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玩士兵二戰英雄老重啟?

2023-01-07 17:20:07 字數 1136 閱讀 5135

1樓:匿名使用者

cpu高速執行所發生的熱量會比增時高不少,估計是cpu過熱保護引起的。換個好點的風扇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的機箱該清理下灰塵了。再就是你的顯示卡低了。把遊戲的特效關掉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風扇響,應該是cpu過熱導致機器重啟的。

遊戲士兵 二戰英雄為何打不開? 5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系統不行~或是沒安裝x9這些神馬的~~

我下了戰士:二戰英雄 但是一開啟遊戲電腦就黑屏了 玩不了,,必須要啟動工作管理員才能恢復正

5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不給力啊,你點滑鼠右鍵最右面選項的高階設定,把顯示卡硬體加速降最低。

6樓:我灬不識字

系統環境包都裝了嗎?還有顯示卡驅動。

士兵二戰英雄打不開

7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屬性相容性 以相容模式執行和以管理員許可權打勾。

怎麼玩戰士二戰英雄

8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快捷鍵:

直接控制 end

所選單位居中 c

小地圖 m任務提示 o

裝備欄 i顯示物品\目標 tab

站立\趴下 space

檢視 x使用物品 u

丟棄物品 d

裝填子彈 小鍵盤 +

視角旋轉 按住滾輪移動滑鼠。

視角縮放 滑鼠滾輪。

點中坦克,在左下角有個包點開,裡面是坦克裡的東西,有一個修理箱,把它仍到地上,從找個自己的士兵,揀起來放在手上,滑鼠挪向坦克,滑鼠指標會變成齒輪狀,點選即可。

找到一個汽油桶搬起來,如果桶裡的有滿的油的話,在你的坦克上點選回出現漏斗的圖示,點選就可以加入;如果桶裡沒油的話你搬著桶點選其它的車會出現油滴的圖示(前提是這部車必須有油),點選會把桶灌滿,然後加到你的車上;如果桶裡只有一部分油你可以點選任何有油的車(包括你自己的車),待灌滿後才可以加的,否則加不了。

這些是基本的,其餘自己摸索吧。

二戰時美軍為什麼那麼享受,二戰時期,美國士兵為什麼每天都喝可樂,隱藏的

二戰期間,美國為了免徵工農業勞動力,所以動員 徵兵的主力就是高中畢業生和大學生,由於軍隊年齡結構年輕化,也是美國大兵被稱為少爺兵的一個原因。而在這個年齡段的人,享受才是最重要的,而且對於美國陸軍來說,因為軍隊數量大,相反戰鬥任務卻沒有其他國家的殘酷,在太平洋的軍隊除外 所以經常找樂子 而其他戰鬥殘酷...

為什麼我玩LOL老輸,為什麼我玩英雄聯盟老是輸?

誰讓你打這麼多人機,匹配和人機,排位和人機有本質上的區別。人機是完全比誰能搶人頭,匹配非常需要團隊意識,多練習簡單的英雄先,100場匹配都沒打到就到27級你的基本功還差很多呢,比如,你的補刀肯定很差,10分鐘你能補刀50個嗎,補不到就是個青銅水準,有的青銅水準的人補刀都能超過50個,正常玩家10分鐘...

為什麼我的電腦玩英雄聯盟很卡,為什麼我電腦玩英雄聯盟很卡

顯示卡問題 這是亮機顯示卡買時200塊 和整合的效能差不了多少。遊戲型顯示卡一般500塊左右。老機器直接買二手配件,考慮你電源的功率應該不高400w或者額定300w的話顯示卡不要超過80w 顯示卡迪蘭恆進hd5670極致版640流處理器,850m 核心頻率 比普通的5670強50 效能和hd5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