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綿高速78公里450米是哪個位置

2023-01-07 21:00:20 字數 1614 閱讀 3143

1樓:坦率還通順丶哈士奇

今天出差回來,順便留意了一下,在高速公路的右側護欄上每公里有個小里程牌。經查:平綿高速78公里牌子的位置在馬街加油站對面,十450米處在馬街隧道口內30米左右。

從網上看已有很多人中招,主要是從安化到馬街車速都快,洞子短剛進洞速度減的都不夠,很多武都的駕駛員一個月被扣分罰款多次,此種方式未免也太殘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平綿高速78公里460米(上行線)拍的車尾!!!拍的車尾!!!拍的車尾!!!

駕駛中型以上載客載貨汽車、危險物品運輸車輛以外的其他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

超速20%未到50% 罰款200 記6分 已中招了。

幾個連續的短隧道里,請注意了。

3樓:順其自然

馬街隧道 米倉隧道 大家都注意⚠️ 測速一體機 在隧道里30米處 在臺階上放著 希望大家注意⚠️ 而且拍照全是外地牌照 甘肅省的車跑那麼快都不超速 我以中槍 希望能幫助大家。跑著一段要小心哦。

4樓:山旎

出 錢 可 以 給 大 家 解 決!!!

5樓:帳號已登出

我也中招,這不坑人嗎?,那麼短的洞子,根本來不及減速。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知道的人真心不多。

新揚高速78公里400米在地圖上哪個位置

平綿高速66公里+300米是什麼位置?**是在隧道里,是哪個隧道?

7樓:宛東泗州打油郎

平綿高速66公里+300米是:

甘肅省 隴南 市武都區 安化鎮出口西邊的「安化隧道」位置。

平綿高速66公里240米限速多少?

8樓:指間的極光

這個問題,你可以用高德地圖查一下實時情況,看有沒限速。

9樓:熱情的

平綿高速限速是80公里。

10樓:惠芷藍

哦,這個一定是會限速的。

青蘭高速826公里加850處在哪個位置?

1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這邊可以使用高德地圖。就可以準確檢視位置。

成都到莊浪縣哪條路好走?

12樓:檸萌

9小時9分鐘 約778公里 | 11個紅綠燈途經:綿廣高速、十天高速。

成都蜀都大道人民東路。

公里。城北高速。公里。

成綿高速。公里。

綿廣高速。公里。

廣甘高速。公里。

武罐高速。公里。

平綿高速。公里。

十天高速。公里。

連霍高速。公里。

天北高速。公里。

北濱河路。公里莊浪縣。

13樓:函安露

直接導航,導航會帶你走又方便又便捷的道路。

14樓:美麗的秘密歸於一心

如果我覺得你可以在這個手機地圖上查一下看看哪一條路最方便最近。

100公里鐵路造價貴還是100公里高速公路公路造價貴

要看具體情況。不能一概而論是鐵路貴還是造高速公路貴。高速公路的路線線形和建築材料都有嚴格的標準和要求,在高速公路的造價中,僅材料費用就佔到40 50 高速公路徵地拆遷費用 通訊監控等交通設施費用在造價中也佔有很大比重。在我國一般平原微丘區,高速公路平均每公里造價為3000萬元左右,在山區,高速公路平...

新車一百公里不到就上高速,跑了800公里的140怎麼

現在發動機有異響沒,沒事的話不用瞎擔心,很多車出廠時就已經磨合好了。140邁也不是特別快。沒有關係啊,往前開的時候用了120 140,現在還以這個速度往後開倒車不就返回來了嘛。這樣的新車用120以上的時速跑了800公里,暫時大的問題沒有,只是對傳送機損耗過大,發動機的壽命會有些許影響,補救措施就是以...

二廣高速826公里950米是什麼位置

life似水流連 在晉中南邊,如圖所示 榆社路段,剛出隧道,限速90,md 我在地方也剛被咬,06的,坑啊坑 車友們到這小心駕駛,被拍了超速 10以下,3分,200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