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三角怎麼包,糖包怎樣包竅門糖三角

2023-01-07 16:20:07 字數 5242 閱讀 8863

1樓:麻利的潘潘

適合12+寶寶的糖三角。

2樓:心明心誠

原料大酵面面團、鹼面。紅糖、熟麵粉。

製作方法。1.紅糖1份,熟麵粉1份,拌勻備用。

2.將大酵面面團兌好鹼,充分揉均勻,摘成80克大小的劑子。

3.將摘好的劑子擀成中間厚,四周薄的麵皮。

4.每個麵皮內包入30克紅糖餡,收口成三角形形狀的坯了。

5.把生坯放入籠屜內餳10分鐘左右,用旺火蒸20分出籠。

特點形似三角,色澤潔白,表皮暄軟,入口綿甜。

3樓:麻利的潘潘

適合12+寶寶的糖三角。

糖包怎樣包竅門糖三角

4樓:七七就是我

具體制作方法。

主要食材:普通麵粉400克、酵母粉4克。紅糖60克、熟白芝麻10克、乾麵粉5克。(熟白芝麻超市裡有賣的,如果買不到,自己將芝麻炒熟也是一樣的。)

第一步:將酵母粉放入碗中,倒入適量的清水,攪拌均勻後靜置10分鐘(水的溫度一定不要超過40度,否則會影響麵糰的發酵)

第二步:將酵母水緩緩的倒入麵粉中,邊倒邊用筷子攪拌,攪拌至盆中沒有多餘的乾麵粉。

第三步:揉成光滑的麵糰。然後用保鮮膜蓋上醒發40分鐘到1個小時。(如果室溫較低,那就要多醒發一會兒。)

第四步:在麵糰醒發的時候,開始準備糖餡兒。先將白芝麻用擀麵杖擀碎。(這一步會讓芝麻的香味更濃。)

第五步:取一隻大碗,依次將白芝麻、紅糖、乾麵粉倒入其中,然後攪拌勻均,糖餡就拌好了。(加一點乾麵粉可以增加糖的粘稠度,從而防止漏出來。)

第六步:麵糰發酵至兩倍大小的時候就可以了。

第七步:將麵糰從盆中取出,揉至表面光滑。

第八步:把麵糰分成大小勻均的小劑子。

第十步:往皮中放入適量的糖餡兒,然後做出三角的形狀,再將中間捏緊,如圖。(糖不要包太多,要留出一點空隙,這也是為了防止在蒸的時候糖漏出來。)

第十一步:用兩個手指將三個邊捏緊。也可以用一雙筷子來做這一步,只需要把兩根筷子放在麵皮的邊緣處,然後用力夾緊就可以了。

第十二步:冷水上鍋,將所有包好的糖三角放入籠屜中,蓋好鍋蓋,再次醒發10分鐘。然後,大火燒開後蒸15分鐘即可關火。關火後再燜5分鐘,就可以揭蓋食用了。

糖三角包核桃仁如何做?

5樓:假面

不用炒一下。

bai,不香。

主料;小麥粉。

du500g

輔料;紅糖50g,核桃zhi40g,酵母適量,步驟;dao

1.準備:核桃仁。

版。2.核桃仁用鍋稍微炒一下,權儘量搓去、吹去核桃皮,放案板,用擀麵杖壓碎、用刀切碎。

3.準備:紅糖。

4.把核桃仁碎和紅糖放一起。

5.拌勻,成核桃紅糖餡。

6.小麥粉用酵母兌溫水和好,醒發。

7.像做餃子似的,把麵糰搓長條,切成小劑子(包子的面劑子比餃子大).

8.壓扁。9.擀開。

10.把核桃紅糖餡放入擀開的麵皮上。

12.再醒發,上籠屜蒸熟。

13.好了,出籠了,掰開嚐嚐。

6樓:一路有你哇

準備原料:中筋麵粉400克、酵母粉4克、水200克、紅糖50克、中筋麵粉15克。

1、酵母+水攪拌至酵母融化,加入麵粉。

2、用麵包機或者手揉至光滑的麵糰。

3、蓋保鮮膜發酵至約兩倍大。

4、紅糖+15克麵粉攪拌均勻。

5、麵粉撒麵粉(400克以外),發酵好的麵糰摻麵粉揉至不粘手,表面光滑。

6、搓成直徑約4cm的長條。

7、均分成九份,逐一揉圓。

8、取一份擀成圓形。

9、放入適量的紅糖。

10、捏成喜歡的形狀,收口捏緊。

11、做好所有的糖包,放入蒸鍋。

12、醒發30分鐘左右,按壓表面略有彈性即可。**蒸15分鐘。

13、完成。

7樓:網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中筋麵粉230克、牛奶135克、酵母克、白砂糖10克。

