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玩兒王者榮耀才厲害?

2023-01-07 21:00:18 字數 1419 閱讀 128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玩家當場表現的mvp分非常好,並且全隊就只有其一個人表現的非常好時,則會視該玩家使用該英雄的戰力值與對手隊伍的平均戰力值的差值情況,進行少量的加分。

2樓:知07700剖趕

中單法師的話前期一般就是清兵,不要總想著去懟死對方,四級不到沒有隊友支援很難弄對方的。其次,就是適當看藍buff,防止對方偷藍。

3樓:王倩

英雄不同演算法:對不同型別的英雄是否有不同的演算法——類如輔助和輸出的演算法是否一樣對每個英雄都是分別計算的,會根據該英雄在相同段位下的平均mvp分計算出玩家應該打到的mvp分。

4樓:你不懂

增減分規則:該英雄參與排位賽才可增減分,增減模型由該召喚師使用此英雄的歷史評分所計算而得的預期表現與此次對局評分對比、對手戰力評分、此英雄當前段位與其他玩家的平均表現等維度搭建。勝利,結算評分越高,得分越高;即使失敗,只要召喚師的評分高,也能實現加少量分;失敗且評分低,則扣分。

該英雄參與排位賽對局的段位越高,榮耀戰力則加成越高,獲得分數越多。

5樓:許你三生幸福

低段位:低段位是不是比高段位戰鬥力增長會更快?看起來場次因素不小,那高段位使用同一英雄的頻率肯定比低段位高 每個段位下的成績都是單獨記錄的,但高段位向下覆蓋低段位,每個段位的分都會大於0,所以段位越高,歷史戰績部分一定是收益越大的;對於歷史表現部分,將會根據玩家每場的表現情況與預期表現的差值進行隊伍內的排名,排名越高則勝利加分越高,失敗扣分越少,具體分支和段位及對手的平均戰力情況而定。

6樓:炒蛋哥

系統根據召喚師上賽季英雄排位賽歷史資料繼承,繼承模型由各段位該英雄勝場數、各段位該英雄勝率、該英雄週期內使用頻率等維度搭建,並最終得出召喚師英雄初始戰力。上賽季排位賽未使用的英雄的初始戰力為100。

7樓:匿名使用者

陣容很重要的,很多人覺得,我們只要操作好就可以啊,低端局,可能是個人英雄體現的比較多,大家都沒有團的意識,操作就相對重要。在鑽石局以上,如果兩個法師,兩個刺客,一個射手,這樣的陣容,沒有塔克的保護很難打的,團戰非常容易輸。 所以不管低,高階局陣容很重要,多補位。

8樓:匿名使用者

戰力增加的多少是否和每局結算的評分有關聯——表現不好但是贏了會不會扣分躺贏不會扣分,只是加的會比較少。

9樓:卞冰槐

戰力加成:1000分和2000分的時候表現差不多,戰力加成是否會不一樣不一樣,分數越高時,系統會預期你打的更好,所以分數越高加的會越少,輸了扣的會越多。

10樓:仉夜曼

戰力評定:初始戰力評定不清楚:有的英雄打完一局從幾千開始變化,有的英雄打完從幾百開始變化 版本剛更新時,會根據大家上賽季的戰績情況進行部分歷史戰績的繼承,所以導致大家登陸後的分數不同。

打王者榮耀怎麼才厲害

上單選手必定要猥瑣發育,別浪。上路剛起頭敵方沒人,先打小怪,再清兵,這一點很重要,不要把經濟留給趕來的敵方射手,然後就別進塔了,過一會準有一個帶紅的射手來抓你。即使你是坦克,前期也扛不住塔扛不住紅buff。儘量在塔下守發育。你的下路就是對方的上路,他們一般是雙人來推塔。2.中單法師的話前期一般就是清...

《王者榮耀》豬八戒怎麼玩才厲害

出裝一 影忍之足 紅蓮斗篷 不死鳥之眼 霸者重灌 極寒風暴 魔女斗篷。出裝二 影忍之足 紅蓮斗篷 不死鳥之眼 極寒風暴 暗影戰斧 閃電匕首。推薦思路 當隊友足夠肉時,豬八戒可以分擔一部分輸出的責任,暗影戰斧和極寒風暴讓豬八戒在團戰中足夠靈活,閃電匕首也能保證足夠的輸出讓敵人無法忽視豬八戒的釘耙。銘文...

王者榮耀雙五殺厲害嗎,王者榮耀猴子厲害嗎

五殺比較厲害。五殺 連續殺掉對方五個人,幾乎沒有停留。五殺是要佔著天時 地利 人和全一體才可實現。不得不說,五殺的到來一般來說是三分實力,七分運氣。首先,五殺必須是發生在大規模的團戰中,其次還須在短短的幾秒內團滅對手,不能跑掉一個人,而最最重要的是,五個人頭都必須是你親手拿到的。這裡運氣還是佔了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