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志龍家庭情況,權志龍的家世,誰知道,介紹下

2023-01-07 16:30:07 字數 860 閱讀 3382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幹什麼的不知道,應該還不錯。他還很小的時候父母就帶他出國旅遊了。貌似是去菲律賓。

網上有**,他姐姐已經結婚有孩子貌似開了一家服裝店。還有一點,gd不是最近強調父母都是那種leader型的人嘛,孩子從小教育就好,2ne1tv season1 gdtv裡 發solo那集 gd帶狗出去溜的時候 權志龍的爸爸有出鏡。這孩子家教真的好,是跟管理員大叔都能笑著聊天的型別。

梨泰院小紳士名不虛傳。ps 爸爸也很有sense。

bigbang權志龍家庭的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 =這個某人家裡人資料真的是比較少 反正這孩子家家庭條件不錯的 家裡4口人爸爸 媽媽 gd 還有gd的姐姐=0=姐姐有個自己的服裝**。gd原來還專門穿姐姐那的衣服。做個模特。

媽媽 = 很早很小就培養咱gd爸爸 = 反正挺有頭腦的 =-某人雖然自己比較紅。但是家人保護的很好。=-咱資料比較少= =再來gd的狗。

家虎-0-也算是他家的1份子了。哈哈哈哈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那麼八卦啊,我也是他的忠實粉絲。但是我對他家沒興趣。

4樓:雞湧xi的小粉毛

那怎麼可能讓我們知道。

5樓:

家裡成員資料會被爆出來嗎。

權志龍家庭?

6樓:李文靜

就知道姐姐開服裝店,其餘的沒有透露過,龍是老來得子,我覺得家庭條件應該不錯,媽媽一直很時尚,支援兒子走**道路,家庭條件不好的話,很少會。姐姐貌似很早就結婚了,聽說權志龍媽媽和爸爸是開旅店的。

權志龍代言hipanda歌曲,權志龍代言頂級國潮HIPANDA,那這隻「熊貓」到底是誰

off datsik bear grillz 權志龍代言頂級國潮hipanda,那這隻 熊貓 到底是誰 是一箇中國青年服裝品牌 也算是國際大牌 融入中國本土青年的街頭遊擊文化以及嘻哈 元素,從而建立起個性鮮明的中國街頭潮流品牌。那隻熊貓就是hipanda的logo。權志龍hipanda廣告背景 of...

權志龍標誌,權志龍標誌多一邊

是權志龍政變的標誌,這件襯衫應該網上可以定製或者同款中應該有 一個像鐘錶一樣的logo權志龍身上總有的那個 gd的政變圖案,是gd的縮寫也是 coup d etat 的 圖案 權志龍標誌多一邊 和平標誌,即反核戰標誌,是當今世界被廣泛使用的的標誌之一。這個標誌是按照 核裁軍運動 d 領導人bertr...

追星日記權志龍,追星日記權志龍,400字

是要寫作文嗎.建議作文取材不要寫明星.反正我沒敢寫過哈,一般分不會太高,尤其像志龍這種韓國明星,老師都不大喜歡的說.追星作文 權志龍800 我的偶像權志龍 每當我把自己融進那和諧的 聲裡時,我發現,我有一種自豪感 因為我有一個偶像,令人敬佩的偶像,令人感動的偶像,令人回味的偶像。他就是權志龍。他是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