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紅柿湯怎麼做 西紅柿湯底火鍋怎麼做

2023-01-08 04:15:10 字數 6099 閱讀 8999

1樓:鳳仙

西紅柿酸辣湯的用料。

西紅柿 2個豆腐 1小塊木耳 5朵金針菇 1小把雞蛋 1個蔥 半根姜 2片蒜 2瓣陳醋 3勺胡椒粉 適量鹽 適量生抽 適量香油 適量玉米澱粉 適量。

西紅柿酸辣湯的做法步驟。

將做法儲存到手機。

步驟 1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將西紅柿洗淨去蒂,頂部劃十字放入沸騰的水裡燙一下,去皮切丁,熱鍋熱油放入蔥薑蒜末炒香後倒入西紅柿丁炒出湯汁。

步驟 2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倒入適量水大火煮開。

步驟 3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準備好金針菇切兩半,豆腐切細條,木耳泡發後切末備用。

步驟 4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雞蛋打散備用。

步驟 5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澱粉倒入適量水攪勻。

步驟 6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水燒開後倒入金針菇、豆腐條和木耳末,大火煮開。

步驟 7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倒入澱粉水攪拌均勻煮沸倒入雞蛋液。

步驟 8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再次煮開後倒入鹽、陳醋、生抽、胡椒粉和香油調味,陳醋和胡椒粉是關鍵,喜歡香菜的可以加入香菜和小蔥裝飾調味,具體也要根據自己口味適當調整,開胃下飯超美味。

2樓:逝水流年

將西紅柿洗淨,用開水燙後將西紅柿皮剝去,剔除蒂部,然後將西紅柿切成小塊備用。

起鍋燒水,水燒開後放入一小片薑片,然後將西紅柿塊倒入水中,大火煮開後轉為小火燉煮,等西紅柿湯色轉為紅色之後,放入少許鹽和味精調味,滴上幾滴香油,撒上蔥花即可。

西紅柿湯也可以加入炒好的雞蛋,或是肉丸,更能提升口味。

西紅柿湯底火鍋怎麼做

3樓:爸爸的廚房

配料:番茄、洋蔥、姜、冰糖、鹽、雞精。

4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鍋中倒油加入羊肉,表面煎黃倒入開水,煮開撇去浮沫,加入花椒麵、薑片小火燉1小時,西紅柿切十字花刀用開水燙過撕皮,切片,洋蔥、姜蒜切碎,洋蔥碎、姜蒜末一起榨汁,西紅柿也榨汁,鍋中倒油,炒洋蔥薑蒜汁,倒入 加入西紅柿醬炒勻,加入燉號的羊骨湯底即可。

5樓:生活類答題小能手

1、將西紅柿去蒂洗淨,然後切3-5mm的片。

2、蔥洗淨切碎,姜洗淨切絲,蒜洗淨切片備用(依據個人喜好可選)。

3、鍋置火上放油燒熱,加入薑絲、蒜片翻炒。

4、然後將切好的西紅柿片放入鍋內,放入少許生抽,至七成熟。

5、將雞蛋在碗中調勻。

6、加入熱水燒開,倒入蛋液(邊加邊不停在鍋中攪拌)

7、待好之時,放入鹽、蔥,即可起鍋。

西紅柿雞蛋湯的營養價值主要是含有番茄紅素。番茄紅素(lycopene)是類胡蘿蔔素的一種,是一種很強的抗氧化劑,具有極強的清除自由基的能力,對防治前列腺癌、肺癌、乳腺癌、子宮癌等有顯著效果,還有預防心腦血管疾病、提高免疫力、延緩衰老等功效,有植物**之稱,被譽為「21世紀保健品的新寵」。

