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登陸微信但是發不了資訊怎麼解除?

2023-01-07 16:40:06 字數 2579 閱讀 7255

1樓:匿名使用者

10點30分的時候,登入電腦端微信的時候突然發現***掃不出來,非說是非法***,又是重啟,又是解除安裝的,可還是不行。讓同事推出重進試一下,她也不行。

不單單是***掃不出來,其他app內建分享、**以及文件分享到微信的時候都不行。包括網易雲**、知乎、蝦米**等,甚至還有qq**和王者榮耀,而**和文件分享同樣無法顯示。

2樓:南宮羽兒依依

選擇在微信頁面右上角的「幫助與反饋」選項並點選進入;3.在新開啟的頁面下選擇「微信解除限制」選項,點選開啟;4.輸入需要填寫的各個號碼,點選「傳送驗證碼」,並在新的頁面裡輸入驗證碼並確認「提請要求」,這樣就可以解除限制了;5.

最好在解除限制後的24小時以後再登入,並建議在登入後立即更改違反規定相關內容;6.提示成功後,介面上將提示正在解鎖中,等待一段時間,微信就可以再次使用了。

3樓:別笛

2然後點選設定選項。

3然後點選帳號與安全選項。

5然後點選解封帳號進入。

6最後在裡面申請解封即可,申請成功就可以正常發訊息了。

4樓:帳號已登出

大概就是這樣的。

具體原因我並不清楚,但是我可以提供解決辦法。

如果幫到你了,就麻煩給我點個讚唄。

點個贊噢。下面是我解決問題之後的介面。

微信能登入但不能發訊息

5樓:電子科技小百科

2、然後在開啟的個人中心頁面裡,點選設定,如下圖所示。

3、接著在開啟的設定頁面中,如下圖所示,點選勿擾模式。

4、然後在開啟的勿擾模式頁面中,點選關閉勿擾模式功能,如下圖所示問題就解決了。

6樓:數碼黃老師

3、清空聊天記錄,也是在上面的那個介面。

4、對方拉黑了你,這個情況下也是發不出訊息的,你可以發給別的同事或者朋友測試下,如果單獨只對她發不出訊息,那是被拉黑了。

5、找不出原因的話可以開機重啟,這是最管用的一招,也是最無奈的一招啊。

提問我這個號被封了之前然後現在能登上就是發不出去資訊用手機登了其他賬號是可以發出去的。

微信被限制登入能收到資訊,但發不了資訊怎麼辦?

7樓:初博遠

這個沒辦法,被限制登入了肯定發不了資訊,你只能等了,到時間就會解除限制了。

8樓:網友

那你看看有沒有提示怎麼解除限制,如果沒有提示,那就只能等,如果有提示,就按提示操作就行了。

9樓:愛寄厹

第一讓親朋好友幫忙,或者花幾十塊買個軟體輔助稽核。

10樓:匿名使用者

限制登入就是暫時不可以登陸,所以沒辦法發訊息。

微信被限制了能登入但是就是發不出去訊息這是怎麼回事?

11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可能是別人舉報了,你發了很多違規資訊,可以給客服打**提起申訴,不然是不能自己恢復的,

12樓:丘詩桃

這是限制了部分功能而已,現在完全可以發出去的。

微信被限制登入 能收到資訊 不能發資訊 怎麼辦

13樓:數碼答疑人

您好,您可以這樣操作申請解封。

方法/步驟分步閱讀1/6

2/6然後點選設定選項。3/6

然後點選帳號與安全選項。4/6

5/6然後點選解封帳號進入。6/6

最後在裡面申請解封即可,申請成功就可以正常發訊息了。希望對您有幫助。

14樓:丘詩桃

放在之前是不行的,不過現在來說已經可以了。

15樓:熙妍愛爸爸媽媽

能收不能發怎麼整,該咋麼辦。

微信登陸限制,可以接收資訊但是發不了資訊是怎麼回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2.自助解封。

4.點選介面中的「設定"選項 ,點選進入;

6.點選介面中的'「幫助與反饋」選項,點選進入;

8.拉至螢幕最下方,點選介面中的「自助解除登陸或功能限制」選項,點選進入;

10.輸入驗證手機號碼。

11.輸入驗證碼。

12.獲取手機驗證碼,填入即可。

能登陸學信網卻登陸不了徵兵網還顯示403操作被

2016年徵兵網上報名在8月5日就結束了,系統關閉 我也發現了,不止403,還有某些瀏覽器在其他頁面都好好的,一到全國徵兵網就故意變特別慢,永遠都是在載入中開啟中,讓你永遠進不去。看來有些人要搞事情,故意不讓人民去兵役登記報名參軍,對抗國家。你好 我也是這種情況 請問你是怎麼解決的 學信網解除身份證...

怎麼加入微信土豪紅包雨群,怎樣重新登陸微信?

看看你身邊是不是有玩這種群的人,讓他拉你進去就好了。熱愛生命 可以說是汪國真的代表作之一,這首詩以四個肯定的回答表達出為何要熱愛生命的哲理。四個段落,看似相似,卻各有其趣。四個段落分別以 成功 愛情 奮鬥歷程 和 未來 為意象進行分析和回答。這四個意象不難懂,不故弄玄虛,不生僻難解,可以說是完全區別...

微信因登入次數頻繁,無法登陸怎麼辦?

微信因登入次數頻繁無法登陸怎麼辦?微信如果因登入次數頻繁無法登陸的話。你可以過上幾個小時再進行重新登陸。登陸的時候一定要把驗證碼這些填寫對,一次就可以登陸上了。那是因為你可能是老是登入,你可以把它鎖住,不要隨時隨刻的登入,這樣的話就不會發生這種情況。你經常登入次數頻繁,無法登陸,那你今天就不要再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