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東營太平人壽是一傢什麼樣的公司?

2023-01-07 17:25:07 字數 5652 閱讀 5282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銀保監會曾對國內各家人身險和財險公司的投訴處理情況,進行了詳細考評,涉及公司渠道構成、產品結構、業務規模等差異性特點,分設億元保費投訴量、萬張保單投訴量、萬人次投訴量3個指標,算是一次比較全面的口碑調查。

其中,在針對72家人身保險公司的考評中,太平保險旗下的太平人壽,以分排名倒數第八,其中,銷售誤導和合同糾紛是受理調查最多的涉嫌違法違規問題,大多反映銷售人員誇大保險責任或預期收益、對條款講解不清、隱瞞解約損失、理賠分歧等問題。此外還有承保違規、未兌現服務承諾、拖賠、電銷擾民的投訴。

此外,在針對73家財產保險公司的考評中,太平保險旗下的太平財險,則以份排名倒數第三,投訴主要以車險為主,並且涉及非車險。

綜上所述,太平保險口碑怎麼樣呢?其實,保監會的本次考評,僅是從某個側面,反應了太平保險的口碑!

太平人壽是一家怎樣的公司?

2樓:我妻由乃丶

哦,太平洋,我知道的,公司挺大的。頓時我會很尷尬,因為我們是太平人壽,而非太平洋保險公司。現在我會跟客戶說,我是在太平人壽上班,我相信你肯定沒怎麼聽過我們公司,今天你有空我簡單跟你介紹一下我們公司,也好讓你知道我在一家怎樣的公司上班。

太平人壽成立於2023年,至今已經有81年曆史,2023年響應國家政策,移師海外經驗海外業務,01年回國復業,今年正好是回國復業十週年。我們太平也是國有四大保險集團之一,並且於2023年香港上市。目前擁有兩家資產管理公司,所投資的專案靈活多樣,歷年的投資收益率都高於行業平均水平,特別是08年全球金融危機,我們的投資回報率達到5.

3%,遠遠高於行業的,可見我們追求的是穩定、高效的投資收益。在團隊建設方面,太平一直堅持:

三高團隊,即:高素質,高品質,高績效。高素質是代表公司的一個專業的形象,高品質是因為公司非常注重品質考核,要求我們誠信經營,對客戶,對公司,對從業人員都是贏家,可以達到三贏。

高績效是我們擁有完善的培訓系統,可以幫助從業人員迅速走向成功,去年,太平的從業人員一共8萬人,整個保險行業達成百萬標保的300多位,而太平達到百萬的就有117位,遠遠高於同行業的人均產能。我為能在這家偉大的公司從業感到驕傲。

太平人壽是一個什麼樣的公司,它是國有企業嗎?

3樓:嗜血術

太平人壽歷史悠久,2023年始創於上海,2023年移師海外專營壽險業務,曾是中國近現代史上實力最強、規模最大、市場份額最多的民族保險企業之一,也是現今中國保險市場上經營時間最長和品牌歷史最悠久的中資壽險公司之一。2023年11月,中國保險(控股)****(2023年6月更名為中國太平保險集團公司,簡稱「中國太平」)以「太平人壽」名義,全面恢復經營國內人身保險業務。復業後的「太平人壽」是我國第六家全國性壽險公司,目前,公司註冊資本金37.

3億元人民幣,總部設在上海。

2023年11月,中國太平保險集團公司(原中國保險【控股】****,2023年6月啟用新名,簡稱「中國太平」)以「太平人壽」名義,全面恢復經營國內人身保險業務。復業後的「太平人壽」是我國第六家全國性壽險公司,目前,公司註冊資本金億元人民幣,總部設在上海。

截至2023年底,公司已在國內27個省、自治區和直轄市開設34家分公司和700餘家。

三、四級機構,服務網路基本覆蓋全國。

太平人壽的三大股東:

1、中國太平保險集團公司:簡稱中國太平,是隸屬於***的國有金融保險集團,是中國第一家金融保險控股集團公司,是唯一一家總部設在香港的國有保險集團公司。佔的股份。

2、富通保險國際:是富通集團(fortis)的全資子公司,向比利時以外地區拓展國際保險業務。佔的股份。

3、中國太平保險控股****:作為中國太平保險集團的子公司,於2023年6月29日在香港上市(hk0966),成為第一家在境外上市的中資保險企業,業務範圍包括國際再保險承保、再保險經紀、資產管理以及中國境內的壽險和產險業務經營。佔25.

