所欲,想加速就可加速,「貼背感」很好。現在評價一款車有一個重要資料,就是該車在0-100公里/小時的加速時間。而這個加速時間就取決於汽車發動機的扭矩。

一般來講,扭矩的最高指數在汽車2000-4000/分的轉速下能夠達到,就說明這款車的發動機工藝較好,力量也好。

有些汽車在5000/分的轉速左右才達到該車扭矩的最高指數,這說明「力量」就不是此車所長。

14樓:老道說車

汽車的各個引數代表著什麼,新手不懂趕緊看,絕對乾貨。

15樓:匿名使用者

abs 剎車防抱死 ebv 制動力分配系統 esp 電子穩定系統 l 代表排量 t 渦輪增壓。

at 自動檔 mt手動檔。

16樓:匿名使用者

通俗一點和你說吧。

一般來說排量越大,車子動力越強。

百公里加速時間是說車子加速效能的,跟扭矩有關最高時速是說車子最快能跑多快,和功率有關。

百公里剎車距離是表達車子剎車效能的。

通過性高是說車子越野效能的,和接近角、離去角有關。

汽車特點分類有哪些?

17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傳動系的組成和佈置形式是隨發動機的型別、安裝位置,以及汽車用途的不同而變化的。

1.前置後驅—fr:即發動機前置、後輪驅動大多數貨車、部分轎車和部分客車都採用這種型式。

2.後置後驅—rr:即發動機後置、後輪驅動大型客車上多采用這種佈置型式,使前軸不易過載,並能更充分地利用車箱面積。

3.前置前驅—ff:發動機前置、前輪驅動。

種型式操縱機構簡單、發動機散熱條件好。

4.越野汽車的傳動系。

一般為全輪驅動,發動機前置,在變速箱後裝有分動器將動力傳遞到全部車輪上。

什麼品牌的汽車最好?

18樓:無名之人

1、雷克薩斯,如果說起***,雷克薩斯不能進入榜單的話,那可真的是讓人非常意外,因為自從雷克薩斯的誕生之日以來,它對質量的那種偏執已經深入人心,而這也是它在品牌之初能夠打敗眾多其他汽車品牌的立根之本,而它當初藉此一舉開啟了美國市場。

2、豐田,通過豐田和雷克薩斯的關係,大家就能夠明白為什麼了,因為豐田作為雷克薩斯的母品牌,其在質量和穩定性上同樣是深入人心。基本上大家都沒有聽說過豐田的汽車出現過什麼大規模的質量問題,所以不光讓豐田的汽車賣得很好,就連豐田的二手車在市場上的保有率也是很高。

3、日產。而日產相比於上面的豐田來說,它的行為更加保守,我們在日產生產的家用車上幾乎看不到雙離合變速箱,還有渦輪增壓的發動機,不管是中低端的汽車還是比較高階的汽車,都是自然吸氣的發動機加cvt的變速箱組合。

4、雪佛蘭,而雪佛蘭的技術是非常成熟的,它的三大件也是非常保守的,在穩定性上絕對的可靠,他旗下的車型也沒有出現過大規模召回的情況,而在價效比上佔的優勢比上面三款車要更高一些,如果能夠在使用的經濟性上得到更好的表現。

5、保時捷,其作為世界上最著名的一個豪車廠商之一,它的效能技術口碑是支援它走到今天非常重要的原因,雖然現在保時捷已經被大眾收購了,但是它的技術並不會受到大眾過多的影響。而它一貫的高質量。

19樓:前雲嵐徭唱

你是談汽車完全是國產的嗎,最好的是紅旗,不過你買不到,那種特製的好的是供國家領導人坐的,你買不到的,其他的要數--中華汽車了,呵呵近年來,高階轎車湧入各國。「公爵王」、「寶馬」、「賓士」、「林肯。

」、「卡迪拉克」……那麼,何謂頂級車呢?

