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豬八戒怎麼玩才厲害

2023-03-06 23:30:08 字數 2637 閱讀 8382

1樓:桂林先生聊生活

出裝一:影忍之足、紅蓮斗篷、不死鳥之眼、霸者重灌、極寒風暴、魔女斗篷。

出裝二:影忍之足、紅蓮斗篷、不死鳥之眼、極寒風暴、暗影戰斧、閃電匕首。

推薦思路:當隊友足夠肉時,豬八戒可以分擔一部分輸出的責任,暗影戰斧和極寒風暴讓豬八戒在團戰中足夠靈活,閃電匕首也能保證足夠的輸出讓敵人無法忽視豬八戒的釘耙。

銘文搭配紅色銘文:異變,物理攻擊力+2,物理穿透+。

綠色銘文:虛空,最大生命+,冷卻縮減+。

藍色銘文:調和,最大生命+45,生命回覆+,移速+。

2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1、豬八戒前期核心裝備為:紅蓮斗篷、不死鳥之眼,提升近戰輸出和回血效率。後期核心裝備為:

不祥徵兆、極寒風暴、霸者重灌,提升團戰生存能力。2、豬八戒受到傷害時,血量會變為殘血狀態。殘血較多時,利用技能連招控制,恢復真實血量。

利用1技能起手,3技能配合2技能進行連續控制。3、豬八戒1技能帶有突進效果,可以起到先手作用,3技能建立地形配合2技能追加眩暈。戰鬥中,豬八戒1技能,2技能控制,3技能封路,利用3技能配合2技能,將敵人集中到一處,配合隊友進行輸出。

4、豬八戒釋放2技能後,下次普攻帶有拉近效果。利用2技能將目標控制後,配合強化普攻,避免敵人閃現、位移逃脫。殘血狀態下,豬八戒技能恢復效率非常高。

豬八戒造成的傷害,都可以恢復真實血量,利用紅蓮斗篷可以被動恢復血量,進行殘血反擊。

為什麼《王者榮耀》中,豬八戒這個英雄很強,卻很少有人用?

3樓:過眼雲煙

豬八戒是前期強,後期要靠裝備才厲害。缺點是傷害量比較低不容易打出傷害,豬八戒用的人少 是因為需要很多的細節和技能熟練度,技能容錯率相對較低。

4樓:小九七

因為豬八戒是坦克,坦克這個職業就是人人嫌棄的位置,都想要玩輸出位,很少有人願意玩輔助位。

5樓:雪球糖糖

因為豬八戒這個英雄技能有點特殊,不太好連貫,尤其是他的大招比較難操作。

6樓:泣紅豔

玩豬八戒這個英雄的人還是挺多的,最主要的是和隊友的配合,因為豬八戒是一個團控英雄。沒有配合好的隊友那隻會白白送人頭。

7樓:老李說遊戲呀

王者榮耀豬八戒技能肉彈蹦床厲害。

向指定方向連彈兩下,落地造成aoe。兩次彈跳之間可以用方向鍵來控制第二次的方向,彈跳完成之後,還會向該方向翻滾一小段距離,可在第二次彈跳和犯規之間使用方向鍵控制翻滾方向。

但如果不移動方向鍵會在第一次彈跳落點原地彈跳第二次以及原地翻滾。對兵線和野怪有額外傷害,第二次還有造成眩暈,技能釋放到翻滾結束這段時間會一直霸體。

豬八戒線上對拼能力很強,有控制有續航,很容易很配合隊友gank,對一些沒位移的英雄很剋制,特別是四級之後,儘量叫打野過來gank。

豬八戒在對線的時候儘量利用他靠牆時二技能上去眩暈他打傷害,一技能追擊回血,近戰對拼豬八戒很強,平a會回血,技能也回,總之就是豬八戒二技能多點往牆放,如果二技能沒放到牆上要普攻到敵人才會拉回來。

豬八戒在逃跑或者追擊人的時候可以利用二技能先拉牆當位移用,在利用一技能過牆追擊或者套跑,配合使用的方式很多,先一技能在接2技能也行。

豬八戒打團先手能力很強,特別是在野區,封路超強,一技能跳上去大招封路接二技能打控制,豬八戒就算是全肉裝,一套技能也是差不多能秒脆皮的。

《王者榮耀》豬八戒怎麼玩?

8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豬八戒是可以做坦克輔助的,可以打上單豬八戒這種英雄怎麼玩呢?

王者榮耀新手適合玩豬八戒嗎

9樓:詩聖木椅

我覺得還是比較適合的。一方面,豬八戒定位邊路坦邊,前期非常的「肉」,中期團戰容錯率也比較高。另一方面,豬八戒通常不需要他去開團,八戒核心技能就是2技能拉牆控制,以及普通回拉。

新手可以多加練習,達到一般水平。但大神的段位,得看遊戲天賦和刻苦的聯絡吧。謝謝。

王者榮耀豬八戒技巧 王者榮耀豬八戒核心技巧分享

王者榮耀豬八戒山東第一是什麼級別呀

王者榮耀而從圖示上來看達摩的拳頭非常大,其傷害能力也非常高。所以在遊戲中被這樣打一拳不暈才是怪事。可以說眩暈感都是被達摩給打的。嫦娥新版本上線後優缺點都很明顯,機動性差基礎血量少,而輸出高有坦度發育快則是優點,更加推薦打野路線的嫦娥,效率高 輸出高,但是需要有一個隊友幫忙給個控制,否則嫦娥容易被風箏...

豬八戒的事蹟怎麼寫,西遊記中豬八戒的事蹟?

因為豬八戒還有重要的任務,他的職責就是要保護唐僧一同去西天取經,如果娶了媳婦就不能夠完成更大的人生目標,所以根本不會讓他在家裡享受齊人之樂,他只能乖乖的跟著師傅去往西天。西遊記中,豬八戒被貶下凡投錯了胎,卻做了件恩將仇報的事 因為豬八戒娶媳婦被孫悟空破壞了,高老莊的莊主是不想女兒被娶的,然後一直找世...

重慶豬八戒網路有限公司怎麼樣,重慶豬八戒智慧財產權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豬八戒網路 是2006 10 09在重慶市渝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渝北區龍興鎮兩江大道618號。重慶豬八戒網路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0007935261598,企業法人朱明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豬八戒網路 的經營範圍是 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中的資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