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留住一段愛情?怎樣挽留住一段即將逝去的愛情

2023-01-07 21:10:16 字數 1131 閱讀 722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的愛情留它做什麼 在一起幸福嗎 高興嗎值的在一起嗎 當你考慮這些問題是如果覺的值 那就義無反顧的去留住 記住義無反顧 不要退縮 不要猶豫 更不要把稍縱即逝的幸福跑了 因為很痛苦。

如何才能留住一個男人的心和維持一份想要留住的愛情。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的變心了,心裡有別人了,你也沒有必要在留她了,也留不住了,自己想象以後的生活吧,就算離開他你也一樣活得很精彩。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留住男人的心 首先留住男人的胃。

4樓:劉商雲青

改變自己才能改變別人 愛是互相的 他感受不到你的愛 漸漸的也就淡了。

怎樣挽留住一段即將逝去的愛情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水,那麼,寬容,就是杯子。我們純潔透明的愛,擁有真的很容易,可是想要一生一世保護它,卻不易。因為,我們要讓我們的愛情之水,永遠不要變質,不要流失,不要乾涸,更加需要注意不要讓它沉澱。

愛有沉澱的時候嗎?會的!現在就是。

沉澱的愛,上面是一顆露珠,晶瑩剔透,淡而無味。可是,它會慢慢的讓你的愛壞掉。那麼,你就把它拿起來,輕輕地搖一搖,搖一搖這沉澱的愛!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靠你自己的努力去爭取。

怎樣去抓住一個人的心,留住長久的愛情?

7樓:年輕有搞

愛情沒有絕對的長久 只有相對的長久。

抓住一個人的心,你要真誠的去對待每一件事。

不要因為想去抓住而抓住。

真誠相對,真心付出。

提升自己的氣質內涵各方面。

對了,介紹【53秀】這個**給你,裡面有交友的平臺,還有秀出你自己的空間,論壇也是很有趣的,你可以去那裡和大家討論討論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以心換心,如果兩人都能做到,那愛情不長久都難呀。

如何成功留住愛情,挽回愛情的方法

9樓:小神婆

不要試圖去追逐他,而是應該提升自己的價值。

關於留住那一段溫馨作文,關於留住那一段溫馨600字作文

時光飛逝,人們常常遺忘美好的曾經。許多精彩的事物便與光陰一同飛逝,那甜中帶苦,又有一些酸澀的回憶便一去不復返。對於這一段段易忘的記憶,不如用照相機,將那個剎那記錄下來。這樣,即使一不小心遺忘了,也會闡述當時的感動。有一張 令我難以忘懷。雖然它有些模糊,也被歲月經年累月地侵蝕出好幾個缺損 但每每我望向...

一段婚姻一段愛情一段感情一段友誼我們應該怎麼去維護?拜託各位了3Q

沒有人是不會不為自己的利益的 每當我們面對選擇的時候是我們最絕望的時候 這樣的選擇題是那樣的傷腦筋 一段婚姻靠珍愛來維持 一段愛情靠真心來維護 一段感情靠付出來維護 一段友誼靠一顆心來維護 怎樣才能讓一段愛情繼續下去?拜託各位了 3q 很高興可以回答你的問題。愛就是需要用心去感受。愛是一種責任,是兩...

怎麼可以挽救一段感情,怎樣挽救一段感情?

如果實在無法在一起,就不要挽救了,回來的不再完美,已經有傷痕了。是你的永遠都是你的 不是你的你掙也掙不到 何必執著。要確定你們之間都還存在著那份感情嗎?如果只是一方的不捨和挽留那我想這樣的挽留也沒有任何意義了,如果雙方都想要挽回,那就是一個主動一個被動的原因了,只要你主動進攻,用真心就能喚回你的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