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疤和痘印用什麼方法可以去掉啊??

2023-01-08 04:00:09 字數 4596 閱讀 8583

1樓:暢騫劍鴻

去疤五招。(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三)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四)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五)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2樓:普芝英歸琅

我用的。本草香妝印疤霜。

效果很好。我臉上的痘疤基本好了。我不知道有什麼最好的祛痘印產品。

不過我是用網友介紹的本草香妝印疤霜挺好的。我在網上查過很多多說裡面的成分很好,所以試著開始用了。效果很好。

用過後白白淨淨的,建議你可以去**上看看。

痘印痘疤怎麼除

3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4樓:旁星出爍

要去掉痘痘、痘印之類的,一定是不能通過「吃藥」解決。因為,痘痘的形成原因本來說是因為「油脂堵塞於毛囊內,破潰後感染炎症,形成痘痘」,所以,要治痘,還是得從消炎、修復毛囊做起。而一定不能吃藥,是藥三分毒,會引起肝、腎問題。

如果你還處於青春發育期或未婚未孕的,就萬萬不能吃藥治痘,否則,容易因小失大,可能會影響發育或產生畸形兒。

關於戰痘,我有些個人成功經驗可以與傳授給你,如果你的痘痘比較多,比較大,還算是比較嚴重的。

那麼,你還是要側重於先去掉痘痘。使用專業的去痘產品+生活調理,這很關鍵。我當時是這樣做的:

臉上每天堅持用迪豆祛痘水來去痘(記得配合他家那根去黑清透潔面膏,配合使用的效果比較好),堅持每天喝白開水來排體內毒素有條件的話,經常喝檸檬水或吃彌猴桃,這些都能幫助你淡化些痘印,達到美白。

有一點很重要:我在網上也看到有些人說迪豆不好,我也不知道是真不好還是託,但至少當時我是治好的了,所以,你一定要去買**,別買到假貨,說不好的有可能是買到假貨吧,我都是直接**訂購的,他們的**超級好記:400-661-5888你可以****購買的,因為是廠家直銷,比較***,做的活動比較多,**也比市場便宜。

你搜尋店鋪「頂康化妝品專營店」,可以諮詢下她們的**醫師,她們小姐態度服務都很好。

5樓:華怡醫美

你好,鐳射去痘印是針對**深層的組織進行作用的美容,鐳射去痘印主要是通過鐳射對面部有痘的區域進行照射,光能會對患區產生針對性的**,殺滅引起青春痘的各種細菌,快速達到去痘的效果,而且可以有效抑制**。

鐳射祛痘採用高能量脈衝鐳射**時間短,無出血,創面癒合快,**的準確性和安全性高,促進組織細胞再生。由於**過程中只有鐳射對**產生了作用,所以不會對**造成額外的損傷。

鐳射祛痘不僅能夠磨平痘印,讓痘印不留痕跡,同時能改善毛孔粗大、膚色不勻,還能祛除外傷性疤痕等,**後疤痕可以獲得顯著改善,使其與周圍完好的**組織在外觀上達成一體。

但是,使用鐳射去痘印,需要有先進的裝置和專業的醫療人員才能進行。所以,鐳射去痘印**也不便宜。如果你是需要鐳射去痘印,也一定要到正規合法,有資質的醫院做才好。

痘疤、痘印怎麼才能去掉啊?用什麼樣的的方法可以去掉?

臉上的痘疤痘印 有什麼方法可以去掉啊?急求好方法啊. . .

6樓:奈貞韻板婧

我以前也是跟你一樣啊!痘痘消了,還有很多痘疤痘印!朋友介紹我去用了那藥,你到**上找。

綠色妝園印疤修復霜,你選裡面的第三種藥效果真的很好哦,我用了一陣子臉上痘疤痘印基本消了很多!介紹你去試試。

痘印,痘疤用什麼方法去掉啊?。用什麼產品能治好…?

7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印推薦安美拉祛痘軟膏、暗瘡軟膏組合,除疤去印,專業高效,另外推薦理膚泉清痘淨膚淨化修護霜,能去除炎性痘痘及痘印。

祛痘產品推薦安美拉祛痘;比度克祛痘;薇姿油脂調護系列。

臉上的痘疤痘印用什麼東西能去除啊?!

8樓:檀濡全喜

您好,芭蒂雅這個組合不但可以祛除痘疤還能有效的淡化祛除因疤痕引起的色素沉著。在使用的過程,還可以滋潤**。

9樓:泉含海龔菡

可以試下。現在只有在**有賣的哦!。不錯的,去痘痘印修復痘疤去粉刺可以用一下esanssy的茶因子淨痘源液!我臉上也是有好多以前長痘痘留下的疤痕。用了兩個星期有效果的。

痘印痘疤怎麼消除啊?用什麼辦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一、土豆片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⑴將土豆洗淨,切下薄薄的幾片,注意一定要切的很薄,不然很難掛在臉上,而且吸收效果也不好。

⑵貼大約15分鐘即可,取下衝淨。

試用感受:此方法只適合痘印的初發期,或者痘印本身較小較淺。如果已經形成凹陷的痘印則效果不太明顯。

11樓:匿名使用者

黑疤和痘印是很多青春痘患者心頭永遠的痛。雖然通過一段時期的**,臉上的青春痘已經痊癒了,但是由於太晚就醫或是之前痘痘長得太厲害,臉上本來長痘痘的地方留下了一大堆顏色深淺不一黑黑紅紅的痕跡,嚴重的甚至會有坑坑窪窪的疤痕,這就是我們俗稱的所謂「痘疤」。 無論**哪種黑疤和痘印,都需先治好痘痘,讓痘痘不再長。

