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嶺到黃土嶺有多遠,竹尾田綜合市場到石頭嶺有多遠

2023-01-08 03:50:13 字數 1054 閱讀 9013

1樓:遊豆腐

公交線路:211路 → 203路,全程約公里。

1、從竹嶺村步行約370米,到達竹嶺工業區站。

2、乘坐211路,經過2站, 到達長塘稽查站。

3、步行約100米,到達長塘稽查站。

4、乘坐203路,經過1站, 到達新宅站。

5、步行約公里,到達黃土嶺村。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竹嶺村。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200米,右轉進入馬杜線。

2.沿馬杜線行駛公里,右轉進入二環東路。

3.沿二環東路行駛650米,直行進入二環東路。

4.沿二環東路行駛170米,在第2個出口,朝臨海/紹興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大橋路。

5.沿大橋路行駛650米,稍向左轉進入京福線。

6.沿京福線行駛公里,左轉。

7.行駛10米,右轉。

8.行駛100米,左前方轉彎。

9.行駛460米,左前方轉彎。

10.行駛70米,左前方轉彎。

11.行駛250米,左前方轉彎。

12.行駛130米,右前方轉彎。

13.行駛320米,左前方轉彎。

14.行駛20米,左後方轉彎。

15.行駛22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黃土嶺村。

想知道: 台州市 台州市黃巖區北城街道黃土嶺 507號 在哪

2樓:庹谷蘭

位於台州市黃巖區北城街道,東靠104國道、南接甬臺溫高速公路出口、西依甬臺溫高速公路、北靠黃土嶺山與臨海接壤。

其實就是黃土嶺隧道附近了。

3樓:蘇菲憶

在黃岩北門廣場坐213到終點站,然後問下,大概不到五分鐘的路程,離終點站很近的,或坐人力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住在黃岩,其實你不用這麼問的,讓計程車帶到那個地方附近以後,再問旁邊的人好了。

竹尾田綜合市場到石頭嶺有多遠

從江蘇無錫到安徽黃山有多少公里

從馬駒橋一號橋到八達嶺長城有多遠

公交線路 846路 亦莊線 地鐵5號線 地鐵13號線 市郊鐵路s2線,全程約102.2公里 1 從馬駒橋一號橋步行約10米,到達馬駒橋一號橋站2 乘坐846路,經過3站,到達涼水河橋北站 也可乘坐專96路 821路 3 步行約590米,到達同濟南路站 4 乘坐亦莊線,經過9站,到達宋家莊站 5 乘坐...

從洪洞到安澤紅葉嶺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69.3公里 起點 洪洞縣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府前街行駛80米,左轉進入古槐路2.沿古槐路行駛400米,左轉進入飛虹中大街3.沿飛虹中大街行駛780米,直行進入飛虹東大街4.沿飛虹東大街行駛1.8公里,朝臨汾 g108方向,右轉進入京昆線5.沿京昆線行駛2.6公里,左前方轉...

大嶺山廣場到翰華學校多遠,東莞市瀚華學校離大嶺山廣場有多遠

駕車bai路線 全程約23.0公里 起點 du大嶺山廣場 1.從起zhi點向西北方向dao出發,沿專莞長路行駛160米,過右屬側的時尚電器大嶺山店,右轉進入教育路 2.沿教育路行駛1.7公里,左轉進入石大路3.沿石大路行駛5.9公里,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720米,直行進入珠三角環線高速公路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