番茄紅素可大大改善**過敏症,消除因**過敏而引起的**乾燥和瘙癢感,令人感覺輕鬆愉快。

番茄紅素大量存在於體內各種黏膜組織,長期服用可以改善各種因體內黏膜組織破壞而引發的各種不適。如干咳、眼睛乾澀,口腔潰瘍,保護胃腸道黏膜組織等。

番茄紅素還具有極強的解酒作用。酒精在人體內的代謝過程主要是氧化還原反應,會產生大量的自由基。平時服用番茄紅素,可以增加酒量;喝酒前服用,解酒效果顯著,可以減輕酒精對肝臟的損傷;而醉酒後服用,可以減輕頭痛、嘔吐等醉酒症狀。

6樓:新姐情感傾訴

回答您好親,我是問一問答主,您的問題這面已經收到了,請給我幾分鐘給您整理完整的答案,以便更好的幫助您解決疑惑,✌這面是人工,儘量不要提前結束訂單哦

做西紅柿湯,加不加個雞蛋?提問加。

又開了,先把楊柿子和蔥放裡面炒炒。

等楊柿子炒爛回來之後就放水,放水之後燒開了,把雞蛋液撒在裡面,放鹽味精。

咕嘟咕嘟就開了。

我沒聽懂[捂臉]

能再說一遍嗎。

7樓:殳凡桃

回答1準備食材,先切西紅柿,儘量切小塊兒一點2將鍋中放入三碗涼水,同時下入西紅柿煮,開鍋之後放入澱粉3煮水的同時切香菜和打雞蛋,要注意的是,打雞蛋時加入幾滴水會使蛋液變得更嫩。4

8樓:小管家美食

西紅柿蛋湯看似簡單,但是很多人做出來,湯不濃稠,要想把西紅柿做的濃稠,需要在炒的時候,把裡面加一些食用鹽。

9樓:魯姐美食

西紅柿湯怎麼做?西紅柿白玉菇豆腐切塊,起油熱鍋,西紅柿炒出紅湯加水,下入菇西紅柿,鹽胡椒粉生抽,再放上雞蛋液就可以吃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30秒教你做西紅柿雞蛋湯。

11樓:he**en小小熙

加入火腿腸,味道會有所不同。

12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西紅柿雞蛋湯這麼做清淡又好喝。

13樓:四姐愛做美食

西紅柿雞蛋湯怎麼做?把西紅柿切塊,鍋中倒入水,然後把西紅柿倒入熬製加入調料,然後再打入一個雞蛋,熬15分鐘。

14樓:c小廚是我

如今物價飛漲的情況下,西紅柿雞蛋湯可謂是物美價廉的產物,它不僅製作方便,而且還營養豐富。

如何做西紅柿蛋湯

15樓:褪去一身桀驁

主料:雞蛋100克,番茄150克。

番茄雞蛋湯。

番茄雞蛋湯。

調料:澱粉(玉米)5克,雞精2克,大蒜(白皮)5克,大蔥5克。 [1]

日常做法。1. 番茄切塊;

2. 雞蛋磕入碗攪勻;

3. 澱粉加水調開;

4. 蒜瓣切片;

番茄雞蛋湯特寫。

番茄雞蛋湯特寫(19張)

5. 炒菜鍋放少量的油,然後放蒜片;

6. 待出香味,放番茄翻炒到皮軟出汁,放適量的水、雞精、鹽炒勻;

7. 水開了慢慢把溼澱粉倒進鍋中,並不停攪動;

8. 鍋再次開後,用筷子攪拌著雞蛋慢慢轉著倒進去;

9. 再次開鍋即可關火,裝湯盆,撒蔥花。 [2]

還有一種做法會更好吃,就是先在鍋裡放油把雞蛋和番茄放進去一起炒一炒加水做出來的番茄雞蛋湯會更加地香。

酸酸甜甜,又營養又美味,操作簡單,不需要高超的廚藝。

番茄切片,從白蔥綠分別切碎,蒜切碎;雞蛋打散。

2.鍋裡熱油,爆香蒜蓉和蔥白,隨後兌入清水煮開。

3.放入番茄,再次煮開後倒入蛋液。

4.調入鹽和胡椒粉,撒入蔥花即可。

番茄:250克(去核,切塊)。 雲耳:少許(浸透,放入沸水中稍煮,漂冷)