05%的股份。

1、3是國有,總佔,因此太平人壽是國家控股的企業。(如果低於75%,就是合資企業)

所以太平人壽是國有企業!

4樓:我不難過

太平人壽是央企,銀行倒閉太平人壽都不會倒閉哦!因此太平人壽的理財險即安全分紅利息也多!是複利,銀行是單利~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太平 中國人壽 picc 中國再保險。只有這4家是屬***。

6樓:匿名使用者

它是一家大型的國家控股的保險公司,並不能說是國有企業,只能說有國家扶持。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真的不是,別被公司的人騙了!

8樓:本傑明夏普

說不是的是什麼心態?

太平人壽是一傢什麼樣的公司

9樓:理想搜尋

是國內兩家國有保險公司之一,而且是國內歷史最長的保險公司,有著先進的管理模式和經驗,是家很不錯的公司。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家保險公司。

做人身保險的。

具體的情況可以看看他們的官方**。

中國太平是傢什麼樣的公司

11樓:學霸說保

最近有很多人都在提問「太平保險公司怎麼樣」類似的問題,想要知道一家公司的實力,應該把它放在業界裡去比較才能知道。這份榜單肯定能讓你瞭解到各家保險公司的實力水平:《新鮮出爐!

中國十大保險公司排名!》

中國太平保險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保險行業的 4 家副部級央企之一,隸屬於國家財政部。而太平人壽保險公司是其旗下子公司。

接下來我們通過公司背景、實力、旗下產品這些方面來具體分析。

一、公司背景

太平人壽,也稱太平保險,全稱是太平人壽保險****,是我國第六家全國性壽險公司,它的背後股東是:中國太平保險集團公司、中國太平保險控股、富通保險國際,在中國大陸地區它是igp的唯一成員保險公司。

二、公司實力

太平人壽有億元的註冊資本,綜合償付充足率230%,綜合風險評級為a類。2023年中榮獲「2019中國保險企業競爭力排行榜10強」第四名,這是第四年在財務實力方面獲得惠譽國際「a+」評級,結合已有資料,可以看出是一家實力很棒的保險公司。

如果想知道太平人壽與其他保險公司對比是什麼樣的局面的話,可以看看這篇文章:《2023年最全保險公司償付能力排名榜》

三、旗下產品

太平人壽的實力相當雄厚了,那麼產品又怎麼樣呢?

太平人壽主要經營的人身保險業務有壽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等。

下表是太平人壽的主推產品~

但是!熱銷卻不代表適合我們購買。太平人壽旗下保險產品不少,但值得買的和不值得買的都有,想知道具體有哪些嗎?望!

12樓:太平保險吳俊晶

你好!中國太平是2023年成立的保險公司,同時也是國內四家副部級央企保險公司之一,由財政部出資,背景實力比較雄厚。

希望能幫到你!

現在的中國太平人壽保險集團是傢什麼樣的公司?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專注保險測評!題主這個問題,很多朋友都問過我,為了統一回答大家,我做了產品對比表《全面測評136款熱門保險產品》雖然不少人都是先了解保險公司,再看保險產品,其實這樣是會限制我們選擇空間的,但事實上,大部分在買保險的時候,還是會考慮保險公司。我為了更直觀、高效地解答這類問題,我從產品價效比、理賠速度等多個角度給國內91家人壽公司排了個隊,剛剛更新:2023年,保險公司十大排名最新

太平人壽在售的產品很多,今天我們說一說太平最近上線的一款福祿全能保,看是不是真的「全能」。

下面我們先來看一下這款產品的保障責任:

這款產品的優點還是有的,主要有這幾點:

①保障較全面,重疾、中症和輕症均有保障,還有被保人豁免;

②承保的保險公司是太平人壽,品牌知名度高,分支機構多。

是的,優點就只有上面兩點,下面我們看缺點,中症保障較弱,中症只包含10個病種,,將之前的5個輕症病種列為中症,但新增了5箇中症病種不免讓人感覺有湊數的嫌疑;另外輕微腦中風理賠要求高。事實上,還有其他的缺點你需要注意,由於篇幅限制,內容太多,直接看完整測評分析《想買保險,太平人壽保險是否靠譜》,購買前建議先看完這篇文章,避免入坑。

太平保險公司是屬於什麼樣的公司?可靠嗎?

