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鬍子有什麼要注意的啊,刮鬍子有什麼要注意的?

2023-01-08 09:35:10 字數 1723 閱讀 8062

1樓:匿名使用者

剃鬚刀之類哪都有的賣。

去商場多轉轉。

總能找到你想要的。

我只想說要注意一點。

鬍子不要颳得太乾淨。

留下很短的胡茬有利於下茬鬍子的生長。

如果颳得太乾淨的話。

可能會使鬍子的頂端部分縮排毛孔內部。

而鬍子又不全是直立生長的。

所以有些鬍子會在生長過程中頂在毛孔中。

堵塞毛孔。造成毛囊炎。

如果不是很鄭重的場合。

建議不要颳得太淨。

刮鬍子有什麼要注意的?

男生第一次刮鬍子需要注意什麼? 20

2樓:匿名使用者

完澡或者洗完臉以後刮,這個時候毛質會比較軟。而且刮的時候應該是順著毛髮生長的方向刮,才不會有刮渣的感覺,很多人都是逆著刮的,其實是錯誤的,還容易傷到**。

3樓:↖丄締僸區

20歲了可以颳了,不用擔心越刮越粗,通常是先用溫水滋潤一下**,然後塗刮鬍啫喱(這個很必要),不然**會受傷,建議用手動的剃鬚刀,電動的容易滋生細菌,刮前先用熱水把剃鬚刀消毒一下,然後刮的時候應該是順著毛髮生長的方向刮,最後用清水洗盡,再塗上點男士護膚霜,滋潤一下**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特別注意的,臉不要刮破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買個普通的剃鬚刀,有錢買貴的,沒錢買便宜的。刮鬍子前把鬍子打溼,然後刮。沒你想象中那麼難。

6樓:匿名使用者

路過,也沒刮過,進來學學。

順便問下,手動的是不是比電動的好?

刮鬍子的正確方法是什麼?需要注意什麼?

7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用的是刀片,那麼要注意在刮鬍子之前把。

刮鬍子的正確方法和需要注意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用的是刀片bai,那du麼要注意在刮鬍子之前把zhi臉浸。

9樓:匿名使用者

刮鬍子的正確方法,刮鬍子的注意事項。

10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的是熟練 掌握技巧 每個人的方法都不同 憑自己的喜好吧 用泡漠比較好。

刮鬍子要注意什麼?

11樓:說生活出品

刮鬍子也分時間段,以後刮鬍子別再刮錯了。

第一次刮鬍子要注意什麼?

12樓:

很粗很硬的鬍子是你的激素問題,不是刮鬍子次數的問題,要是你雄性激素分泌很旺盛的話就會鬍子越來越硬,越來越粗。不過這是男性成熟的標誌。

怎麼說那,我一天刮兩次鬍子,我不用電動的,因為電動的有一層保護用的金屬網,這樣刮的鬍子會留鬍子茬。可能你看不見,但有手感的。

我可不喜歡kiss我老婆的時候她老是說我鬍子扎。呵呵我還記得胡斌有的剃鬚刀廣告是:新娘子被蒙這眼睛靠手來辨別新郎是誰。

可是新娘停到胡斌身邊摸著他的臉說:"就是他了。"(同時新郎在旁邊用異樣的目光打量胡斌)然後。

新娘子拉開了眼罩。臉都紅了。我用吉列的剃鬚刀,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自動的剃鬚刀 注意不要刮破。

如何刮鬍子,如何正確的刮鬍子

刮鬍子的小妙招有哪些?刮鬍子對於男士來說不陌生,什麼時間掛鬍子,如何掛鬍子才最好呢 我今年就 20啊 就用買電動剃鬚刀,一般3天一次吧,要是有事情的話就另當別論了.可以採用剃鬚專用的泡沫先抹上去,然後再刮,這樣的話刮完後就不會感覺有點不舒服的感覺。剛開始長鬍子的時候不要經常刮,要不然鬍子會長得很粗,...

那個刮鬍子的泡沫塗在臉上要多久才能刮鬍子

兩分鐘就可以,泡沬起到溼潤胡髦和潤滑刀片作用。一分鐘就可以了,這樣颳著舒服。有泡沫出來就可以刮啊 刮鬍子用的泡沫是什麼 刮鬍子泡沫有什麼用 刮鬍子用的泡沫是剃鬚膏產生的。剃鬚膏作用 剃鬚膏一般有抗菌作用和潤滑作用,在剃鬚過程中減少刀片和 的摩擦,從而保護 大多數人在不用剃鬚液或剃鬚膏時,剃鬚後發現 ...

女神經常刮鬍子會有什麼後果,女生刮鬍子第一次刮後果會不會嚴重

女生最好不要刮,有可能你刮掉的不是鬍子,而是汗毛。慎重 越刮以後長出來的會越粗 儘量不要刮。沒什麼大問題的!女生刮鬍子第一次刮後果會不會嚴重 不要隨便刮 颳了之後 很有可能越長越密 更加不美觀 這個會越來越多,我可以幫你 不能刮,越刮越長的密快 小女孩如果用刮鬍刀刮鬍子後果是什麼 偶爾一次不會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