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男生如果真的喜歡你,他會忍住很久不和你聯絡嗎?

2023-01-07 17:25:06 字數 6396 閱讀 3702

1樓:宓翮

不會的,既然喜歡你,他就要想方設法的和你聯絡 根本都忍不住,很久不和你聯絡 那樣的話,他就不喜歡你了。

2樓:惠澤千商

如果真的喜歡你,他是無時無刻都會想著你的,就算他能忍也不會忍過三天的!我深有體會。

3樓:未來的路上安慰了自己

會,而且永遠不會聯絡。你丟下他就永久丟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愛叫暗戀,他會默默地喜歡你。

5樓:浪咯哩咯兒浪

個人觀點:不會,男生真愛一個女生,會關注瞭解她的動向,時時刻刻都想要跟女生在一起。

一個人,想要聯絡你,總會找到聯絡你的理由,要麼是因為愛你,要麼是太想你,要麼是假裝需要你的幫助,要麼是「順道」路過你的城市,要麼是專程找你。

那些不聯絡你的人,很久也不見人影,不見資訊,感覺就是真空消失了一樣,其實是心裡沒有你。真正在乎你的人是做不到長時間不聯絡心愛的女孩的

如果,不聯絡,卻越來越愛。那麼遲早還是要聯絡,因為真愛一個人,只要不管不顧付出,今生都會得到成全。那些口口聲聲說愛,但沒有行動的人,是沒有資格得到真愛的,當然,他也不會付出真愛。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我愛我女朋友,但和她鬧矛盾,我同樣一個星期沒聯絡她,這要分情況,不能說不聯絡就不愛,也不能說聯絡就真的愛,你的情況什麼樣的,自己想下也許會有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也會的,這個因人而異了啊。

一個男人如果真的愛你會忍住不聯絡嗎?

8樓:o南方人

真的愛你是忍不住不聯絡的。

男人或許會木訥,但是如果愛你絕對不會不聯絡你。真正愛你的男人,絕對做不到不聯絡你;愛你就想跟你聊天,愛你就想跟你天荒地老,這是人之本能,誰也不能避免。如果說真正愛的人能夠做到不聯絡的話,我能夠想象的唯一場合便是分手之後了。

分手後,哪怕還是愛著你,但是卻已經沒有再說出聯絡的藉口,哪怕再怎麼相愛,終究還是只剩下不打擾,一別兩寬,各生歡喜。但是,有時候他們還是會忍受不住愛你的思念而產生想要聯絡的想法。

有些男人會覺得每天聯絡女人只能慣壞她,所以有時總是擺著高高的姿態,不願主動去聯絡女人,而事實上,這樣只能說明她在你心裡並不重要。

你喜歡他,但是忍住不聯絡他,是怎樣一種心理呢?無非就是:不聯絡他——他不回應,聯絡他,他可能回應也可能不回應。

所以,不聯絡最保險啊,橫豎他不回應是因為你撤消了人家聯絡你的前提,你的釜底抽薪也就是掩耳盜鈴。這就避免了單方面聯絡卻不回應的尷尬,也給自己一個虛偽的假象——他沒有不喜歡我吧。

在中國文化背景下,女孩更受尊重。他們寧願冷冷地、被動地等待,也不願主動。他們寧願錯失良機,以保守著稱。

青春是你生命中最寶貴的時光,選擇終身伴侶基本上要在這個時候下定決心,所以每分每秒都是非常寶貴的,這是代價!這個人值得為之奮鬥嗎?這取決於你有多喜歡他和你在一起的可能性,基本上取決於後者。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

如果一個男人深愛著你,那麼無論再忙,他都會抽時間來好好陪陪你,為的就是讓你能夠更加安心,更有安全感。但是如果一個男人對你沒感覺,他永遠都在忙。

一個男人如果是真的在乎你,他會很想念你,會忍不住主動來聯絡你。當很久沒有了你的動態,男人都會很擔心,會很害怕,會想要知道你究竟在做什麼,和什麼人在一起,開心還是不開心。他想要知道你的動態,所以他會主動聯絡你。

10樓:箬淺箬漾

我認為一個男人如果真的愛你是不會忍住不聯絡的,因為愛是比較自私的,愛一個人往往就是想要擁有對方,也會想要和對方在一起,他根本不能夠做到忍住不聯絡你。

11樓:猴猴炒猴猴

這個分情況的,如果你們倆都是單身,他有追求你的權利,那他不可能忍得住不聯絡你。如果你們有一方已經有物件了,他不可能和你在一起,那他可能會忍住不聯絡你。

12樓:在拽的暱

不會,就算他不聯絡你,也會偷偷的通過你的閨蜜、好朋友什麼的打聽你的訊息,說不過問你的事全是假的,感情那麼真,根本狠不下心來不聯絡的好嘛。

13樓:大雁往北飛

如果真的愛不會忍住不聯絡的。愛情這件事,就像咳嗽一樣的,那是一種本能反應。真愛藏不住,假愛也掩飾不了。

要知道一個男人愛你有多深,看看他平時的時候都是怎麼聯絡你的。男人怎樣聯絡你,就是怎樣愛你。真正愛你的男人,在聯絡的時候是不會被動,不會怠慢,更不會忽冷忽熱。

14樓:捕捉可愛多

不會忍不住不聯絡你的,一個真正愛你的男生是無時無刻都在想你的。就算你們吵架了,他也會在想你有沒有在生氣,也會想辦法哄你,不會不聯絡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忍不住的。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就會時時刻刻想知道你在幹嘛,想知道你開心不開心,愛情這種東西都是情不自禁的,自制力再好的人也總有一天會忍不住的。

