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手鐲怎麼選大小?

2023-01-08 05:15:10 字數 1113 閱讀 6199

1樓:金果

沒有標準尺寸,可以根據個人測量。

方法一:在測量時,將 4 個長手指(大拇指除外)並至「虎口」處,用力捏緊一些,然後測量工具測量,例如剛好是 45 mm,那麼,在此基礎上加 2~3mm 就是適合你的圈口了。此規格在佩戴時會有一定痛感,請使用洗手液等潤滑濟潤滑既可。

有些人喜歡戴得稍松一點,可選擇圈口再稍大些的。

方法二:注意事項:

遊標卡尺的刻度以「0」上面的直線為正確刻度,而不是遊標的邊緣。

該尺寸為基準尺寸,一般情況下應加1-2mm以方便手鐲佩戴,老年人、手骨節較大較硬的人應加3-4mm。

方法三:在選戴玉手鐲時,要能將玉鐲戴入4個長手指(即大拇指除外)並至「虎口」處,感覺稍緊一些,然後將玉鐲取下,測量一下內徑,例如剛好是55毫米,那麼,這個尺寸就是適合你的圈口了。選擇時,就選擇圈口大1~2毫米,這樣便可以較容易地戴上取下了。

也有一些人習慣戴小一些的玉鐲,或者戴上就不打算再取下來,這樣的話,就可以反過來將尺寸減少1~2毫米。一般在選擇時,應先試戴一下。試戴時,可塗些洗潔精或肥皂水在手上,並請人幫助,用點力將玉鐲戴進手腕即可。

方法四:五指併攏,請人幫助用軟繩量出您手的最粗部位在最細狀態下的周長然後除以,再加1~2mm即是適合您的手鐲的內徑。

例如:您測量的長度是170mm,那麼170/ 1~2=55~56mm。

2樓:懶散的時光

我給你一張表吧,如果不能現場試戴,就照此表尺寸選擇,此表是通過大量經驗資料,歷經幾百年統計出來的,基本上應該沒有問題。

怎麼選擇玉手鐲,玉手鐲怎麼選

1.怎麼挑玉鐲子,看有沒有以次充好。市場上面把玉石做成的首飾分成a貨 b貨以及c貨,這並不是對玉石價值分等級,只是用這三個分類來表明玉鐲子的天然性而已。一般來說a貨翡翠是指天然的,沒有經過注膠和染色,只是經過雕刻而已,這種玉鐲子的結構和成分從開採出來到售賣出去都沒有任何的改變。b貨就是指有注膠成分在...

買玉手鐲要怎麼選?要注意些什麼,買玉手鐲應該要注意什麼?

正翠顏色有祖母綠 秧苗綠及冰種飄蘭花 油青種為名貴。其中冰種飄蘭花 油青種最暢銷 第2點 觀 水頭 也就是指玉器的透明度,最好的為玻璃底 次之為冰底 第3點 就是觀 質 也就是聽聲音,用硬幣或瑪瑙棒敲打,聲音越清脆越好。比如選玉手鐲時就一定要用 第4點 就是觀 工 也就是指雕工,再好的玉料如果雕工不...

玉手鐲戴多久透亮,玉手鐲怎麼養的透亮

一般需要五年以上才會使手鐲變的透亮。手鐲擁有著十分光彩奪目 晶瑩剔透的光澤,一步步的深入並且滲透進人們的日常生活之中,成為人們日常生活中的一種日常用品。而有些人,佩戴了一段時間的翡翠手鐲之後,會發現自己的翡翠手鐲變得越來越通透,越來越美麗。這是真的嗎?其實,翡翠手鐲再長時間的佩戴之後確實會感覺變得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