1、材料放入麵包機揉成麵糰。

2、發酵至二倍大。

3、然後揉均勻。

4、分成等份的劑子。

5、取一份劑子揉圓。

6、將小劑子擀成圓形。

7、白糖和麵粉混合均勻做成糖餡。

8、放入適量糖餡。

9、整形成三角形。

10、蒸籠刷油做好的生坯全部放入蒸籠,發酵半小時,然後冷水上鍋蒸二十分鐘。

11、取出,完成。

8樓:blackpink_羅捷

用料:中筋麵粉250克、牛奶135克、酵母克輔料:白砂糖10克。

1、原料中的材料放入麵包機揉成麵糰。

2、發酵至二倍大。

3、然後揉均勻。

4、分成等份的劑子。

5、取一份劑子揉圓。

6、將小劑子擀成圓形。

7、白糖和麵粉混合均勻做成糖餡。

8、放入適量糖餡。

9、整形成三角形。

10、蒸籠刷油做好的生坯全部放入蒸籠,發酵半小時,然後冷水上鍋蒸二十分鐘即可。

11.糖三角成品圖。

9樓:麻利的潘潘

適合12+寶寶的糖三角。

包粉面的糖三角怎麼和麵?

10樓:愛哭的小黃貓

就是和包子面一樣的。

食材麵粉 500克。

紅糖 50克。

水 300克。

酵母 克。方法/步驟。

1和麵。將麵粉放入盆中,加入酵母,漸漸加入溫水,將麵粉和成麵糰,放入溫暖的地方發酵。

2做糖三角。等面發酵好了,就是麵糰比原來大多了,在案板上撒一些乾麵粉,以免放麵糰時粘在案板上。

3把麵糰從盆中拿出放在案板上。

4揉搓麵糰,直到麵糰表面光滑,再把麵糰搓成長條。

5用刀把搓好的面切成大小均勻的小塊。

6把小塊撒點麵粉按一按,按成小餅形狀。

7用擀麵杖擀成外薄中間厚的圓劑,把糖放在中間,多少糖隨意,但不能太多。

8從圓的三個點捏起,把三個點的面捏在一起。

9再把其餘的部分捏嚴實,不要讓糖漏出。

10放在暖和的地方再醒一會,直到麵皮再鼓一些,然後放入蒸鍋,30分鐘,就可以食用了。

11樓:小魚一百零八斤

根據你想要的量,加入相應的麵粉和相應的水的比例之後用手和麵,光滑的麵糰,醒一段時間,然後再揉麵成你想要的大。

12樓:劍半雙

1.將麵粉放入盆中,加入酵母;2.碗中盛入溫水,分次倒入麵粉中,均勻攪拌;3.

揉成光滑的麵糰,蓋上保鮮膜保持麵皮表面溼潤,進行發酵;4.麵糰發酵至原來兩倍大,內部呈蜂窩狀,春季發酵時間約為60至90分鐘,夏季約為45至60分鐘左右。麵糰發酵後取少許食用鹼面,加入適量水攪拌均勻,倒入麵糰裡揉勻,靜置10分鐘左右;5.

案板上撒適量乾粉,將發酵好的麵糰揉勻,分成幾等份;6.將小麵糰揉勻擀成圓形麵皮,準備製作糖三角。

糖三角包子有幾種做法

13樓:何焱宇傑龍

食材:麵粉、發酵粉、溫水。

配料:紅糖/紅糖、麵粉、白芝麻。

做法:製作麵糰及發酵:

1、將麵粉放入盆中,加入酵母。

2、碗中盛入溫水(以不燙手為宜),分次倒入麵粉中,均勻攪拌。

3、揉成光滑的麵糰,蓋上保鮮膜保持麵皮表面溼潤,進行發酵。

4、麵糰發酵至原來兩倍大,內部呈蜂窩狀時即可,春季發酵時間約為60―90分鐘,夏季約為45―60分鐘左右。麵糰發酵後取少許食用鹼面,加入適量水攪拌均勻,倒入麵糰裡揉勻,靜置10分鐘左右。

5、案板上撒適量乾粉,將發酵好的麵糰揉勻,分成幾等份。

6、將小麵糰揉勻擀成圓形麵皮,準備製作糖三角。

糖三角的製作方法:

7、取適量紅糖放在麵皮**,也可用紅糖、麵粉、白芝麻調勻放入麵皮中,這樣減少加熱後紅糖的流動性。兩種方法隨意。

8、將麵皮對捏起來形成三個角的形狀。

9、捏緊邊緣即可。

10、依次製作其他糖三角,蓋上保鮮膜靜置20分鐘進行二次發酵。

11、待發酵好後冷水入鍋,鍋開後蒸十二分鐘即可關火。

回族開齋節的糖三角怎麼作

14樓:網友

正確做法:糖三角,河南沈丘穆斯林開齋節必做食品。首先做做餡:

