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嘉定區外岡鎮長徑到古塘村怎麼去

2023-01-07 22:50:18 字數 1266 閱讀 7553

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嘉牛專線,全程約公里。

1、從外岡鎮社群衛生服務服務中心長徑分部步行約公里,到達外錢公路吳塘橋站。

2、乘坐嘉牛專線,經過8站, 到達古塘站。

3、步行約960米,到達古塘村。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外岡鎮社群衛生服務服務中心長徑分部。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30米,左轉進入高楊路。

2.沿高楊路行駛公里,左後方轉彎進入外青松公路。

3.沿外青松公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百安公路。

4.沿百安公路行駛公里,過郭澤塘橋,左轉進入寶錢公路。

5.沿寶錢公路行駛公里,過寶錢公路雙涇河橋,調頭進入寶錢公路。

6.沿寶錢公路行駛80米,過寶錢公路雙涇河橋,右轉進入謝界路。

7.沿謝界路行駛530米,過左側的古塘約70米後,右轉。

8.行駛17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古塘村。

2樓:瑞秋不悲秋

公交線路:嘉牛專線,全程約公里。

1、從外岡鎮長涇村步行約公里,到達外錢公路吳塘橋站。

2、乘坐嘉牛專線,經過8站, 到達古塘站。

3、步行約960米,到達古塘村。

上海嘉定區馬陸鎮到外岡鎮怎麼去?

3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寶安公路(往安亭方向)到嘉松北路右轉,一直往北開就是外岡鎮。或者滬宜公路一直往北開,左轉到嘉松北路。可看到吳興寺,那就是外岡鎮。希望對你有幫助。

上海市嘉定區外岡鎮郵編?

4樓:匿名使用者

201806 上海市 嘉定區 外岡鎮。

5樓:在閩越王城打遊戲的大霧

他家人去了路邊那裡去查一下。

華越傢俱怎麼樣

6樓:網友

公司座落在上海市嘉定區外岡鎮古塘村陳家隊。是集專業設計,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傢俱企業。主要生產全實木。

板式現代傢俱。採用輕重適度。軟硬適中,本質纖維勻稱,變異性較小的核桃木。

香樟木為原料。顏色採用中性色澤。簡明的線條。

清晰的木紋。簡潔而又現代。表達了既有浪漫情調又不失華貴氣派。

然而又不顯奢華。會使人有一種對大自然格外親近並融入了現代社會的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用過!如果是真桃木就很不錯!

上海市嘉定區有多少鎮,上海嘉定區都有哪些鎮?

嘉定區轄3個街道 7個鎮,1個新區 1個市級工業區 新成路街道 真新街道 嘉定鎮街道 菊園新區 南翔鎮 安亭鎮 馬陸鎮 徐行鎮 華亭鎮 外岡鎮 江橋鎮 嘉定工業區 南苑街道 籌 菊園街道 籌 21年,調查統計,嘉定土地面積為72.32萬畝,合482.13平方公里。24年,經實地丈量土地面積為70.9...

你好!問下各位,我上海市嘉定區馬陸鎮到蘇州水上樂園怎麼走法

駕車路線 全程約93.9公里 起點 馬陸鎮 1.上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s322行駛810米,直行進入環島 2 沿環島行駛150米,在第3個出口,稍向右轉 3 行駛400米,過嘉新公路馬陸塘橋,在入口,進入s5 4 沿s5行駛2.6公里,朝太倉 安亭 上海繞城 郊環 g15方向...

上海市嘉定區江橋鎮超值食品經營部招聘資訊,上海市嘉定區江橋鎮

釘釘企典資料 bai於企業徵信機構du,包zhi含企業風險資料,公司 官網dao,版公司簡介,更多公司招聘資訊權詳詢公司官網,更多公司 地址企業郵箱可在釘釘企典進行查詢 公司簡介 上海市嘉定區江橋鎮超值食品經營部成立於2015 10 08,註冊資本100000.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人是陳凌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