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緩刑三年,其間辦駕駛證可以嗎

2023-01-08 09:55:12 字數 5457 閱讀 395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別被剝奪政治權利就行。

駕駛證分類 5

2樓:永不言敗

c1可以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檔汽車、低速載貨汽車和三輪汽車。

代號 準駕車型 準駕的車輛 准予駕駛的其他準駕車型。

a1 大型客車 大型載客汽車 a3、b1、b2、c1、c2、c3、c4、m

a2 牽引車 重型、中型全掛、半掛汽車列車 b1、b2、c1、c2、c3、c4、m

a3 城市公交車 核載10人以上的城市公共汽車 c1、c2、c3、c4

b1 中型客車 中型載客汽車(含核載10人以上、19人以下的城市公共汽車) c1、c2、c3、c4、m

b2 大型貨車 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 c1、c2、c3、c4、m

c1 小型汽車 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 c2、c3、c4

c2 小型自動擋汽車 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 無。

c3 低速載貨汽車 速載貨汽車(原四輪農用運輸車) c4

c4 三輪汽車 三輪汽車(原三輪農用運輸車) 無。

c5 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 殘疾人專用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只允許右下肢或者雙下肢殘疾人駕駛) 無。

d 普通三輪摩托車 發動機排量大於50ml或者最大設計車速大於50km/h的三輪摩托車 e、f

e 普通二輪摩托車 發動機排量大於50ml或者最大設計車速大於50km/h的二輪摩托車 f

f 輕便摩托車 發動機排量小於等於50ml,最大設計車速小於等於50km/h的摩托車 無。

m 輪式自行機械車 輪式自行機械車 無。

n 無軌電車 無軌電車 無。

p 有軌電車 有軌電車 無。

3樓:晨立環保

駕照的分類:

a1、大型客車和a3、b1、b2、c1、c2、c3、c4駕照的等級、m

a2、牽引車和b1、b2、c1、c2、c3、c4 、m

a3、城市公交車和c1、c2、c3、c4

b1、中型客車和c1、c2、c3、c4、m(中型客車是指19座以下的客車,如中巴、麵包車等) b2、大型貨車和c1、c2、c3、c4、m

c1、小型汽車和c2、c3、c4(9座以下的客車如小轎車等才算小型汽車)

c2、小型自動擋汽車。

c3、低速載貨汽車和c4

c4、三輪汽車。

c5、殘疾人(指右下肢殘疾、雙下肢殘疾以及聽力障礙、右手拇指缺失或手指末節殘缺五類人員)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

d、普通三輪摩托車和e

e、普通二輪摩托車和f

f、輕便摩托車。

m、輪式自行機械車。

n、無軌電車。

p、有軌電車。

4樓:空中雄鷹

c1、小型汽車和c2、c3、c4(9座以下的客車如小轎車等才算小型汽車)

c2、小型自動擋汽車。

c3、低速載貨汽車和c4

c4、三輪汽車。

5樓:匿名使用者

a1a2d是駕駛證的最高階,基本上什麼車都能開,(火車,飛機,坦克,挖掘機,開不了)

6樓:牛梅益思琪

1、樓主問:駕駛證有哪些分類?依次是什麼。

?答:要看分類的標準是什麼。

以頒發的國家分類,有兩類:中國駕照、海外駕照;

以駕駛種類分類,有飛行器駕駛證、機動車駕駛證、工程機械駕駛證……樓主應該是問以準駕車型分類吧?共16種。《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的分類如下:

a1(大客)、a2(牽引)、a3(公交)、b1(中客)、b2(大貨)、

c1(小客)、c2(自動擋小客)、c3(低速載貨)、c4(三輪汽車)、c5(殘疾人專用自動擋)、

d(三輪摩托)、e(兩輪摩托)、f(輕便摩托)、m(輪式自行機械)、

n(無軌電車)、p(有軌電車)。

2、樓主問:從簡單到難依次是什麼?