芝麻炒熟炒香,放入搗蒜桕(jiu,不知道到底哪個字。)稍微搗碎點,或者直接用擀麵杖擀碎!如果你真的很懶那也可以不弄碎湊合這用吧,放到盆裡加入白糖或紅糖,甜味自己調。

這樣餡就做好了。

下面是皮:做烙饃應該會吧,烙的軟一點,千萬別烙成一碰就脆了。然後用刀從中間十字切開,分成四半,切好後成底邊是圓弧的三角形,讓後用布包好以免變幹。

下面開始包:先用麵粉調好點麵糊,當「漿糊」用。取切好的一片三角形圓弧邊朝下兩角像中間折成漏斗狀,但下面一定不要漏否則在炸的過程中餡就會漏出來,中間重疊部分抹點漿糊粘住,這樣就可以往漏斗裡裝餡料了,不要裝太滿,要不封不住口,又會漏。

裝完後把留在上面的三角形尖抹上面糊折下來封住口就行了。 做完以後的三角需要放置半天把麵糊晾乾再炸。包好馬上就炸的話又要露餡了!

最後油燒至八成熱,炸成金黃色撈出就可以來吃了,因為都是熟的不需要炸太久。雖然看著寫的複雜,學會了包著包著就變得 so easy!絕對的正確做法,因為每年都包,我最喜歡吃的,你試試吧!

15樓:禮辰

白糖做的糖三角怎樣流湯。

糖三角材料。

主料:麵粉500g,發酵粉5g,清水280g

輔料:紅糖,乾果碎。

做法1、把紅糖、乾果碎和麵粉放入大碗中,攪拌均勻即成紅糖餡。

2、把麵粉、發酵粉和清水放入盆中,和成光滑的麵糰,蓋上溼布或保鮮膜,放溫暖處進行發酵,發至兩倍以上大時即可。

3、麵糰發酵好後,拿出麵糰,在案板上揉至光滑,排出麵糰裡面的空氣,分成等量的18個小劑子。

4、將小劑子擀成3—4毫米厚的麵皮。

5、包入紅糖餡。

6、捏成三角形即成面坯。

7、將糖三角面坯放到蒸籠裡面,上火蒸20分鐘,關火兩分鐘,糖三角就蒸好了。

小訣竅糖三角里面的紅糖餡,我一般是加入三分之一的麵粉,這樣蒸出來的紅糖餡不會太稀,不至於吃的時候,一口咬下去紅糖流出來燙嘴。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用開水和麵,然後用炒好的芝麻和紅糖拌好餡待用。下一步就是把擀麵皮了,和平常的包子皮一樣的。最後就是包糖三角,包子是圓的,這包成三角形,下油鍋炸成金黃色即可。

油炸糖三角的做法怎麼做,糖三角的做法,糖三角怎麼做好吃,糖三角的家常做法

材料 麵粉200g 紅糖 du5大勺zhi 酵母粉5g 奶粉1大勺 白砂dao糖1茶匙 做法 1.酵母粉用溫水化開 內2.麵粉與奶粉 白砂糖混合均容勻,加入酵母溶液,一邊加溫開水,一邊用筷子攪拌,直至呈大塊雪片狀。3.用手揉按至光滑麵糰,放到溫暖的環境發酵,待麵糰漲至原來的2倍大時取出。4.重新揉成...

如何包三角粽子三角粽子的包法步驟詳解

準備材料 粽葉bai 適量 棕du繩 適量 餡料zhi 適量。dao1 粽葉用清水專清洗乾淨,然後用開屬水燙一下備用。2 取一片燙好的粽葉,從尾部折出一個小三角。3 放入準備好的餡料。4 粽葉從上往下摺疊,疊成三角形,然後把多餘的粽葉剪去。5 用棕繩綁結實即可。三角粽子,四角粽子,不漏米不夾生,慢動...

在大酒店吃過一道甜點,是用澱粉做的糖三角,非常好吃,想自己在家裡做,但不會,真心尋求美食高手的指點

糖 三 角 餅 主料 麵粉500克。輔料 飴糖100克,芝麻50克,麵肥 鹼 糖粞水各少許。製法 1.將麵粉400克放入盆內,加入麵肥及溫水200克和成麵糰,放置溫暖處發酵一天成老發麵,對勻鹼色,加入飴糖,摻入100克乾麵粉揉勻揉光。2.麵糰上案分成2份,分別擀成直徑約25 30釐米的大圓餅,面上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