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求SD卡刷機教程,用SD卡怎麼刷機怎麼刷

2023-01-08 05:15:10 字數 1480 閱讀 2683

1樓:匿名使用者

2、然後複製到sd卡里面或者手機記憶體都可以。只要你記得位置就行了。

3.進入recovery方法:按順序逐一按住音量加+home(主屏鍵)+power on(開機鍵),當出現開機畫面(大概5秒鐘的樣子)馬上鬆開所有按鍵。

4、雙清(音量鍵選擇,電源鍵確認),如下圖所示。

先選擇執行wipe data/factory reset——yes——delete all user data.然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yes-wipe cache.

5.雙清好了之後再音量鍵選擇"install zip from sdcard" .電源鍵確定。

6.再選擇"choose zip from sdcard" or "choose zip from internal sdcard"

看你自己把前面那個刷機包rom檔案放在**了(前者sd卡,後者內建儲存).

7.然後選擇你剛剛放進去的rom檔案。

8.等待進度條走完最下面顯示就是刷機完成。

完成後返回選擇reboot system now手機會自動重啟。

用sd卡怎麼刷機怎麼刷

2樓:網友

將刷機包放入sd卡中,重啟進入recovery,選擇ex-sd card,在該目錄下找到刷機包即可。

安卓手機用sd卡刷機詳細步驟最好有圖

3樓:網友

你最好去本手機的論壇看看,比如機鋒等大論壇,不要盲目的刷機,不然變磚就後悔了~~

刷機rom包放到sd卡後怎麼刷機?詳細點·

4樓:博奧科技

音量上下移動,開機鍵確定,選擇第二項install zip,進去後選擇choose zip from sdcard(手機記憶體卡,不是的話選另一個choose開頭的選擇項),開機鍵確定,進去後找到你的升級包,開機鍵確定,yes 刷機,完畢後,選擇項會重新出來。選擇go back ,再選擇reboot .重啟手機。

5樓:大將軍不怕辣

首先執行雙清操作,即執行wipe data factory reset(清除使用者資料並回復出廠設定)和wipe cache partition(清除系統快取),都選擇yes操作。

刷完之後選擇第一個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即可,新系統首次進入比較慢,耐心等待。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卡刷,但是這樣不如線刷穩定可靠的,煩請您的採納!!

求助,沒有sd卡怎麼刷機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手機刷機能夠解決手機的系統故障和帶來不同的系統體驗,但是刷機容易對手機硬體產生影響,影響手機壽命;盲目的刷機很容易就會讓我們的手機進入癱瘓的狀態中,如果是這樣就比較的複雜和棘手,建議非專業操作刷機,可送至售後。

緊急求助關於SD卡

你的學習機支援4g卡嗎?快閃記憶體容量增加太快,有些早期產品就支援1g.2g,用電腦下個這個分割槽軟體,diskgenius,我就用的v3.0.525 beta 2版,最新的3.08我沒有用,你用哪個都可以,別升級軟體,我升級軟體就停下來了。這個軟體在xp下可以用,很簡單,中文圖形的,把你4g卡插在...

步步高學習機9588用那種SD卡

唉,我用的也是9588,這個東西吧,真的是搞的人很鬱悶啊,我用的兩三年了,根據我的經驗,1g以上的都不能識別,1g或者以下的有時也不能識別,下面我就說一下1g或者以下的不能識別時我是怎麼幹的。a.可能是由於該記憶體卡里面有一個不能識別的資料夾,導致你之前都可以識別而這次不能識別了,你可以檢查一下是比...

手機sd卡資料恢復怎麼做,手機儲存卡資料怎麼做資料恢復?

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是一款強大 介面簡潔 操作簡單的資料恢復軟體。支援恢復誤刪除硬碟檔案 誤格式化磁碟 誤刪除u盤 儲存卡資料 誤清空 站檔案 以及硬碟分割槽消失後的硬碟檔案。可以安裝個電腦管家在電腦上面 然後選擇工具箱,可以看到有一個檔案資料恢復工具 使用這個工具,可以檢測出電腦裡面誤刪的檔案,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