答:依難易程度分類的話,就很難說了。

因為對於不同的人,難易也是不同的。

在上述各類別的駕駛證中,初次申領時可以申請的是:

p、n、m、f、e、d、c5、c4、c3、c2、c1、b2、a3。

其它的,都只能通過增駕來獲取。

其中要求最高的是a1。

3、樓主問:考這些證要什麼條件?

答:首先,必須是常駐或暫住中國大陸的人。

其次,對身體健康有一定的要求,主要是視力、辨色力、四肢等;

再就是對年齡也有要求。

駕駛證種類

7樓:wjia佳醬

駕駛證種類:a1、

a2、a3、b1、b2、c1、c2、c3、c4、d、e、f、m、n、p共15個級別。

駕駛機動車需要一定的駕駛技能,缺少這種技能的如果隨意駕駛機動車,就有可能發生交通事故,一般人無證不能上路行駛。但對於已具備安全駕駛技術的人他們在道路上駕駛車輛,這種允許的證件就是「駕駛證」。這說明駕駛證是一種「許可證明」。

駕駛車輛的許可是通過駕駛證的核發來實現的。這表明了獲取駕駛證是一種具有一定格式的行為,必須有專門機關來核發。在國際上,對駕駛證的定義為:

「為了駕駛汽車,主管當局發給的許可駕駛車輛的證明檔案」。

擴充套件資料;

首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基本條件:

年齡條件:1、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輕便摩托車準駕車型的,在18週歲以上、70週歲以下;

2、申請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摩托車、普通二輪摩托車或者輪式自行機械車準駕車型的,在18週歲以上,60週歲以下;

3、申請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無軌電車或者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在20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4、申請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在21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5、申請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在24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6、申請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在26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8樓:天馬少爺

〖準駕車型及代號一覽表〗

準駕車型:大。

型客車 代號:a1 準駕的車輛:大型載客汽車,准予駕駛的其他準駕車型:a3、b1、b2、c1、c2、c3、c4、m

準駕車型:牽引車 代號:a2 準駕的車輛:重型、中型全掛、半掛汽車列車,准予駕駛的其他準駕車型:b1、b2、c1、c2、c3、c4、m

準駕車型:城市公交車 代號:a3 準駕的車輛:核載10人以上的城市公共汽車,准予駕駛的其他準駕車型:c1、c2、c3、c4

準駕車型:中型客車 代號:b1 準駕的車輛:中型載客汽車(含核載10人以上、19人以下的城市公共汽車),准予駕駛的其他準駕車型: c1、c2、c3、c4、m

準駕車型:大型貨車 代號:b2 準駕的車輛: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准予駕駛的其他準駕車型:c1、c2、c3、c4、m

準駕車型:小型汽車 代號:c1 準駕的車輛: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准予駕駛的其他準駕車型:c2、c3、c4

準駕車型:小型自動擋汽車 代號:c2 準駕的車輛: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准予駕駛的其他準駕車型:無。

