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芯能加工哪些產品

2023-01-07 17:20:07 字數 1228 閱讀 5761

1樓:天天向上

玉米芯加工能製取低聚木糖、木糖醇、食品級木糖等功能糖產品。

玉米芯是用玉米棒脫粒加工再經過嚴格篩選製成,具有組織均勻、硬度適宜、韌性好、吸水性強、耐磨效能好等優點,在使用過程中易破碎。

玉米芯顆粒用於眼鏡、鈕釦、電子元件、汽車零部件、磁性材料的拋光和乾燥、擦乾處理。被加工件表面光亮,光潔度高,工件表面沒有水紋痕跡。玉米芯可分大、中、小號可與光飾裝置、乾燥裝置配套使用。

在高新技術產業中,由於玉米芯含有豐富的纖維素、半纖維素、木質素等,已被用於造紙,生物製糖等行業。

玉米芯做飼料。

玉米芯的營養成分:玉米芯中含糖粗蛋白質粗脂肪粗纖維礦物質。

用玉米芯作豬的飼料,要先用粉碎機進行加工、粉碎,而且粉得越細越好,最好呈粉末狀。餵豬時,先用水浸泡一段時間,使之軟化,再加入發酵劑發酵,後按8%~10%的比例摻在豬的日糧中飼餵即可,後期可以逐漸增加至30%。

玉米芯發酵方法:1:將玉米芯加工粉碎。

2:先用水浸泡一天左右(也可以不浸泡)。3:

發酵:先用米糠混合攪拌發酵劑。4:

攪拌好之後再與粉碎的玉米芯攪拌均勻。5:最後找個容器或者發酵袋密封發酵一週左右即可。

2樓:帳號已登出

親,您好,您的這道問題由我來幫你解答,正在為你解答,請你稍微等待一會,不要太過著急,希望我的解答可以幫助到你,解決你的煩惱,祝你生活愉快,身體健康。

玉米芯可以加工以下這些產品:1、做菌種。玉米棒是可以用來做菌種的,且非常的好用。

家鄰居是種蘑菇的,每年秋天他家都會便宜收一些玉米棒,留著做菌種用。將玉米棒粉碎成大小均勻的小塊,在加入適量的菌種,就成為蘑菇生長的菌床。2、加工成肥料。

將玉米棒用粉碎機粉碎後再加入適量的畜牧糞便,經過一段時間的發酵後,便成為含有多種微量元素的有機肥料。可以給蔬菜、水果等農作物進行施肥。3、加工成木糖醇。

玉米棒裡可以提煉出人們可以食用的木糖醇。我們常見的木糖醇一般是從玉米棒和甘蔗渣中提煉出來的,木糖醇是糖尿病患者的甜味劑和營養補充劑。現在糖尿病患者越來越多,所以現在木糖醇加工企業也越來越多。

農村怪生意,有人專收「玉米芯」,利潤如何

玉米棒 是玉米脫粒後的 棒槌 在鄉下,人們過去常常用當地的爐子煮水,而玉米芯是做飯的好柴火!然而,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和農村電氣化的普及,當今農村地區的炊具已經不多了。因此,玉米芯沒有用!但是,隨著科學技術的不斷髮展,玉米芯有許多用途,例如製備生物顆粒燃料,種植蘑菇,提取木糖醇等,大大增加了玉米芯的附...

您好,我的金毛昨天晚上吃了玉米芯,今天一天沒吃東西了,有事沒

玉米芯本身是無毒害的 只是不容易消化,理論上是沒有問題的,不用擔心。應該沒啥事兒的,你帶它遛彎時,它吃些草就好了,吃完草後,它會把無法消化吸收的食物吐出來。一天都不吃東西了,肯定是不正常的。建議帶它去寵物店檢查一下為好。昨天晚上煮的米飯 沒吃完 留來今天中午吃 還能吃嗎 能吃,不過需要 來充分加熱後...

玉米麵條加工機器是否還能生產別的產品

常吃精製食品容易導致糖尿病 肥胖病 心血管病等富貴病的發生。如今,老百姓對雜糧食品的需求與日俱增,供需之間存在巨大市場空間。用玉米 高粱和小麥等製成的麵條,筋道滑爽,口感鮮美,是符合現代人口味的健康食品。一 投資分析 以玉米加工為例 1 裝置投資 購一臺五穀雜糧加工裝置約需3000元。2 生產成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