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解除手機的自動續費?

2023-01-08 04:05:18 字數 690 閱讀 1195

1樓:中國聯通客服

根據您的描述,如手機上設定了手機話費自動續費的功能,現需取消,首先您需要知道您通過哪個平臺上設定的功能,現支付寶、微信、各運營商等都有此功能,以下為支付寶和微信取消步驟:

1、支付寶關閉自動充值話費功能:開啟支付寶首頁點選右下角」我的,右上角「設定」符號,再點選「支付設定」,點選「免密支付」和「自動扣款」,找到已簽約的手機自動續費,解約就可以了。

以上步驟可能會根據手機不同,操作步驟略有不同。

2樓:小橙學姐呀

手機話費自動扣費是因為開啟了話費支付功能,可以通過下面的方法關閉自動扣費服務:1、如果知道是哪一個軟體使用了自動續費的功能,可以進入該軟體的「設定」,在會員中心關閉「自動續費」,下個月就不會再繼續扣費了。2、還可以通過手機營業廳關閉自動扣費,**安裝跟手機卡相對應的運營商的手機營業廳app,通過手機號驗證登入後,檢視已訂購的業務,然後將會自動扣費的業務退訂即可。

再選擇【話費自動充值】4.最後點選【關閉服務】即可(2)、支付寶支付自動充解除1.開啟【支付寶】客戶端,然後點選【充值中心】2.

接著點選底部【自動充】3.再選擇你要解除自動充的手機號碼,點選其右側的【…】圖示4.點選【解除自動充設定】-【解除】即可。

提問。2條能不能詳細點。

在不在。在的。

是需要關閉哪一個平臺的自動充呢。

提問。我想關閉影視vlp

怎樣關閉微博自動續費,新浪微博自動續費怎麼關閉?

微博自動續費可以在支付軟體中解綁,以微信為例,首先開啟手機裡的微信app,然後點選右下角我圖示,選擇支付選項,接著點選右上角圖示,選擇扣費服務,找到微博的位置,點選關閉服務即可。操作方法。進入你的微博主頁,在 我 這裡找到客服中心,右下角有一個 提問客服 點選進入,輸入你要詢問的內容。輸入的是 如何...

華為手機如何取消自動續費,華為手機怎麼退訂自動續費

2 進入後,點選下方的我的選項,進入到個人中心介面。3 選擇頁面的華為影音vip會員的選項進入。4 下滑介面,點選自動續費管理的選項。5 可以看到自己自動續費的資訊,我們點選下方的取消自動續費。您好稍等一下,跟你在解答。華為手機不能取消蘋果手機的續費,但可以用蘋果手機取消續費功能。方法如下 一 首先...

愛奇藝自動續費怎麼取消手機

打 給移動 聯通 電信,人工服務!諮詢手機卡的當地運營商 在幫助裡面聯絡客服就好了 如何用手機取消愛奇藝會員自動續費 手機怎麼取消愛奇藝自動續費?安卓手機的使用者,可以直接在應該裡面取消 可以用,我今天干立即停止過可以用會自動給你一個月到期,不影響你體驗,可以放心的停止,不過停止後不會自動續費,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