頂級車,首先要有精心的設計,高雅獨到的造型,強勁的馬力,豪華的內飾。其次,要有舒適周全的乘坐感和觀感,靈巧新穎的操作性,而更重要的是由此而產生的長期的歷史聲譽和影響。

縱觀百年來汽車發展史,頂級車排行第一的當數英國阿斯頓?馬丁?拉貢達公司生產的「維利亞」轎車。

「維利亞」是一款典型的大型車,車身造型為古典風格,線條流暢,銜接和過渡極為自然。**為60萬美元。

「維利亞」安裝了所有最先進的電子、通訊裝置。其內飾也極為豪華。因此,不論外觀造型、內飾、馬力及輔助裝置,「維利亞」都是當今名車中最出色的。

頂級車中名列第二的當數義大利羅達斯公司生產的「布加迪eb112」

超級轎車」。「布加迪eb112」和「維利亞」大致相當,外觀的不同之處只是「布加迪」窗線較低,車窗較大,後廂和乘坐廂連為一體。「布加迪eb112」從0-100公里加速只需4?

7秒,最高時速為300公里。其**接近50萬美元。

頂級車中名列第三的才是我們熟悉的「勞斯萊斯」。其實,「勞斯萊斯」

並非汽車的商標,而是公司的名稱,該公司生產「勞斯萊斯」和「本特利」兩個系列幾十個牌號的轎車,其最高階別是「銀靈」車系。

2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自主品。

牌汽車哪個最好。

中國自主品牌汽車哪個最好,哪一款最好買自主品牌中回級車,東方之子答、中華尊馳、比亞迪f6、江淮賓悅,這幾款,那一個最好,為什麼?請用過的和對這幾款有研究的朋友支支招,謝謝。

東風至今沒有自主品牌轎車,只搞了一個景逸旅行車,還是模仿三菱格蘭迪,紅旗hq3則是用現成的豐田majaster平臺,奔騰則是給馬6換了個喬治亞羅設計的殼,榮威是羅孚的中國版。自主品牌汽車產業不要指望三大,目前最有出息的自主汽車非奇瑞莫屬,一個因為沒有準生證差點被***取締的企業,一個被國際汽車巨頭和國內三大無情打壓的企業發展到現在,實屬不易!現在奇瑞全國銷量第四,出口全國第一,並在俄羅斯,伊朗,馬來西亞,埃及設有ckd工廠!

我也喜歡國產車,而且目前國產車也確實進步很大,是車都會有故障,目前國人都喜歡放大國產車的質量問題而忽略合資車的質量問題。我曾經聽說一個奇瑞車主聽別人說奇瑞車震動大,他就覺得自己的奇瑞車也震,開到4s店要求維修,技師找了半天沒發現有震動,車主便讓他把手放在方向盤上,然後發動怠速了十分鐘。

邁騰車的防凍液裡面進機油了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首先檢查缸墊兒是否茨了。其實原因有很多,需要檢查後才能確認,我大概說一下,或許你就能明白些了。從發動機結構上說,防凍液屬於車輛冷卻系統,存在於發動機冷卻水套中,水箱也算發動機冷卻系統 而機油呢,屬於發動機潤滑系統,兩個系統的執行關係是相互獨立的,那麼簡單來說兩個系統什麼地方會有交集那些地方就有可能產...

手抖的特別厲害是什麼表現?手抖嚴重會什麼樣?

突然手抖得厲害有可能是因為過於緊張或者過於焦慮導致,這種情況下不需要 注意放鬆自己,休息一段時間就會恢復正常。突然手抖得厲害還有可能是疾病引起,比如甲亢 藥源性震顫 特發性震顫 頸椎壓迫 還有帕金森等,患者還需要到醫院做詳細的檢查,根據實際的 來對症 老年人出現手抖症狀很有可能是帕金森引起,建議到醫...

會突然的手抖,這是什麼原因

手抖分為生理性手抖和病理性手抖生理性手抖動的幅度小而速度快,多在靜止時出現,是一種細小的 快速的 無規律的抖動。生理性手抖常在精神緊張 恐懼 情緒激動 劇痛及極度疲勞的情況下出現,一旦引起手抖的上述原因消除,手抖也隨之消失。病理性手抖,醫學上稱 震顫 是指手不隨意的顫動,常為永久性的。引起病理性手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