16樓:珍愛走過的路程

會有這樣的人的,這樣的人非常理性,因為他知道對方不喜歡自己,所以就不會去打擾她,但是他們往往會通過其他渠道瞭解關於她的情況。

17樓:崔寶光

如果我沒有男朋友的話,一個男生真的愛我,並且也是我喜歡的型別那我會試著去聯絡他。因為在一起的兩個人,他們都是因為喜歡而在一起,如果他喜歡我也喜歡她為什麼不去聯絡他呢?

如果一個男生真的喜歡一個女生,真的會忍住一直不去找她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會找機會和她接觸,就是說句話也很高興,如果他能忍住不去找這個女生說明不是真的喜歡她。

19樓:向陽花逸凡

不一定呢,感情是很不好說的一個話題,如果真愛一個人,就會心甘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祝你們早日遇到愛情。

20樓:____wqnmlgb丶

如果是真的喜歡一個人,是不可能忍住不去找她,如果是不去找她,說明她在你心裡是不重要的。

21樓:求助中的農村人

如果男生是真的喜歡女生,肯定不會一直不去找她。而是一直想辦法想借口去找她看她離不開她。

22樓:天天笑

至少來說是不會的,因為既然喜歡就會想念,就會想見面。越壓抑自己往往越會爆發。即使不會真正的面對面也會偷偷的去看她。

23樓:go神魂顛倒

這樣的人屬於比較特殊的人,屬於情痴,比較少,所以說絕對沒有是不可能的。

24樓:飯嗲

會吧!我就是那種女生!不過看人吧!這種人少。

25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他不是真心喜歡那個女生。

如果一個男生心裡真的有我,他能忍住和我不聯絡嗎?

26樓:月半仙

沒有愚蠢的人,只有不愛你的人。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關心一切,當你給你一個驚喜時,把你的東西妥善處理你自己的東西。

而那些試圖愛你的男人將永遠希望和你在一起,即使你沒有說什麼是充滿愛的東西。

一些網友提交了:說你的男朋友經常沒有聯絡自己幾天,他還愛我嗎?

看著這個問題,作者抓住了沉思。所以,真的愛你的男人,你還能聯絡你嗎?聆聽男人的心。

真的愛你的男人,你還能聯絡你嗎?聽男人的心。

01.劉先生:即使它沒有聯絡,也很難忘記。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兩個月。我剛剛開始非常別緻。我喝了一杯,但我慢慢地陷入痛苦。

我沒有一個晚安的女朋友。我有一個夢想。法師。

事實上,我們非常愛,這次休息是因為有點,但沒有人願意鞠躬,它會分手。

對於所謂的臉,我忍受了我的老師。雖然我沒有聯絡她,但我從來沒有放手過,我終於不禁在一天內送她道歉的訊息。

通過這種方式,我們很好,失去在感受中贏得勝利,記得在臉上失去你的情人。

02.愛這件事是非常精彩的,沒有理由說,只是你心中的碰撞。一旦你在愛情中,你就會失去主動性。

因此,許多人寧願偷偷,他們不願意開啟自己的思想,他們害怕傷害。他們害怕擁有一個愛人,甚至朋友也不能這樣做。

一旦你每天早上和晚上,你都不會整天起床,你會失去你的心。

03.郝先生:如果你沒有看到它,你會被要求三個秋天。

只要你跌倒,我想,那麼你想彼此待著。

我和女朋友一起度過了3年。如果有一天不聯絡,我會覺得沒有意義。我沒有看到她的一天,我會覺得空。即使你是壞的,我們也會每天「檢查警衛」。

也許有些朋友認為我太粘了,但我不這麼認為,我們有兩種方法可以相處。日子正在給自己,不要看到別人。

04.真的愛你的男人,不會與你聯絡,愛你,想和你談談,愛你,我想和你在一起,這是人類本能,沒有人可以隱藏。

27樓:miss康少

當然忍不住的,因為如果他真的對你有感情,見不到面,他就會想你會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但是如果他不愛你的話,幾個月不見面都沒有任何的感覺。

