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摸起來什麼感覺

2023-01-07 15:55:06 字數 919 閱讀 9857

1樓:這個冬天不再冷

白菜摸起來冰冷的,有一種新鮮感。

2樓:窮小子丶男人

1、優質的白菜外表一定是色澤鮮嫩的,外形整齊、大小均勻,包心緊實。

2、近看菜的葉子是否帶有斑點或者枯黃了,從菜根看到葉部,轉一圈看,帶有斑點的葉有可能被蟲子咬,打過農藥,所以我們不能要。

1、用手握捏白菜,摸一摸時手感堅實,菜的骨架是否有透明清晰感,好的白菜摸起來都比較清涼的。

2、根削平、無黃葉、爛葉、枯老葉,心部不腐爛,無外傷、無病蟲害等等。

優質白菜這樣挑!

一看:挑選白菜,一般建議挑白色的,因為白色的大白菜口感會相對甘甜;而且應該選擇個兒大的白菜,這樣相對而言裡面可食用的葉莖部分會比較多;還有就是要挑選卷得密實的大白菜。

二摸:品質較高的大白菜,質感會非常的結實,用手感受,會比較沉實,這樣的白菜含水量較高;而且結實的大白菜口感會很甜。

在選購的時候還要注意一點,就是在購買白菜的時候要儘量帶一層外面的葉子,這樣可以很好的保護菜裡面的水分,利於儲藏。

白菜有哪些烹調套路?

①烹調白菜,多建議採取「蒸煮燉」等低溫烹調方式,這樣可以更好的保留維生素c等熱敏性較差的營養物質,而且會減少高溫烹調所產生的有害物質。

②如果選擇炒制白菜,建議在炒白菜之前可以先用開水焯一下,因為白菜中含有破壞維生素c的氧化酶,這些酶在60—90℃範圍內會使維生素c受到嚴重破壞,水焯一方面可以縮短蔬菜加熱的時間,另外也會使氧化酶無法起到破壞作用,避免維生素c的損失。

多肉熊童子葉子摸起來感覺有點溼,也沒有澆水到葉子上,是怎麼了,還有得救嗎

1.熊童子好不好養?答 個人覺得很好養!我的熊幾乎都放在室外 有雨棚遮著,淋不了大雨 夏天適當遮陰,冬天也一直放在外面 曾經全露天養殖除非連續幾天大雨我會收進來,小雨都是讓它直接淋著 2.熊童子怎麼澆水?答 看天氣,我曾經還每天看天氣預報裡的溼度呢!分開季節講,春秋和冬我基本都是一樣照顧。每次澆水記...

今天看見一種摸起來很滑很順,感覺很冰涼的衣服,請問這是什麼布

應該是水晶棉吧,穿起來特別舒服。或者是聚酯混紡的一種 錦綸 有彈力,很有垂感。摸上去有點滑,像冰絲的質感。水晶棉面料徑向採用20d錦綸單絲,緯向使用60s人棉與75d滌綸低彈絲,使面料具有一定的彈力,由噴氣織機織造而成。也許是針織波比布料,垂感也挺好的,化纖的 無圖不好判斷。應該是冰絲吧,一種化纖面...

指甲上起了橫向的楞,摸起來有凸起的感覺是怎麼回事

博氏線 指甲上出現橫溝,是表示營養不良或得了某種會暫時影響指甲生長的嚴重病症,如麻疹 肋腺炎 心臟病突發。不規則凹點 很多牛皮癬病人有此現象。成行的凹點 指甲的表面變成如打銅師傅捶成的銅器表面,有時是因為患了簇狀禿髮症所致。這是一種醫學界還不甚瞭解的身體免疫病,會造成頭髮部分或全部脫落。我也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