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森可以治癒嗎 帕金森病可以治癒嗎?

2023-01-07 17:15:08 字數 5088 閱讀 7499

1樓:曉怡

你好,帕金森病是沒法**的,到目前來說,只能用藥物控制它的症狀,它是退行性變或者稱之為變性疾病,這種疾病就像身體越來越老化,頭髮逐漸白了、額紋增多,這種老化無法用藥物能夠逆轉,帕金森病也是無法逆轉和改變,所以就沒法**。

帕金森氏病是一種神經系統的退行性疾病,這種疾病主要造成中腦黑質神經元的一些異常死亡,所以產生了相應的臨床表現。病人主要是表現出一些行動的緩慢,表現出一些肢體的震顫,震顫在休息的時候最為明顯,還會表現出肌肉的發硬感,以及表現出姿勢、步態異常等相關的臨床症狀。

帕金森病的**主要是給予一些藥物**,藥物主要包括一些多巴胺受體激動劑,包括一些抗膽鹼能藥物和左旋多巴製劑,大多數病人用藥可以緩解症狀,改善生活質量,但是要想**那是不可能的。

帕金森病可以**嗎?

2樓:ccc菜辣椒

帕金森是不可**的,但是可以口服藥物,儘量控制病情,提高生活質量。**上面主要是以口服藥物**為主,然後進行****,改善運動功能,防止繼發性功能障礙。可以通過按摩,柔軟體操,溫水浴等**手段來減輕肌肉僵直。

也可以進行手術**,但是數年後常會**。

要明確的告訴你一點,帕金森病是一種慢性進展性的疾病,具有高度異質性,在目前尚不能**。早期的患者,可以通過藥物的對症**,來達到很好的控制症狀的目的,到了疾病中期時,雖然藥物有一定的作用,但是會出現運動併發症,導致患者的生活質量出現明顯的下降。

第一:單一的藥物**治標不治本,一般的藥物有依賴性,可以採用物理加中醫的科學方法來**,通過針對性用藥能短時間內修復患者受損腦細胞,疏通腦血管恢復腦部病灶供血供氧,啟用受損「休眠」腦組織細胞,促進腦細胞新生,達到逐步恢復的效果。第二:

帕金森只要**的及時,還是能夠起到一個很好的控制作用。藥物**是帕金森病最主要的**手段。手術**是藥物**的一種有效補充。

****、心理**及良好的護理也能在一定程度上改善症狀。第三:神經組織修復**:

應用神經因子啟用修復技術通過頸動脈介入、鞘內介入、靜脈輸送等方式將神經因子輸送到患者體內,神經因子到達病灶後能產生大量的神經調節免疫因子及修復因子,從根本上解決了疾病頑固不愈的難題。注意事項:帕金森病的**難度不小,這也是為什麼如此多的帕金森病患者因此疾病百般受到折磨的一個原因之一,晚期帕金森病患者會無法做好自我護理,只有這樣才可以最大程度上提高帕金森病的**率。

3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病目前不能**,但也有很多方法可以**,比如藥物**、****、帕金森手術**等。

患者可以使用多巴胺類藥物、抗膽鹼以及金剛烷、多巴胺受體激動劑等。

4樓:茂煊

因為帕金森疾病,它是人上了歲數到了一定的時候就得到毛病,所以是不能夠**的,只能夠通過藥物緩解。

5樓:舶濁偎

帕金森病是無法**的。 帕金森病目前仍然沒有有效的手段去**。患者只能通過藥物**以及手術**的方式儘可能的改善症狀,提高生活質量。

6樓:農村之

這個疾病一般是不能**的,與年齡也是有直接關係的,出現疾病之後要根據自身的病情選擇醫囑用藥**,並且在飲食方面要注意避免菸酒,濃茶,咖啡,碳酸飲料,定期到醫院進行身體檢查。

7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病不可以完全**,只可以通過積極**控制疾病的發展。建議:患有帕金森之後,您需要及時去醫院就診,遵醫囑使用左旋多巴製劑等藥物積極**;另外可以進行手術**緩解症狀;此外還可以積極採取心理**以及****。

8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是沒有辦法**的,因為在現在這個醫學技術領域來說,這個病還是沒有辦法去**它,因為這是一種老年人的病,當老人的身體機能還有腦力退化的話,就會引起這個病。

9樓:黑貓老師

帕金森氏症目前無法被**,但某些藥物和**方法可以緩解症狀,並提高日常生活的品質。. 帕金森氏症患者受疾病影響的方式也不盡相同,有些患者可能會經過好幾年才開始喪失行動的能力,或者日常生活受到限制。. 睡眠問題可能是帕金森氏症的早期徵兆,甚至會比運動症狀更早出現,包括:.