14樓:奶爸保險學堂

中國太平保險集團是大牌央企,也是國內首家在境外上市的保險公司,旗下成員企業包含太平人壽、太平財險和太平養老等。

一家保險公司是否可靠,我們可以看其綜合實力是否優秀,而綜合實力也有不同的資料依據,我們可以看看這篇榜單參考參考《2023年中國保險公司十大排名,聽說了嗎?》

15樓:學霸說保

太平保險公司靠不靠譜,可不可信,會不會騙人的問題,您大可放心。保險公司不能夠騙人,是絕對正規,是因為有銀保監會的監督管理,所以一定會按照合同約定順利理賠的。而且呀,成立一家保險公司最起碼都要兩個億的資金(法律法規寫得很清楚),相信那些可靠的的保險公司是因為他們有絕對的實力掏出足夠的金錢。

接下來我會從公司背景、實力、旗下產品這個三方面入手給大家介紹。

一、公司背景

太平人壽,也稱太平保險,全稱是太平人壽保險****,是我國第六家全國性壽險公司,中國太平保險集團公司、中國太平保險控股、富通保險國際這些公司都對太平人壽進行了參股,是igp的成員保險公司,是中國大陸地區的唯一一家。

二、公司實力

太平人壽的註冊資本達到了億元,綜合償付充足率230%,綜合風險評級為a類。2023年中榮獲「2019中國保險企業競爭力排行榜10強」第四名,它的財務實力連續四年都獲得過惠譽國際「a+」評級,總的來說,是一家有實力有資本的保險公司。

如果對太平人壽的排名感到好奇,那這個排行榜一定能滿足你的好奇心:《2023年最全保險公司償付能力排名榜》

三、旗下產品

太平人壽的實力看起來還不錯,但是它的產品也能得句好評嗎?

壽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是太平人壽主營的人身保險業務等。

下表是太平人壽的主推產品~

但是!熱銷卻不代表適合我們購買。想知道太平人壽哪些產品是高價效比的,哪些是最好不要買的嗎?

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都一樣,除了忽悠,還是忽悠! 從合同的性質上講保險合同是一種非常不公平的合同,因為,合同的文字條款是保險公司單方制定,有的文字條款是有多種解讀,所以,一旦打官司,吃虧的是客戶。保險理賠時就更麻煩了,保險公司是不會那樣乾脆理賠,可能80%是要上法院打官司,也就是講一旦你和保險公司簽定保險合同,以後你和這家保險公司打官司機率是80%,除非你放棄理賠,在這80%中能勝訴大概是15%,因為保險合同文字條款是有多種解讀,能獲正常理賠是20%。

因此,你買了一份保險能的到理賠概率是35%。」

匯升地產是一傢什麼樣的公司

一家很小的二手房中介公司,我之前在東莞買房子就在他們那裡買的。他們業務員很多都是新業務員,辦事什麼非常慢,沒有專門的內勤跟單,而且還一點都不專業。最重要的是後來算稅費的時候還亂收費,說有一個3000元的 服務費是房管所收的,後來我查證了那個不是房管所收的,是不需要的。感覺就是 中介,黑心中介。中國十...

高凱紅石股權投資基金合夥企業是一傢什麼樣的公司

有限合夥是指一名以上普通合夥人與一名以上有限合夥人所組成的合夥。雖然在表面上及一些具體程式與做法上,它是介於合夥與有限責任公司之間的一種企業形式,但必須強調的是,在本質上它是合夥的特殊形式之一,而不是公司。有限合夥人不執行合夥事務,不對外代表組織,只按合夥協議比例享受利潤分配,以其出資額為限對合夥的...

你們覺得愛馳汽車到底是一傢什麼樣的公司

據說6月份發生員工跳樓 據說欠員工錢不還 據說內部鬥爭異常激烈,裁員本來是降低成本,結果為了各大勢力為了維護自己陣營,人員從1300人裁到1400人,一百多早期功勳打天下拼死拼活,稍有點地位後卻成了勢力鬥爭下的無辜刀下亡魂。感覺愛馳汽車是一家低調而又高效的公司,先說低 調,對於愛馳的報道較少主要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