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這麼說什麼意思?男朋友這麼說什麼意思呢?

2023-01-08 04:15:08 字數 7132 閱讀 8598

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不管你怎麼跟他吵,他都無法離開你,像毒癮一樣戒不掉,表明你男朋友很愛你,兩個人在一起總會有點磕磕絆絆的,願你們到最後都能夠敞開心扉,和好如初。

2樓:網友

意思就是愛你戒不了。

3樓:星光

他沒有辦法不愛你,愛你愛到無法自拔。

4樓:小糊塗

說明他還是非常非常的愛你的,離了你他就活不了,明白嗎?

5樓:如約的大情緒

你是du品,他是吸du人,你說能戒掉嗎。

6樓:浮生若夢

意思就是,他離不開你,你既是毒,也是解藥。

7樓:熱愛生命翻山越嶺

意思就是,他愛你就像吸毒的人一樣戒不了了,你就是他的毒。

8樓:痕跡網友

無論是在感情裡,還是在婚姻中,吵架都是一件難以避免的事情,畢竟就算你們的感情再好,也會有鬧矛盾的時候,而一旦有了矛盾,那麼離吵架也就不遠了。但其實吵架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可以說只要處理得當,幾乎是不會對你們的感情造成任何影響的,反而有時候還能夠加深彼此的羈絆。當然這也要看你們的處理方式是否妥當了,有一些人的處理方式是真的差勁,那就會給自己的感情造成很大影響了。

而有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的男人在吵架後好像完全不理你了,讓你感到很不安,一度以為對方是不是要跟自己分手了。但其實這種可能性是很低的,很多時候他們這麼做是另有原因的。一般來說,男人吵架後完全不理你,無非是因為這三個原因罷了,別上了他的當!

男朋友這麼說什麼意思呢?

9樓:情感解惑米洛

男朋友這麼說可能是覺得他最近手頭比較緊吧,我覺得像這個情況,如果你想借錢給他就借,不想借的話你就跟他好好溝通一下。

10樓:十萬個為什

男朋友這麼說肯定是遇到了困難,第一他需要你的支援,可能更需要你的幫助。

11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嗯,我覺得首先他是你男朋友,不是你老公,他的錢其實不是你的錢,你如果自己需要,嗯,錢的時候最好是問自己的父母要,這樣對以後的關係也好呀。

12樓:網友

男朋友這麼說是跟你商量的問題,未來生活中很多東西都需要你互相商量,商量來,可以解決很多問題。

13樓:彩虹色的土

他沒有諷刺你,他是真的沒錢但是不好意思拒絕你,所以你要多少,他可以想辦法解決。他並不知道你要多少,但是他只是給你看看他還有多少而已!

14樓:耀耀閃

我覺得你男朋友應該是太缺錢了沒辦法了。

15樓:fvs之驕子

我覺得你的男朋友不是在諷刺你,他只不過就是用事實告訴你,他現在也沒有錢,不是他不幫你,而是沒有能力,你不要想太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這麼說真的不知道他想表達什麼,這樣的朋友你應該好好的和他溝通和交流,看看他到底是怎樣想的。

17樓:無淚

會這樣說明他自己沒錢,如果你再向他要錢,他的隱私已經很明顯了,我就是沒錢,我只有這麼多。

18樓:網友

那你男朋友這個意思就是他自己也沒錢,他大概的意思叫你不要在他面前說吧反正也有可能是這個意思在裡面,也有可能是其他的意思。

19樓:春天

你的男朋友真的有時候真的是不像一個男人,沒有結婚就對你說這樣的話,是讓你拿錢嗎?