白天嗜睡。 失眠(難以入睡). 做惡夢。

睡眠呼吸暫停(或阻塞性睡眠呼吸暫停).

10樓:小薰不

帕金森不可以**。以目前的醫療技術水平而言,還無法**帕金森病。

11樓:雨杭

可以治,**的話,要看病情嚴重程度,基本上挺難的,需要長期實現。

12樓:老許願

病情分析:帕金森不可以**。以目前的醫療技術水平而言,還無法**帕金森病。

其最為直接的原因,就是患者的中腦黑質多巴胺(da)能神經元已經發生了變性和死亡。因此,導致患者機體內紋狀體da含量顯著減少,這是無法逆轉的。但是,這並不代表帕金森病不需要**。

帕金森疾病患者還可能會伴有抑鬱、便秘和睡眠障礙等非運動症狀的發生,給患者帶來的危害是不少的。因而,確診疾病的存在後,患者們一定要積極配合臨床醫生的**。

帕金森可以治好嗎?

13樓:er的n次冪

不可以。就目前的技術來說,帕金森病只能很好地控制,不能**。就控制手段來說,早期帕金森病適合吃藥;中晚期帕金森病適合外科手術例如腦起搏器dbs來控制。

特別是腦起搏器手術,在控制顫抖、僵硬、拖步、面具臉的作用上,尤其頂用。下腦起搏器手術進入國內已經二十餘年了,最早是在宣武醫院做的。現在基本上全國大型三甲醫院的神經外科都可以做這類手術,而且大部分會選擇進口的品牌美敦力,相比於其他品牌來說,美敦力是腦起搏器的發明者,在起搏器世家裡一騎絕塵。

14樓:申志楠

身為一個帕金森病人的家屬,我可以直白地說:大部分人都是要麼吃藥,要麼手術。雖然帕金森病是治不好的,都是現在是一個科技大大發達的時候,還是有辦法**和控制症狀的。

比如吃藥,一開始大部分帕金森病人可以選藥物,來解決抖動、僵硬等問題。但是時間一長,藥物效果就不一定跟得上了。有些老年人吃多了藥還會消化不良,或者影響到其他疾病的**。

這個時候如果家裡有條件,可以考腦起搏器手術。如果你不清楚這個手術可以去問醫生,大醫院的醫生都可以做這個手術的。我這邊是找的四川華西醫院的商慧芳教授做的腦起搏器手術,用的進口美敦力,因為這是腦起搏器的發明者,全世界至少應用了二十多年,還是非常讓人信任的。

考慮到很多人對這種手術不太瞭解,你可以去醫院問一下醫生的建議,有些人拖太久,病情太嚴重,可能不一定做的了了。

15樓:廣博大涵

帕金森病早期症狀一般不太嚴重,可以通過藥物延緩病情,中期藥物效果減弱就可以進行手術配合藥物進行更好的控制。手術的話,目前帕金森病領域公認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腦起搏器手術,下腦起搏器**自2023年誕生以來,基於其「微創」、「可逆」、「可調節」的特點,成為臨床醫生**中晚期帕金森病的有力**,造福了千萬帕金森病為代表的運動障礙疾病患者。美敦力是腦起搏器的研發者,2023年國外做了第一例腦起搏器手術,在2023年,美敦力就進入中國,至今已經二十多年了,全球超過1.

75萬的人植入過美敦力的腦起搏器。宣武醫院自2023年開展dbs手術後,目前每年維持300臺左右手術量,造福患者。目前,國內也有國產的腦起搏器,在追趕美敦力的腳步,努力研發該項技術。

當然,一旦發現有帕金森症狀(震顫、運動遲緩、肌肉強直、姿勢平衡障礙等)就需要及時到醫院專科確診,謹遵醫囑,選擇長遠且合理的**方案,這樣才能讓患者少受罪,儘可能的改善和延緩病情。

16樓:邠裡狂人

帕金森病是無法徹底**的,甚至都無法準確預防,如果得了帕金森病,一定要及早**,越早**效果越好。

目前**帕金森最有效的手術方式是美敦力腦起搏器手術,下就是在腦子裡植腦起搏器,它會通過植入大腦中的電極,傳送電脈衝至控制運動的相關神經核團,調控異常的神經電活動,達到減輕或控制患者症狀的目的。總而言之,帕金森病雖然不能被徹底治好,但越早接受**就能越早恢復正常生活。

17樓:

滿足手術的患者可以植入腦起搏器進行**,見效快,效果更穩定。我大舅幾年前確診帕金森病,就是通過手術恢復正常生活的,我們選的牌子也是行業內歷史最悠久品牌口碑非常好的美敦力,用到現在也兩三年了。效果很好,症狀控制住了,也沒什麼***和併發症,對於帕金森當時醫生推薦植入有30多年臨床應用經驗背書的美敦力腦起搏器,手術到現在,我大舅的症狀已經控制得很好,從外觀和行為舉止上,基本看不出來是帕金森患者。

得了帕金森能治好嗎?

