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貓絕育後還叫是怎麼回事?母貓絕育後為何還再叫

2023-01-08 03:50:13 字數 2367 閱讀 509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我遇見過,可能是卵巢沒有摘乾淨。

2樓:中華兒女

痛苦啊你剝奪了它的生育!!

3樓:佷難開囗

...我覺得樓上的說的挺有道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給母貓做的 都是給公貓做。

母貓絕育後為什麼一直喵喵叫?

5樓:仉元柳

貓咪若是因為一些環境等情況嚎叫,對生活環境稍作改變就可以,可若是因疾病嚎叫,寵主還不當回事,就會耽誤貓咪病情,讓貓咪承受許多痛苦,相信寵主也不願看到貓咪難受、嚎叫的樣子吧,所以面對貓咪嚎叫的情況,寵主應該儘早找到原因,並作出解決。

6樓:知哥32492刪甭

分析一下為什麼叫,貓發出的喵喵聲主要是為了吸引別人的注意力。如果喵喵聲短促而且音調很高,則表示貓正在屋中尋找自己的主人。如果喵喵聲持久而洪亮,則表示貓想要開一扇門,或想吃東西。

而貓如果被關在旅行籃中,或被踩到了尾巴則會發出憤怒的大叫聲。當貓坐在窗臺上觀察外面的鳥的時候,會發出一種介於喵喵聲與咕嚕聲之間的一種咋舌聲。貓的身體語言是通過它的姿態展現出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事吧,我覺得這種情況很可能是貓咪餓了,有些貓咪一般很少叫喚,如果突然異常的叫喚可能是,餓了、生病、貓砂盆不乾淨等問題,可以先檢查下貓咪的日常,看下貓咪是否是因為日常生活問題而喵喵叫。

8樓:球球

我家喵去年12月做的手術,現在一歲零幾天。最近發現也喜歡亂哼哼,撒嬌的那種哼哼唧唧,感覺萌萌噠~因為他晚上跟我一起睡,不會亂吵,還能跟我一起做遊戲,就是那種抓老鼠的遊戲,被我攆的滿房子亂跑~確實恢復了很多孩童的天性~

9樓:名

可能是想著黏人唄。我也是為了保障晚上睡眠質量,關到隔壁房間去了。現在晚上能聽到它不停挑戰門把手的聲音。

「咚~」稍微聽到我有個動靜(哪怕是翻個身),就會開始叫,想讓我開門放他進來。但是我坐它邊上,時間稍一長,就很安靜的趴我身上睡覺。

10樓:夏至

貓其實是非常能忍的一種小動物,如果不是難受的不能忍受,它輕易不會叫,所以偶爾也會導致耽誤治病的最佳時機,這一點貓奴們要注意。但貓生病也是有前兆的,比如突然性情大變,隨意屎尿,毛髮失去柔軟光澤等等,細心觀察的話還是能看出來的。所以,如果主子絕育後,還是不停的叫,建議還是就醫,或者找些專業人士檢查,儘量避免經驗主義。

11樓:奶茶85656搜銥

我家喵子也是絕育後特別喜歡叫,我們也是睡覺一定要關房門的,那段時間關了門關燈之後他就在門外扒門,還不停的喵嗚喵嗚的叫,特別悽慘,後來帶去醫生那裡看,是不是他身體不舒服,醫生檢查了下沒問題說,有些貓就是慣性的叫,就是喜歡叫,後來就只能狠心還是讓他睡客廳,過了段時間就好了,現在他自己都不會主動跑到臥室來,我在沙發上給他用小棉被做了一個窩,他一到點就去窩裡睡覺了~

貓咪都絕育了為什麼還是叫

12樓:網友

貓咪雖然絕育了,但是還會叫的,可能是有別的原因再叫,比如飢餓,或者是想要主人和他玩的都是會叫的。

13樓:濤哥濤哥啊

這個貓咪絕育了,他該叫還是會叫的,和絕育沒有關係的,還有可能是餓了什麼的,所以才會叫的。

14樓:小洛答疑

貓咪都已經絕育了,還是會叫的話,很有可能是因為沒有絕育完全,然後的話他們還留有一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做絕育了,還是在叫喚,可能是因為她非常的疼吧。

16樓:姑蘇老師

蜂蜜都絕育了,為什麼還叫這種情況是有可能區域性完全造成的,最好還是去檢查一下。

母貓做了絕育手術後還會叫嗎

17樓:沅水彎彎流

母貓做了絕育手術還會叫,但不是鬧貓的那種叫,是平常普通的叫聲。

18樓:來自和平寺銷魂的灰狼

這就是有病,人為的改變動物的天性。

19樓:秦赩

母貓做了絕育手術後,還會叫嗎?當然是睡覺了,這樣跟她教室沒有關係的。

母貓絕育後還會叫嗎

母貓做完絕育依然會叫,母貓絕育後還會叫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手術的時候沒切除乾淨。

有的貓咪是會這樣的。

多等等吧,一般過段時間就會沒有了。

可以喂喵想禁情粉緩解。

母貓絕育後還會叫嗎?

母貓絕育最佳時間是多久呢,母貓什麼時候做絕育最合適?

做完手術以後,暫時不能動,繃帶也不要拿下來,以防傷口感染。公貓傷口要比母貓小很多,很容易好的,大概2天后他就會自己撕扯繃帶,動物的口水都可以消毒,那個時候就不用在綁著了,一個星期後就可以洗澡了。母貓什麼時候做絕育最合適?你好,五個月以上的貓咪就可以做這種手術了,時間任你自己決定的,建議最好下個月去做...

母貓攻擊公貓是怎麼回事,母貓不讓公貓靠近怎麼回事。

1.兩隻貓只是有血緣關係,但爭奪領地更重要,所以發生衝突非常常見,所以一定要掌握同時飼養兩隻貓的技巧。2.兩隻貓打鬥,主要源於貓咪還沒有完成馴化,野性很重。大部分貓科動物自始至終都是純正的肉食動物,作為天生的捕獵者,他們把自我的領地看得極為重要,他們會劃分領地,各自在領地內獵食,不能跨界掠食。一旦互...

我的兩隻貓要打架怎麼辦,一隻是母貓己經絕育,另一隻是公貓沒有

建議公貓也絕育,激素水平太高就愛打架。母貓絕育後。公貓分辨不清它是不是母貓。因為貓是按氣味分辨的。以為是公貓才會打架。主要是因為公貓好鬥。所以公貓也絕育了。激素水平降低。打架的機率就小很多了。絕育的貓不好戰。我家養了兩隻貓咪一公一母,母的已經做了絕育,那隻公貓老是打那隻母貓,撓得母貓很受傷,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