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端醫療保健專案地址選擇什麼好

2023-01-07 21:00:19 字數 1419 閱讀 4682

1樓:感人肺腑

遠端醫療專案,包括資源、產品、和服務三部分 1、

醫院資源 北京醫院、301醫院、****、宣武等國家級三甲醫院,為貴院提供遠端醫療服務。

專家資源 國家知名醫療專家,為貴院提供即時的遠端醫療門診,遠端健康講座,健康諮詢。

**資源 國家主流**,會為貴院的發展進行報道,提高貴院的社會形象。

關係資源 我們會邀請主管單位主管領導到貴院考察參觀,為貴院協調良好的上下級關係。

人脈資源 遠端醫療平臺有眾多的註冊會員,也會為貴院的發展帶來機遇。

軟體產品 遠端醫療服務平臺、健康檔案管理、遠端門診系統、遠端會議系統。

硬體產品 醫療專用攝像機、音響麥克、醫用掃描器、各種家用理療儀。

醫療服務 專家遠端門診、遠端資料診斷、

健康服務 健康講座、電子健康檔案、健康體檢、健康指導、遠端探視。

10、 全程服務 產品的安裝培訓 完善的售後服務、貴院的全。

2樓:古詩

哪個地方都可以的,這個是全國性的。

我國從 20 世紀 90 年代就開始規範和推廣遠端醫療服務,陸續出臺了相關政。

策,規範和指導了遠端醫療的資質管理、醫療責任控制等內容。相關的遠端醫療 政策包括 1999 年 1 月,原衛生部頒佈實施《關於加強遠端醫療會診管理的通 知》 、2009 年 7 月,原衛生部頒佈實施《網際網路醫療保健資訊服務管理辦法》、 2010 年 2 月,原衛生部頒佈《2010 年遠端會診系統專案建設管理方案》、 2014 年 8 月,國家衛生計生委釋出《關於推進醫療機構遠端醫療服務的意見》、2014 年 12 月,國家衛生計生委釋出《關於印發遠端醫療資訊系統建設技術指南的通 知》、2015 年 1 月國家衛計委下發《關於同意在寧夏、雲南等 5 個省區開展遠端 醫療政策試點工作的通知》、2018 年 4 月,***辦公廳釋出《關於促進「互聯 網+醫療健康」發展的意見》。2023年國家衛健委《遠端醫療服務管理規範(試行)》

3樓:片片楓葉情

遠端醫療服務專案包括:遠端病理診斷、遠端醫 學影像(含影像、超聲、核醫學、心電圖、肌電圖、腦電圖等)診斷、遠端監護、 遠端會診、遠端門診,北京醫院、301醫院、****、宣武等國家級三甲醫院。

4樓:匿名使用者

選人多,尤其是老年人那種。

因為醫療保健專案面對的大多數都是年紀大一點的人,所以應該考慮到這個因素,去找一下老年人多的地方進行選址,這樣才能保證收益。

5樓:夜雨千塵

1.遠端會診:包括遠端臨床會診,遠端醫學影像會診(含放射、核醫學、超聲、心電圖、肌電圖、腦電圖、內鏡、裂隙燈顯微鏡、眼底鏡等影像),遠端病理會診;

(二)遠端重症監護及會診;

(三)遠端病例討論;

(四)遠端醫學影像診斷(主要指放射、核醫學、心電圖等影像的遠端非同步診斷);

(五)遠端病理診斷;

為什麼說有了人類就有了人類的醫療保健活動

有了人類就有了人類的醫療保健活動。遠在 北京人 時期,由於外界環境惡 回劣,人們的答生命和健康受到疾病 外傷的嚴重威脅,據40多個個體的統計,北京人 約有13人只活到14歲左右。呂氏春秋 記載有 昔太古嘗無君矣,其民聚生群處,知母不知有父,無親戚兄弟夫妻之別,無上下長幼之道,無進退揖讓之禮,無衣服履...

日常生活與醫療保健是什麼意思,日常生活與醫療保健是什麼意思

前者指的是你平時的生活,後者指的是醫學上的化療保健。懂嗎?化學是造福人類的科學,在日常生活 人體保健 醫療衛生等方面作出了重大貢獻 請你用所學的化學知識解答 生活開支分為幾大類 分為食品菸酒,衣著,居住,生活用品及服務,交通和通訊,教育 文化和娛樂,醫療保健,其他用品和服務八大類。為了更好地體現居民...

運動保健專案有什麼,哪些運動專案有養生保健作用?

運動保健專案有很多,運動量小的有,太極,瑜伽,打座,跳午,散步,跑步等。運動量大一點的,乒乓球,羽毛球,爬山,游泳等。太多了。幫你推薦幾個日常生活中不錯的保健運動 1 跳繩 不間斷地跳繩10分鐘,和慢跑30分鐘消耗的熱量差不多,是一種低耗時高耗能的有氧運動。長期堅持可以令雙腿變得緊緻。2 下蹲 能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