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節快到了都吃什麼水果呢?

2023-01-07 22:30:37 字數 834 閱讀 4179

1樓:王倩

板栗啊,還有柚子,葡萄,楊桃,馬蹄,柿子,梨,柑橘,蘋果,石榴還有菠蘿這些水果都是可以的。

2樓:微生尋綠

國慶節快到了,當然吃榴蓮呀,對吧?榴蓮這種東西又貴又不好吃,能讓你對吧?國慶節都不想買東西了。

3樓:爆紅萬戶春光

真的是非常的多柿子,橘子,蘋果,香蕉,梨,火龍果,龍眼,柚子,甘蔗,還有就是愛園柑。

4樓:同心樂天無憂

國慶節對於大部分地區來說還是比較炎熱,一般都吃西瓜,蘋果,香蕉等,還有部分地區吃火龍果。

5樓:赫宰是我的

其實所有水果現在都已經下來了,按琿說都是應時的,比如蘋果,香蕉,獼猴桃,木瓜,如果自己喜歡吃,儘量挑一些敞開的,不要買密紂的。

6樓:任性的公貓

國慶節中沒有什麼特別的水果吧,一般都吃甘蔗啊,橘子啊,這些水果都比較多汁,吃起來甘甜可口,最適合出遊吃了。

7樓:廣府唐詩宋唐

我覺得國慶節來了,我們應該要吃一些有利於我們身心健康的水果,比如說橘子,蘋果。

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可以帶皮吃。香蕉,一定要剝皮吃。香梨,皮也要削了吃。有錢還可以吃車釐子。

9樓:強妍容

水果應該都有吧,只要你有錢,什麼反季節的,進口的,想吃什麼水果都隨意。

10樓:彤蛋卉

蘿蔔含有大量纖維素、多種維生素及微量元素和雙鏈核糖核酸,雙鏈核糖核酸能誘導人體產生干擾素,增強人體免疫力。

端午節快到了,大家送禮都送什麼呀

看送什麼人,不同的人就送不同的東西。一般都是健康,養生的東西。綠色環保的東西之類!希望對你有幫助!過節送給客戶,給領導送什麼確實是個令人頭疼的問題,最後思來想去,我選擇了送健康。什麼是送健康呢,就是送營養品啊。比如現在這個季節,送康采恩固體飲料最好了。康采恩固體飲料分三種,都是針對不同的情況。夏季到...

聖誕節快到了送什麼禮物給我女朋友呢

很簡單,送一個魔豆。就是一種裝在很精緻的盒子裡,裡面有土壤。你只要給他澆水,過幾天就會長出豆苗來,在豆瓣上顯示 嫁給我吧 自己定 我以前就是這樣子的,感動的一塌糊塗,哈哈。你不要告訴我,你女朋友不喜歡鮮花和巧克力。當然了,如果很特殊,就送一些特殊的東西過去吧。但心意一定要誠懇。喜歡錢的話,嘿嘿,看著...

三八節快到了,我該送什麼禮物給老婆呢

如果放假的話,就陪她一天吧!手工類比較純美的會不錯,我覺得 素墨禪心 店的手繪不錯,我是在貼吧看到他們分享的繪畫而認識他們,畫風很不錯,女的應該會喜歡。禮貌 禮儀 禮節三者的區別是什麼?禮貌 禮節和禮儀都是人們在相互交往中表示尊重 友好的行為,三者是相互聯絡 相輔相成的。從本質上說,三者是一致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