20樓:abc向上的蝸牛

看來男朋友在經濟上面也是比較手頭很緊的。

21樓:開啟自己的主場

你男朋友說這些話沒有什麼意思?你不要想得太多,可能就是你的想法太多,才會造成你們現在這個結局,想開點,心態放好點。

22樓:萊開

我覺得這個男朋友一點兒都不靠譜呀,他為什麼自己都不去工作坊,要去借錢,我覺得這樣很不好。

23樓:書慧捷

或許他想問你借錢,他只是不好意思開口而已。

24樓:網友

可以詢問男友瞭解一下情況。確實有困難,你可以適當的幫助對方。

25樓:人間情感老師

他可能是怕你生氣吧,他如果說沒錢,你可能就會不相信他,就截圖給你看,他向你證明他是真的沒錢。

26樓:安樂閒散人

對方這麼說的意思,其實就是希望你可以幫忙的意思,這個就要看你自己的想法是怎樣的了。

27樓:不丿言

認為他無論怎麼說都不重要?最主要的是你怎麼想主動權應該是在你這裡的?你應該慎重考慮。

28樓:跑馬的漢子

他就是怕你不相信他沒錢,所以就截圖給你看。

29樓:在廣利橋讀西遊記的喜鵲

想知道你們平時的相處,是他哄著你還是別的什麼,如果突然之間你打破了你們兩個原有的相處模式,讓他覺得不舒服了,他也會覺得很累,男生腦子一般都是直來直去的,希望女生也不要那麼情緒化吧,男生都喜歡自己的女朋友每天開開心心出現在自己面前,不高興了直接說,還是溝通方式,為什麼現在那麼多男生女生矛盾那麼嚴重,就是因為沒有找到一個平衡的溝通方式,如果你很鬱悶的話,來找我聊聊,我很願意聽你的故事,並且盡我所能給你一些建議。

男朋友這麼說什麼意思啊? 10

30樓:聽濤說事

這鼓勵很堅決啊,給你必勝的信念,這叫釜底抽薪。要麼你拿第一,要麼你換男朋友,你看著辦?

31樓:大風車頭

你男朋友的意思是隻要你獲得前三名就表示你已經很努力了。

32樓:寧寶的幸福

1種是想鼓勵你,但是言語沒有用恰當。

1種是他特別看重勝負欲,對於你寄予了很高的厚望,不能接受你失敗。

33樓:xiaoguoguo兒

他語氣可能強硬了點,想以滑稽的口吻對你說,他跟你的關係肯定很好才這麼說啦,不用想太多。

34樓:水瓶玄真

其實也沒什麼別的意思,他應該是想有壓力才有動力!

35樓:網友

也算是鼓勵與支援你吧,只是用語不好而已。不用管他那麼多了盡力就好。

36樓:禪語禪修

這說明相信你,才對於嚴格要求。

男朋友這樣說什麼意思? 90

37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逗你的,他很愛你。因為你「沒出息」所以他才能和你在一起啊,如果你太過優秀,他或許會有些苦惱怎麼才能配上你。「沒出息」的你,別人就不會和他爭了,只有他才能發現別人沒注意的好,就算哪天你變得優秀,他也是第一時間能感受到的,很甜的戀愛,祝福。

我這麼說,男朋友會很生氣麼,我這麼說,我男朋友會不會生氣?

這句話,只是對自己的不負責!想過沒有,假如你們結婚了以後你,你是不是在他需要的時候依然給他說 你可以去找別人呢?呵呵 請別這樣對他說,不只是為了你自己。也是為了他!想過沒有男人同樣會因為你對他的放任,傷了心 愛情象花蕊,很矯慣!再告訴你,其實你可以給一個約定.她愛你就不會生氣,但是等的時間不能太長啊...

為什麼男朋友這麼說,說明什麼,男友這麼說代表什麼意思

男朋友說你是他第一個就這麼容易,第一下就把他拿下了,那就是說你很隨便了 這樣就是說明他專一了,沒有和別人接觸過,越是這麼說。我越是感覺到他是在掩飾什麼 也許他以前交往過很多女朋友,但你應該是他最喜歡的吧,所以才說一次就被你拿下了 這麼說是因為他喜歡你而且特別喜歡以前從來沒遇到過心動的 為什麼男朋友這...

女朋友這麼說代表什麼意思呢,女朋友這麼說代表什麼意思呢?

說你是大傻瓜,意思是你一直不懂她的心,她只愛你一個人。說很心疼你,意思是知道你很努力,不願意讓你太累。說咱們一起努力吧!意思是願意跟你在一起,努力拼搏,勇敢地面對生活的挑戰,面對各種困難。你看懂了,就向她表白,向她求婚吧!這麼好的姑娘可別錯過了!你女朋友也很愛你的,她說了要一起努力。你之前的擔憂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