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簡單最有味的家用滷鴨脖的做法是怎麼做的?

2023-01-07 23:00:24 字數 801 閱讀 4360

1樓:x一切安好

準備鴨脖六根,蔥段薑片適量,八角三個,香葉五片,幹辣椒八個,草果一個,桂皮一小塊,花椒適量,生抽兩大勺,老抽一小勺,料酒一大勺,白糖適量 一,鴨脖洗淨後冷水下鍋,水開後再煮三分鐘,目的是去掉血沫 二,熱鍋燒油,下入香料炒香,放入鴨脖,加入一大勺的料酒 放入老抽和生抽,少放一些鹽 加入一小勺的糖,翻炒均勻 三,加入沒過鴨脖的沸水,大火煮沸後就轉中火,蓋蓋子燜煮到收汁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1、鴨脖子洗淨,用刀斬成小段。2、炒鍋內倒水,放入鴨脖子,加料酒焯血水。3、 鴨脖子焯好水後盛出,用清水洗淨浮沫,瀝水。

鍋內倒一點油,放入冰糖炒糖色。 糖色炒好後倒入一點水,攪拌均勻後再繼續倒入水。把紅幹辣椒,花椒粒,小茴香,香葉,桂皮,生薑,草果,八角,生抽,老抽,鹽,料酒一起倒入鍋內。

把鴨脖子倒入鍋內,蓋上鍋蓋燜煮。煮到鴨脖子熟透,上色均勻後盛出。這道滷鴨脖子就做好了,晾涼以後再吃更香,很入味,不管是滷鴨脖子還是鴨腳,鴨翅都很不錯,喜歡吃滷鴨貨的朋友們一定不要錯過。

3樓:紅色紙飛機

我們家是用滷料包進行滷製的,先把鴨脖用水焯出血水,撈出鴨脖,放入滷料包,少量醬油就可以放進電飯煲中,按下煮飯鍵就就可以了。

4樓:傅冷之

家用滷鴨脖的做法:清洗鴨脖並且去皮,把鴨脖上用牙籤紮上小孔,這樣更好的入味。滷製的時候要加白糖、蔥姜等。

5樓:酷婉婉

首先將買回來的鴨脖冷水下鍋放入蔥薑蒜八角焯水去腥,焯水後撈出,將調料放入鍋中適量鹽、老抽、醬油,將鴨脖放入鍋中滷煮一兩個小時即可。

最簡單的蛋糕怎麼做,最簡單的蛋糕做法

在很多超市裡都有一種蛋糕粉,買回來加水和雞蛋攪拌一下,在放入微波爐裡,你可以放一些巧克力 果醬 蜂蜜等。不放也超好吃的,我蠻推薦這種方法的,做一些西式的,咱們又不一定會,簡單好吃就行,不是麼,這個很好吃的,望哦,嘻嘻 電飯煲蛋糕。準備好材料 麵粉,雞蛋,牛奶,鹽,糖,油。注意 這個過程不能沾一滴水,...

最簡單的毛線繡球做法

準備布碎,剪整齊一點,最好用棉布。拿個 狀的袋子將布碎包好。準備繡線。先用紅色毛線纏繞第一層。再用白色毛線纏繞第二層 最後用綠色繡線纏繞第三層。一個準備用於做繡球的球體做好了。開始測量球體的直徑。測量你需要繡圖案的各個位置,這個以半徑為標準。用針插固定每個位置。開始在中心點繡第一針。花鳥魚蟲,什麼最...

最簡單好吃的燒麥做法

燒麥。的製作材料 主料 豬肉,香菇,青椒,麵粉。教您燒麥怎麼做,如何做燒麥才好吃。1.先準備好材料,切成末的肉,香菇,青椒。2.糯米浸泡若干小時之後,上籠蒸熟。3.浸泡香菇的水,這是濾去雜質留下的部分。4.和好的麵糰。5.鍋中放油,下入肉末炒至變色,加入香菇和青椒一起翻炒,加入鹽 醬油和雞精,倒入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