18樓:合順南京公司註冊

截至目前為止帕金森病沒有徹底**的方法,因此無法徹底治好。目前帕金森病的**,主要是進行運動症狀和非運動症狀的對症**,包括藥物**、手術**、運動**、心理疏導和照料的護理。藥物**為首選,是整個**過程中的主要手段,手術**是藥物**的一種有效補充手段。

藥物**一般包括應用多巴胺受體激動劑、複方左旋多巴、單胺氧化酶抑制劑、金剛烷胺、抗膽鹼能藥物、comt抑制劑等,可以單用或兩、三種進行合用。用藥的原則是要達到有效的改善症狀,以提高工作能力和生活質量為目標。提倡早期診斷、早期**,儘可能的改善症狀、延緩疾病進展、提高病人生活質量,同時進行****,也是非常重要的手段。

19樓:匿名使用者

1、 突然得了帕金森病能治好嗎?這個是一個很多人都關心突然得了帕金森病的病人,還是慢慢越來越嚴重的帕金森的病人,其實是沒辦法**的,只可以通過**進一步的控制,減少惡化的。

2、 建議帕金森的病人不要因為帕金森無法**就鬱鬱寡歡,甚至有一種破罐子破摔的心態和不**的心態,還是需要積極的**的。貴在堅持鍛鍊和積極樂觀的心態,也可選用美多巴或息寧控制病情。

3、 帕金森的病人不可以亂吃藥物的,不可以自己隨隨便便家喲的,帕金森服藥是有規則的,需要根據帕金森發作的的作用機制不同,所以用不同的藥。一旦帕金森的病人有其他疾病的時候,需要慎用藥物,避免出現併發症。

注意事項:一旦帕金森的病人有其他疾病的時候,需要慎用藥物,避免出現併發症。而且帕金森的病人貴在堅持鍛鍊的,而且需要有積極樂觀的心態去**的。

20樓:白考的魚

帕金森是不能夠完全**的,因此提醒廣大患者不能聽信虛假的謠言,聽信帕金森是可以**的。帕金森患者通過用藥的**,症狀可以得到很好的改善,能夠提高患者的生活**,但本身這個疾病是不能被**的。此外,一些患者在剛開始服用的藥物的時候,效果非常好甚至可以恢復到和正常人一樣,這種現象稱之為帕金森的蜜月期,但是隨著疾病的進一步發展,症狀會逐漸的加重。

日常注意休息,避免勞累。

帕金森病可怕嗎 帕金森病是什麼,可怕嗎?

帕金森綜合症屬於慢性疾病,其疾病性質還是比較嚴重的,此病目前尚無辦法完全 此病早期或中期病情是沒有嚴重表現,一般會有震顫,但晚期卻會出現較為嚴重的臨床症狀,除了震顫之外,還會有器官功能缺失,低血壓,頭昏,四肢無力,甚至肢體功能產生障礙,意識喪失。另外,一般情況下,外傷,情緒不穩,過度勞累,寒冷等都可...

帕金森應該怎麼治療可以緩解 帕金森病如何緩解?

帕金森這種疾病目前來說最主要的方法就是藥物 最常見的 藥物就是左旋多巴製劑,這種藥物是現在最有效果的藥物之一,不過在服用這種藥物的時候也不能夠忽視其他的 患者還需要進行一些 這樣的話才可以讓自己關節部位活動的能力不會有所減退,活動範圍也不會變小。其次患者還需要進行心理方面的 這也是非常關鍵的,很多的...

什麼是帕金森,什麼是帕金森病?

帕金森又稱震顫麻痺,是中老年人常見的進行性加重的中樞神經系統變性疾病 其主要的四大主徵是 靜止性震顫 動作緩慢 肌肉僵直及姿勢步態異常。臨床表現 症狀和體徵起病都比較緩慢,呈進行性加重。最初症狀往往不被注意,症狀常從一側上肢開始,逐漸波及其他肢體,雙側不對稱是本病的特點。主要症狀有 靜止性震顫 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