28樓:王志剛剛剛

我認為有可能和你不聯絡,我認為對方心裡有沒有你和他迫切想和你聯絡的需求,沒有直接關係,如果因為事情多而沒有時間,或者是因為事情煩亂而想不起來也是有可能。

29樓:愛小樹苗

不能。如果一個男人是真心喜歡你的,他肯定捨不得讓你受委屈,而且也肯定會忍不住的去聯絡你。

30樓:小自信

忍不住,因為他時刻會想著你,想要知道你的一舉一動,有時間的話他就會選擇聯絡你。

31樓:你真的好嘛

他忍不住的。他一定會想要聯絡我,我一定會想要聯絡他,這就是情侶們之間的做的事。

32樓:叮噹必過

我覺得他肯定是忍不住不和你聯絡了,能忍住不和你聯絡的就代表沒有那麼喜歡你。

33樓:職場導師陳元芳

能,如果一個男生非常喜歡你,但是卻覺得和你根本不可能在一起,那麼他是絕對不會聯絡你的,甚至也會把你忘記。

34樓:劉心安兒

不能,而且他也會經常關心你,而且也會經常找各種各樣的話題來主動聯絡你。

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你 會很久不聯絡你麼?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除非他真的很害羞,如果是這樣也沒必要在一起了,男生對於自己喜歡的女孩一定會想方設法經常聯絡她的!

36樓:貓言惑眾

會- -因為 你可能在 很久以前不小心傷了他 但他可能在一直 默默的守護著你- -你每次一叫 他都會爽快的答應。

37樓:你是我的清風俠

不聯絡的原因會有很多,如果有不可抗力的因素的話,是可能的,如果說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的話,正常的表現應該是喜歡對方,並且找不同的介面接觸對方。

38樓:芙蕾塔

可能會,和性格有關,性格比較內向或是高傲的人很可能把感情放心裡而不表達出來,往往保持這種狀態很久。如果不是不善表達或不願表達的個性的話就另當別論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定你們什麼關係,如果你們什麼關係也沒有的話,也就是沒有明確關係的話,也不會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能會啊,可能那個男生覺得你不喜歡他或者他很害羞,所以只是遠遠的看著你。

41樓:悅雲千夜

不會,要是喜歡你他會想你,再忙也會打一個**給你,就算是一年一次,或者簡訊。

42樓:茜茜a冰冰

看他什麼性格了 如果他性格比較燜的話 或許會吧。

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你,會忍住不給你發微信嗎?

4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是藏不住的,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的心裡、你的眼裡、你的話裡全是她,你會想要靠近她,會想要了解她,這樣喜歡她的你又怎麼會忍著不去跟她說話。

44樓:莎莎半永久

作為一個女生,我想。

後來的幾天,他也有找我,因為那一段日子,沒什麼事情,就和他聊聊天啦,然後,我發現他呢會不經意間問我一些關於我的問題,比如個人喜好之類的,我覺得這個小學弟有些可愛,偶爾還會逗逗他,開開玩笑,每次聊天呢,都是我結尾,比如「我還有些事,先拜拜啦」或者「累了,不聊了先」。然後他就會給我發「嗯嗯,拜拜。」女生的感覺很靈敏的,我覺得這個小學弟可能要搞事情,應該對我有意思。

果不其然,有一次,食堂碰到了,坐在一起吃飯,現實裡感覺比網上要害羞很多,跟他說話,感覺臉都紅了。果然是個可愛的男孩子啊,後來qq上有一次剛點進去和他的對話方塊準備主動找一次他,誰知道他突然發了條訊息「學姐,我喜歡你」停了4,5秒的樣子很快撤回了,後來,我也裝作沒看到過那條訊息,心裡想著,學弟真的想追我你就勇敢點,撤回幹嘛呢?

所以啊,男生喜歡那個女生的話,我想是會忍不住發訊息給你的。

男生真的愛你會捨得同意分手嗎,男生如果真的愛你,會捨得同意分手嗎?

每個人的資源是有限的。他可以接受把系統資源裡的一部分拿去跑愛情這個事兒。但如果這個事兒每次執行都卡,吃資源,或者乾脆崩了,他會把這個事兒從系統程序裡關閉掉。這個行為和愛不愛你沒關係,愛情可以全屬於你,但他可以不要愛情。有時候對方說愛你,卻不能達到你的預期,不是因為他的感情不純粹,而是因為對方只是個普...

女生如果真的喜歡你,還會一直迴避你嗎

歐,一直迴避你還不懂嗎?她看來很婉轉了,沒有直接說出來,你不是她的菜。如果喜歡只會偶爾迴避叫欲擒故縱,一直迴避根本不是喜歡啊老鐵 你確定她喜歡你,故意迴避就是害羞的表現 一個女生喜歡你,卻總是迴避你的話題,這是為什麼?你好,樓主,她不想把她喜歡你的事情說出來而且她有點害羞。你確定她喜歡你麼?如果真的...

如果你喜歡一個男生但是他不喜歡你,那麼你會怎麼做?

如果我喜歡上了一個並不是特別喜歡我的人,那麼我會用自己的人格魅力以及自己的閃光點,慢慢的去吸引他,讓他也慢慢的喜歡上我。女孩子嘛,要學會誰愛你你就愛誰,他不喜歡你,是他的損失,但是你也應該不管過程多痛苦都要擦擦眼淚往前走不要回頭,自己開心最重要。如果喜歡一個男生,但是他不喜歡你,那對於這種情況應該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