準駕車型:低速載貨汽車 代號:c3 準駕的車輛:低速載貨汽車(原四輪農用運輸車),准予駕駛的其他準駕車型:c4

準駕車型:三輪汽車 代號:c4 準駕的車輛:三輪汽車(原三輪農用運輸車),准予駕駛的其他準駕車型:無。

準駕車型:普通三輪摩托車 代號:d 準駕的車輛:發動機排量大於50ml或者最大設計車速大於50km/h的三輪摩托車,准予駕駛的其他準駕車型:e、f

準駕車型:普通二輪摩托車 代號:e 準駕的車輛:發動機排量大於50ml或者最大設計車速大於50km/h的二輪摩托車,准予駕駛的其他準駕車型:f

準駕車型:輕便摩托車 代號:f 準駕的車輛:發動機排量小於等於50ml,最大設計車速小於等於50km/h的摩托車,准予駕駛的其他準駕車型:無。

準駕車型:輪式自行機械車 代號:m 準駕的車輛:輪式自行機械車,准予駕駛的其他準駕車型:無。

準駕車型:無軌電車 代號:n 準駕的車輛:無軌電車。

准予駕駛的其他準駕車型:無。

準駕車型:有軌電車 代號:p 準駕的車輛:有軌電車。

准予駕駛的其他準駕車型:無。

9樓:言清韻柯北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駕駛證準駕車型及代號如下。

大型客車。a1證可以開。

大型載客汽車和。

a3、b1、b2、c1、c2、c3、c4、m牽引車a2證可以開。

重型、中型全掛、半掛汽車列車和。

b1、b2、c1、c2、c3、c4、m

城市公交車。

a3證可以開。

核載10人以上的城市公共汽車和。

c1、c2、c3、c4

中型客車。b1證可以開。

中型載客汽車(含核載10人以上、19人以下的城市公共汽車)和c1、c2、c3、c4、m

大型貨車。b2證可以開。

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和c1、c2、c3、c4、m

小型汽車c1證可以開手動檔,自動檔的9座(含9座)以下的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所有藍牌的小貨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

和小型自動擋汽車c2、低速載貨汽車c3、三輪汽車c4.

小型自動擋汽車。

c2證可以開。

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低速載貨汽車。

c3證可以開。

低速載貨汽車(原四輪農用運輸車)和。

c4三輪汽車。

c4證可以開。

三輪汽車(原三輪農用運輸車)

普通三輪摩托車。

d證可以開。

發動機排量大於50ml或者最大設計車速大於50km/h的三輪摩托車和e、f普通二輪摩托車。

e證可以開。

發動機排量大於50ml或者最大設計車速大於50km/h的二輪摩托車和f輕便摩托車。

f證可以開。

發動機排量小於等於50ml,最大設計車速小於等於50km/h的摩托車輪式自行機械車。

m證可以開輪式自行機械車。

無軌電車。n證可以開。

無軌電車。有軌電車。

p證可以開有軌電車。

10樓:張廖運乾銳凝

駕照級別分類。

公安部正式釋出《機動車駕駛。

證業務工作規範》規定,推出機動車駕駛證分級制,將駕照分為a1、a2、a3、b1、b2、c1、c2、c3、c4、d、e、f、m、n、p共15個級別。

公安部根據不同車型的駕駛難度和安全要求,將目前駕駛證簽註的3種準駕車型,即a照(大型客車)、b照(大型貨車)、c照(小型汽車)細分為7種,以進一步加強管理的針對性。

細化後的c照(小型汽車)將具體細分為c1、c2、c3、c4四種,其中c1為手動擋小型車駕照,c2為自動擋小型車駕照,c3、c4則為小型貨車、三輪摩托車、四輪農用運輸車、三輪農用運輸車等準駕車型。

關於年檢:c照6年,a要年審,b每年交體檢表,c就要到駕駛證到期時體檢換證就是了。

駕駛證年限沒有三年可以註冊滴滴快車司機嗎

不可以,駕齡要求三年以及以上,不滿要求是不可加盟的。分析如下 1 關於駕駛證,實習期是一年的時間,只有過了實習期,才可以註冊滴滴打車的 當然,使用者相關的服務業務,也是跟隨著相關的年限進行授理的。2 從2016年8月開始,駕齡3年以上,車齡6年以內,行駛里程10萬公里以內,男性年齡要求22 60週歲...

c1駕駛證可以異地年審嗎,駕駛證可以異地年審嗎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公安部139號令 於2016年4月1日起正式施行。原 123號令 中,駕駛證補換領和審驗業務,應在駕駛證核發地進行。139號令 實施後,駕駛證的補領 換領 審驗業務可在核發地之外的車管所辦理,免去了從居住地到原核發地往返奔波。此外,原 123號令 規定,實習期內記滿12分...

車輛違章處理用他人的駕駛證扣分可以嗎

駕駛證消分新規!還拿駕駛證幫別人處理違章扣分?小心駕照不保 回答汽車的違章扣分處理,可以用別人的駕照消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一輛車一年內只能用三個駕駛證消除違法扣分。而且消分的時候需要本人拿著本人的駕駛證去處理。一輛車一年內只能允許三本駕駛證來抵扣分數。駕駛證的記分週期是從領取駕駛證的那一天開始計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