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 給壹基金捐錢啊?壹基金怎麼捐款

2023-01-08 10:55:13 字數 1474 閱讀 3154

1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郵局捐款:

收款人:李連杰壹**計劃(請務必在附言處註明「李連杰壹**計劃-四川**救助」)

郵編:100007

通過銀行帳戶捐款:

(1)人民幣捐贈:

開戶單位:中國紅十字會總會 (請務必在附言處註明「李連杰壹**計劃-四川**救助」)

開戶行:中國工商銀行北京分行東四南支行。

人民幣:0200001009014413252

(2)外幣捐贈:

外幣開戶單位(account name):red cross society of china jet li one foundation project

外幣開戶行(bank address):china citic bank beijing jiuxianqiao sub-branch

外幣 (account number):7112111482600000209

3、手機捐款。

如果您願意捐1或2元,可以傳送簡訊1或2到1069 999309。

如果您願意每月捐款5元或10元或15元,可以傳送簡訊my5或my10或my15到1069 999309。

彙總方法你可以讓所有人在匯款時都將匯款人填寫同一個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到**網用支付寶支付,到工商銀行建行等銀行**也可以。

壹**怎麼捐款

3樓:匿名使用者

壹**捐款方式,請到壹**官網確認,以免上當受騙! 傳送手機簡訊1或2到1069999309如果您願意捐1或2元,可傳送簡訊1或2到1069999309;如果您願意每月捐款5元或10元或15元,可傳送簡訊my5或my10或my15到1069999309。聯通使用者也可傳送1--30任意數字至1069999309,可捐贈相應1元-30元。

4樓:匿名使用者

去搜新聞吧壹**好像已經停了。

壹**受機捐款如何取消??

支付寶裡的壹**的捐款怎麼取消月捐

5樓:笨貓多隻

2、點選壹**;

3、選擇「我先不捐了」;

4、點選確定。

6樓:霧紫子

在我的消費欄那裡選「先不捐了「就可以取消了 !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姨媽每個月一次,壹**也要一樣。

壹**簡訊捐款方式

8樓:城南明月羿當年

1、壹**是由李連杰先生創辦,主要負責籌集捐款,以及監督中國紅十字協會調配使用,手機捐款如想捐款一次可以發簡訊1至1069999309為捐款一元,傳送2則捐款兩元、

2、每月捐款可以傳送my5、my10、my15至1069999309您將每月自動捐款相應款項。捐款後會受到回執資訊。

怎麼買基金啊,怎麼買基金?必須開戶嗎?

如何購買 1.券商代銷 2.銀行櫃檯交易 3.網上交易 1.券商代銷 免開戶麻煩 投資者如果有 賬戶,可通過在 公司的 交易賬戶和資金賬戶進行 投資,這裡的品種多,尤其大型券商銀河 華夏 國泰等 公司幾乎代銷所有品種的 像個 超市 無須另外開設專門賬戶。2.銀行櫃檯交易 適合尋求穩定的保守型投資者 ...

基金怎麼買的,請問基金是怎麼買的啊

新手帶身份證到 公司開滬深交易賬戶或者到銀行開戶就可以買賣或者定投 啦,用 賬戶買的 品種特別多,幾乎包含了所有的 品種,可以進行場內買賣,也可以進行場外申購和贖回,像嘉實300屬於可以場內買賣,也可以場外申購的品種,採用場內買賣收費最低,只有0.3 比銀行的1.5 申購費和0.5 的贖回費低多啦,...

買基金是怎麼回事,買基金是怎麼回事啊

買 要先到 公司開戶,或者在銀行代辦。買 就是相當於你把錢交給 公司,他們為你進行 買賣或投資其他金融產品。風險比 小,風險也相對較 小。有些 最低是1000元起賣,可以考慮。你剛剛畢業,應該買點低風險的 比如貨幣市場 而不是 型 因為銀行本身不是 公司,它只是 銷售某些友好或有關係的 公司的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