番茄蛋花湯做法。

番茄蛋花湯做法(20張)

雞蛋:2只(拌勻) 油:適量、鹽:適量、糖:適量、胡椒粉。

製作步驟。1、將雞精清湯塊加入沸水中,做成清湯、備用。

2、用油爆炒番茄,放入清雞湯、雲耳、鹽、糖、胡椒粉煮沸片刻。

3、加入雞蛋拌勻,即可食用。

做法二食材準備。

原料:西紅柿、紫菜、雞蛋。

輔料:蔥花、生抽、鹽、味精、香油、香菜。

製作步驟。1、西紅柿洗淨,去皮,切成細塊.紫菜撕成小片.雞蛋打散。

2、炒鍋熱油,下蔥花炒香,再放入西紅柿塊,翻炒一下,加生抽,鹽,炒勻,倒入三碗水(幾個人就倒幾碗水)。

3、大火燒開後,煮一兩分鐘,根據口味是否加鹽,加入紫菜,保持大火,淋入蛋液。

4、蛋液淋入後,一沸開即關火,加入少許味精,香油,香菜碎,攪勻出鍋。

16樓:殳凡桃

回答1準備食材,先切西紅柿,儘量切小塊兒一點2將鍋中放入三碗涼水,同時下入西紅柿煮,開鍋之後放入澱粉3煮水的同時切香菜和打雞蛋,要注意的是,打雞蛋時加入幾滴水會使蛋液變得更嫩。4

17樓:魯姐美食

西紅柿雞蛋湯怎麼做?西紅柿去皮切丁,準備300克麵粉,一個雞蛋加入清水,攪拌成糊,鍋少油爆香蔥白,加入蕃茄炒蛋,加入適當的水和麵糊 ,倒入雞蛋液,鹽雞精。

18樓:香蕉食堂

番茄蛋湯看似簡單,原來也有竅門。

19樓:耿鈮

30秒教你做西紅柿雞蛋湯。

20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西紅柿雞蛋湯這麼做清淡又好喝。

21樓:歐朗寧

做西紅柿蛋湯,我覺得現在窩裡放水,然後再拿西紅柿丟入,再拿雞蛋打好了碗裡的雞蛋,再倒入湯內就可以。

22樓:別吃太飽

非常容易,只要用清水把西紅柿煮熟,倒入雞蛋液,加鹽,味精,蔥末調味就可以。

23樓:在這裡

是洪氏蛋湯很簡單呀,首先把西紅柿放入油鍋炒至糊狀,然後加清水煮開再放入雞蛋。

西紅柿蛋湯怎麼做?

24樓:殳凡桃

回答1準備食材,先切西紅柿,儘量切小塊兒一點2將鍋中放入三碗涼水,同時下入西紅柿煮,開鍋之後放入澱粉3煮水的同時切香菜和打雞蛋,要注意的是,打雞蛋時加入幾滴水會使蛋液變得更嫩。4