否則邊治黑疤和痘印,邊長新痘痘,就不能得到最佳效果。 要想去除黑疤和痘印就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不能含有對**傷害的成分,還可以搭配多吃新鮮水果和蔬菜,補充維生素,一方面抑制黑色素製造,另一方面促進**新陳代謝,加速黑色素排除。這樣去除黑疤和痘印才能更迅速,更有效,

12樓:酈致美膚團

不想臉上留痘印痘疤,首先要控制好痘痘。淺層的痘印可以使用積雪草或表皮生長因子等護膚成分改善。當**有泛紅或長紅腫痘痘時,不要急著使用美白產品,先等痘痘好了再使用。

13樓:姍娜

先準備半茶匙天然鹽,一隻雞蛋的蛋白及一條匙蜜糖。 做法:把蛋白和鹽攪拌至起泡,再倒入蜜糖攪拌。

敷面法:清潔面部後才敷上,但須避免觸及眼和唇部四周。敷一至兩分鐘,待蛋白乾透後用暖水潔面,再用凍水洗多一次,然後抹乾。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專門的祛痘印的產品 你可以試試啊。

15樓:採柒哥

去除痘印的方法就是通過鐳射去除痘印。鐳射去痘印手術,是將鐳射光熱效應作用在痘印的**處,用鐳射的將痘印印記色素粉碎,然後通過新陳代謝將其排除體內,以此實現去除痘印的效果。鐳射去痘印手術整體簡單方便,而且術後能夠快速見效,區域性**損傷不大,不用擔心出現疤痕增生等***,平時還可以塗抹蘆薈膠輔助性的淡化痘印,去除痘印效果更好。

臉上的痘印 痘疤用什麼去除 可以去的快的有什麼方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17樓:小薇薇

1、酸奶去痘印法。

這是個十分簡單的方法,但需要長期堅持。酸奶儘量低脂或者脫脂,避免養分過多產生脂肪粒。

使用方法:(1)不需要特意準備酸奶,就用每次喝剩的即可。

(2)塗在有痘痘的地方上,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

2、土豆片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1)將土豆洗淨,切下薄薄的幾片,注意一定要切的很薄,不然很難掛在臉上,而且吸收效果也不好。

(2)貼大約15分鐘即可,取下衝淨。

3、珍珠粉+雞蛋清去印法。

操作方法:(1)取一枚生雞蛋,將蛋清瀝出並和一小勺藥用珍珠粉混合。

(2)避開眼部和唇部,均勻塗在臉上。

(3)儘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15到20分鐘後洗掉。

18樓:雨濛濛

祛痘子太麻煩哈,然而最近2個月的使用,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我終於讓我克服它了。多吃蔬菜水果,主頁有分享。

19樓:lovedior讚

塗抹的話,痘疤不會好的,這是肯定的,因為塗在表面作用不大,痘疤是因為傷到深層了,所以才凹下去的,只能做**才能完全去除痘疤這種疤痕,目前中國醫院提供很多磨皮,鐳射,果酸,沒什麼效果,臉上會留下色素,最好的方法是用微針**,我臉也有,但是只剩下一點了。

痘疤痘印能祛除嗎?用什麼方法可以去除啊?

20樓:寧松蘭麼戊

我覺得紅姐1977痘疤霜。

對痘痕痘疤**效果很不錯,我朋友的痘疤也是用紅姐1977痘疤霜,用了有三個月吧,現在人**好了,痘疤也不見了。能快速去痘疤,你如果想用,可以上**。我就是用了這個才把煩人的疤痕去掉的,祝你永遠年輕漂亮!!!

去痘印用什麼方法最好,男士去痘印什麼方法最好。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去痘印的 1 香蕉橄欖 材料 香蕉一個 半匙橄欖油。方法 將香蕉搗爛去皮後,加半匙橄欖油,一起放入碗中,攪拌均勻後,塗在臉上10分鐘後洗去 一週2 3次。功效 秋季 乾燥,橄欖油能滋補 恢復滋滑,而香蕉有保持 緊繃,恢復彈性的效果,對預防痘痘發生祛痘印也有很好的功...

吃什麼可以去痘疤,吃什麼水果可以排毒去痘印!

1 蘋果。蘋果中含有膳食纖維,膳食纖維利於腸胃蠕動,有助於排毒。蘋果中的鈣有助於體。內多餘鹽分的代謝,利於消除因鹽分高而形成的浮腫。蘋果酸可代謝體內熱量,防。止下半身肥胖 果膠還能促進胃道中的鉛 汞 錳的排放,調節機體血糖水平,預。防血糖的驟升驟降。蘋果含有豐富的鉀,鉀不僅可以緩和因攝取過量的鈉而引...

煩啊,很久很久的痘印可以去除麼,煩人痘印痘坑怎麼消除?

痘印,中醫痘印淨提醒首先以預防為主,除了正確 和護養以外,紅腫發炎期間千萬不要自己去擠。痘印,大多數情況嚴重的痘痕都跟當初自己隨意擠壓有關。未經消毒的 和手指器械 不專業的手法 不正確的判斷痘痘的程度,痘印,很容易在擠壓痘痘的時候傷及真皮層,留下較大遺憾。去除痘印選擇產品很重要。選擇產品時要用一次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