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蒙屬於內蒙那個市,新安縣屬於那個市

2023-01-07 23:00:19 字數 3855 閱讀 2985

1樓:雪人身上的圍巾

你好,是興安盟,不是新安蒙。00興安盟(烏蘭浩特市。

新安縣屬於那個市

內蒙古自治區巴彥淖爾市烏拉特前旗有幾個縣?

2樓:聖誕老東東

截至2023年8月,內蒙古自治區巴彥淖爾市烏拉特前旗沒有縣,烏拉特前旗轄9個鎮、2個蘇木,分別是西小召鎮、新安鎮、蘇獨侖鎮、烏拉山鎮、先鋒鎮、明安鎮、小佘太鎮、大佘太鎮、白彥花鎮、沙德格蘇木、額爾登布拉格蘇木。具體介紹以下幾個鎮和蘇木:

1、西小召鎮。

西小召鎮位於內蒙古巴彥淖爾市烏拉特前旗西緣,距旗**30公里,南與鄂爾多斯杭錦旗隔河相望,西北與五原相鄰,東與本旗新安鎮為鄰。具有「三縱、兩橫、五大出口」(三縱:西甘鐵路、西五公路、110國道;兩橫:

包蘭鐵路、京藏高速公路;五大出口:每條交通要道都留有出口)獨特的區位優勢,並有黃河渡口碼頭。

2、新安鎮。

新安鎮位於烏拉特前旗北部,距旗**所在地25公里,地處河套平原最東端,東臨「塞外明珠」烏梁素海,西依110國道與西小召鎮相連,南接西山咀農場,北鄰大佘太鎮和五原縣,新蘇公路橫穿全境,交通便捷。

3、烏拉山鎮。

烏拉山鎮是烏拉特前旗**所在地,轄區總面積327平方公里,其中城區面積平方公里。包蘭鐵路、京藏高速、110國道橫貫全境,是全旗的政治、經濟、文化、資訊中心。

4、 小佘太鎮。

小佘太鎮地處陰山山脈腹地,是巴彥淖爾市十大貧困鄉鎮之一。全鎮總面積691平方公里,可耕地面積萬畝,其中水澆地有3.

11萬畝(保灌面積有萬畝),草牧場15萬畝,林地(以檸條為主)12萬畝。

5、沙德格蘇木。

烏拉特前旗沙德格蘇木位於烏拉山北麓,南依烏拉山,以分水嶺與白彥花鎮相連;北與大佘太鎮、明安鎮接壤;東鄰草原綱城包頭市,以昆都侖水庫為界;西至額爾登布拉格蘇木。總面積711平方公里。

3樓:匿名使用者

旗相當於縣,烏拉特前旗轄九個(8個鎮、1個蘇木)鄉鎮蘇木。

4樓:呵呵

烏蘭特前旗是下屬於巴彥淖爾市的一個旗,旗、縣、區是一個級別的行政級別,所以說烏蘭特前旗本來是就是縣所以他下轄的就是鎮:

烏拉特前旗有:八個鎮分別是 烏拉山鎮(旗鎮府所在地)、白彥花鎮、新安鎮、大佘太鎮、西小召鎮、小佘太鎮、先鋒鎮、明安鎮;

一個蘇木:額爾登布拉格蘇木。

5樓:保時捷

烏拉特前旗本身就是一個縣級地,巴彥淖爾市共下設六個旗縣(前期、中旗、後旗、五原、杭後、蹬口)

6樓:匿名使用者

巴彥淖爾市烏拉特前旗就是一個縣,再往下就是鄉鎮了。

7樓:皆非秦之至

你好,烏拉特前旗在內蒙古屬於旗,和縣是同級的。烏拉特前旗轄11個蘇木鎮(9個鎮、2個蘇木),93個嘎查村、595個村民小組,總人口34萬人(農牧區人口萬、城鎮人口11.

3萬),烏拉山鎮、白彥花鎮、新安鎮、大佘太鎮、蘇獨侖鎮、西小召鎮、小佘太鎮、先鋒鎮、明安鎮、額爾登布拉格蘇木 、沙德格蘇木。

8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還是很不錯的,但是推薦還是搜尋一下。

9樓:網友

前旗就是一個縣 還怎麼再分啊。

內蒙古有多少個縣、多少個鄉鎮?

10樓:999級吞天巨鯤

截至2023年,內蒙古轄9個地級市、11個縣級市、17個縣、沒有鎮。

內蒙古自治區,首府呼和浩特市。轄9個地級市、3個盟(合計12個地級行政區劃單位),23個市轄區、11個縣級市、17個縣、49個旗、3個自治旗(合計103個縣級行政區劃單位)。

1、呼和浩特市、包頭市下轄區(縣、旗)明細:

2、烏海市、赤峰市下轄區(縣、旗)明細:

3、通遼市、鄂爾多斯市下轄區(縣、旗)明細:

4、呼倫貝爾市、巴彥淖爾市下轄區(縣、旗)明細:

5、烏蘭察布市、興安盟下轄區(縣、旗)明細:

6、錫林郭勒盟、阿拉善盟下轄區(縣、旗)明細:

11樓:

內蒙古自治區簡稱蒙,省會為呼和浩特。位於中國北部邊疆,西北緊鄰蒙古和俄羅斯,面積118萬平方公里。以蒙古族和漢族為主,還有朝鮮、回、滿、達斡爾、鄂溫克、鄂倫春等民族。

全區分設9個轄地級市,3個盟;其下又轄12縣級市、17縣、49旗、3自治旗。包頭市 、赤峰、烏蘭浩特、烏蘭察布、烏海、呼倫貝爾、通遼、鄂爾多斯等為自治區內主要城市。主要山脈有大興安嶺、賀蘭山、烏拉山和大青山。

東部草原遼闊,西部沙漠廣佈。年均氣溫-1~10℃,全年降水量約50~450毫米。已探明礦藏60餘種,稀土、煤、銀等儲量巨大。

複製來的,將就著看吧。

新安縣到內蒙古鄂爾多斯多少公里?

12樓:風箏誤靈空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新安縣。

1.新安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60米,左轉進入勤政路。

2) 沿勤政路行駛40米,右轉進入黃河中路。

3) 沿黃河中路行駛140米,朝龍潭峽/連霍高速方向,進入北京路。

4) 沿北京路行駛公里,朝連霍高速/g30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700米,直行進入連霍高速。

3.沿連霍高速行駛公里,朝太原/南陽/濟源/伊川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二廣高速。

5.沿二廣高速行駛公里,朝長治/太原/g55/晉城煤業集團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二廣高速。

6.沿二廣高速行駛530米,直行進入二廣高速。

7.沿二廣高速行駛公里,朝平遙/左權/汾陽/s66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榆社樞紐。

8.沿榆社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和汾高速。

9.沿和汾高速行駛公里,朝平遙西/汾陽/s66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汾平高速。

10.沿汾平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和汾高速。

11.沿和汾高速行駛公里,朝吳城/呂梁/g20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汾陽樞紐。

12.沿汾陽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青銀高速。

13.沿青銀高速行駛公里,朝米脂/綏德/榆林/商洛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4.沿匝道行駛710米,直行進入榆商高速。

15.沿榆商高速行駛公里,過g210大橋,朝延安/包頭/g6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榆商高速。

16.沿榆商高速行駛31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榆商高速。

17.沿榆商高速行駛公里,朝紅鹼淖/西安/榆林/王則灣方向,直行進入小紀漢立交橋。

18.沿小紀漢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包茂高速。

19.沿包茂高速行駛公里,在康巴什新區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康巴什立交。

20.沿康巴什立交行駛790米,直行。

21.鄂爾多斯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2) 行駛10米,朝烏蘭木倫街方向,直行進入烏蘭木倫街。

3) 沿烏蘭木倫街行駛公里,朝天驕路/鄂爾多斯大街方向,右轉進入天驕路。

4) 沿天驕路行駛公里,朝鄂爾多斯大街/寧頤路方向,左轉進入鄂爾多斯大街。

5) 沿鄂爾多斯大街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文化東路。

6) 沿文化東路行駛220米,右前方轉彎。

7) 行駛30米,左轉。

8) 行駛100米,左後方轉彎。

9) 行駛60米,右轉進入市府南街。

10) 沿市府南街行駛110米,到達終點。

終點:鄂爾多斯市。

內蒙烏蘭浩特市興安盟興安鄉,以不可以上門收件呢?屬於新安鄉,是一

13樓:寶貝馬龍

你說你是內蒙烏蘭浩特市興安盟興安興\問是不是可以上門收取快件\屬於新安鄉一個村莊的\我認為你說的這個村莊太偏僻\一般無人去收件的\你可以送到村委會\有送件時他就收走了。

從新安縣到洛陽市洛龍區學子街8號的駕車

47分鐘 約43.1公里 紅綠燈11個打車 102元 途經 連霍高速公路,寧洛高速公路新安縣顯示全部詳情 1.起點到勤政路 收起1 沿道路向西,行駛53米,右轉進入勤政路2.勤政路 收起1 沿勤政路向北,行駛82米,左轉進入民豐路3.民豐路 收起1 沿民豐路向西,行駛139米,右轉進入北京路4.北京...

東莞市祥安運輸有限公司怎麼樣,新安縣祥安汽車運輸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莞市來祥安運輸有限公自司是2018 10 11在廣東省東莞市注bai冊成立的有 du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 zhi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dao於東莞市石龍鎮中山東社群青林路豐寶園藝街124號。東莞市祥安運輸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ma52c68g1a,企業法人張茂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武義在浙江那個地方,武義縣屬於哪個市

浙江中下部分,位於杭州和溫州的正中間,武義縣位於金華市西南部。東經 119 27 119 38 北緯 28 32 29 03 之間。東鄰永康市,縉雲縣,西接遂昌縣 松陽縣,北靠義烏市 金東區 婺城區,南界麗水市。縣人民 駐壺山街道,距金華城區千米。面積1577.2平方千米,人口萬,除漢族外,有畲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