25樓:釁初彤褚浦

我來說下我的做法吧!呵呵。

一,把西紅柿切塊。

二。往鍋裡放少量的油,把蔥花炸一下,放西紅柿炒,放上少許鹽,根據個人口味,因為西紅柿生的就可以吃,炒三成熟就可以。

三。把炒的西紅柿盛出來。往鍋裡到水,水開的時候,用少許澱粉勾芡,把西紅柿到入水中,打上雞蛋花。

四放上少許雞精,盛出湯根據你自己的口味放醋和香油不是專家,但是你可以試一下。

26樓:香蕉食堂

番茄蛋湯看似簡單,原來也有竅門。

27樓:耿鈮

30秒教你做西紅柿雞蛋湯。

28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西紅柿雞蛋湯這麼做清淡又好喝。

29樓:查沛山姬語

西紅柿跟雞蛋放在一起燒就變成西紅柿蛋湯了。

30樓:稱振青翰

1)先炒炒西紅柿(根據自己的口味,加姜,蔥等)2)加水,可以多放點,燒開。

3)將開啟的雞蛋液均衡的倒入鍋內,直至沸騰4)根據自己的口味,再放入些蔥和鹽。

5)出鍋,很多人喜歡吃這道湯。

31樓:張寒節疇

原料:番茄3個。

雞蛋2枚。調料:鹽。

做法:1.番茄入滾水燙1分鐘,撈起放入涼水中,番茄剝皮去籽,切塊備用。雞蛋打散,加少許鹽備用。

2.鍋熱油至7分熟,倒入切好的番茄,翻炒片刻,然後倒入適量清水燒開,加入少許鹽。

3.湯汁燒開熄火,把蛋液緩緩地倒入湯中,(此時不要攪動湯),待雞蛋成蛋花狀後再輕輕攪勻,食用時撒上蔥花即可。

32樓:系易綠青州

一,把西紅柿切塊。

二。往鍋裡放少量的油,把蒜子炸一下,,油開了放水進去煮沸,,再將準備好的蛋打散倒入沸騰的鍋中。

三蛋花浮出來再把西紅柿放鍋裡。加入雞精,依據個人口味放鹽。最後再放蔥花和香油``

西紅柿蛋湯怎麼做啊?

33樓:朱桂花逯雁

西紅柿雞蛋湯,再平常不過了,可是燒得好吃就不容易了。想要燒出一鍋上桌就遭搶的西紅柿雞蛋湯,就得注意以下幾件事:

1.西紅柿和雞蛋的比例:普通大小的西紅柿1個配雞蛋1個,若是2個就配2個,以此類推;

2.下鍋順序:先放油燒熱,將西紅柿煸一下,然後加水,加鹽,鹽的量是如果不放雞蛋就出鍋你所希望的鹹度,煮開後放蛋液,再開就可起鍋了。

3.雞蛋的處理:蛋液在攪之前先放鹽,鹹度為如果單做雞蛋所希望的鹹度,然後要攪碎攪勻。

倒入鍋中時,一定要邊攪(就是把雞蛋攪成蛋液的那種攪法)邊往鍋裡倒,不能一下子全倒在一個地方,要轉著圈倒。

總之,想把這道最簡單的菜做好吃了,訣竅在這三個方面:

1.煸西紅柿的技巧。

2.放鹽的技巧。

3.倒蛋液的技巧。

西紅柿雞蛋疙瘩湯怎麼做

主料 西紅柿 中筋麵粉 芹菜嫩葉 雞蛋 輔料 清水 鹽 白胡椒 大蔥專 步驟 1.西紅柿洗淨後切屬塊,芹菜嫩葉洗淨。2.鍋燒熱倒油放入蔥片煸香。3.放入西紅柿塊。4.翻炒至西紅柿炒軟出湯。5.後加入清水,大火煮開。6.在麵粉中,一點一點的加水。7.邊加邊迅速攪拌,一定要快,要攪成均勻的麵粉粒。不要一...

不混湯的疙瘩湯怎樣做,不用西紅柿的疙瘩湯怎麼做

拌麵時一點一點滴水直到沒有乾麵為止 怎樣做三鮮疙瘩湯不渾湯 主料普通麵粉 150g 西紅柿1個 雞蛋1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水 適量黑木耳 適量火腿腸 1根清水 150g 步驟1.三鮮麵疙瘩就這幾樣材料。2.普通麵粉倒入小盆中。3.加1勺鹽 4.加適量清水和麵。5.麵粉和到無顆粒且比較稀稠即可。6.大...

回味養生火鍋湯底怎麼做,火鍋湯底怎麼做?

沒看懂什麼叫回味養生火鍋。我只找到了養生火鍋湯底,不知道您想補血還是補肝還是。所以我全發上來 養生火鍋湯底1.人蔘益氣湯湯底 養生功效 有補氣強身的功效,除了能提神消除疲勞外,還有增強身體免疫力,預防感冒,及健胃整腸,幫助消化等效果。適合物件 適合氣虛體力不濟及腸胃功能不佳者。不適合物件 感冒發燒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