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互創聯合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8 11:55:08 字數 1281 閱讀 6201

1樓:愛企查

武漢互創聯合科技****是2015-12-24在湖北省武漢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高新大道818號武漢高科醫療器械園b10棟1層1號廠房。

武漢互創聯合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4ma4kln4g66,企業法人云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互創聯合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計算機系統整合;資料處理;網路控制系統的設計與安裝;工業自動化控制系統、樓宇智慧化系統的設計;動漫遊戲設計;文化創意設計;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電子裝置、實驗室裝置及耗材、實驗室儀器的批發零售、生產、製造、加工;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進出口(不含國家禁止或限制進出口的貨物或技術)。(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互創聯合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武漢互創科技****是一家依託華中科技大學,專業從事醫學軟體及醫療裝置儀器開發、銷售的高科技企業。公司是生殖中心管理系統、pacs、病理管理系統等產品專業生產加工的**商。

法定代表人:雲新。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0104000239771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廣州互創聯合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州互創聯合科技****是2015-07-10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銀河沙太南路28號3樓e3062房。

廣州互創聯合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6347431512w,企業法人彭松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互創聯合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軟體開發;資訊系統整合服務;計算機房維護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資料處理和儲存服務;積體電路設計;遊戲軟體設計製作;地理資訊加工處理;非許可類醫療器械經營;科技資訊諮詢服務;網路技術的研究、開發;網路資訊科技推廣服務;網路安全資訊諮詢;軟體服務;軟體測試服務;軟體技術推廣服務;醫療技術研發;醫療技術推廣服務;醫療技術諮詢、交流服務;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電子自動化工程安裝服務;計算機網路系統工程服務;文化傳播(不含許可經營專案);策劃創意服務;安全技術防範系統設計、施工、維修;安全技術防範產品批發;技術進出口;計算機硬體的研究、開發;物聯網技術研究開發;。

通過愛企查。

武漢卓越啟創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武漢市商業中心地帶有什麼大學?

武漢卓越bai啟創科技有限公du 司是2018 04 25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zhi成立的有dao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珞獅南路517號明澤大廈y301 316號工位。武漢卓越啟創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0ma4kyd8r5m,企業法...

北京智創聯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北京智創聯合科技股份有限 公司是以熱成型 超塑成型 擴散連線為核心回,集工藝開發 產品研答 北京有幾個商圈 一 王府井商圈 王府井大街是北京唯一一條步行商業街,由南向北全長810米,大街兩側分佈著七百餘家大大小小的商店,是世界著名的商業街。這條具有七百多年曆史的商業街,擁有著眾多最著名的老字號...

天津創文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津創文科技 是2015 08 27在天津市北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北辰區天津醫藥醫療器械工業園辰寰大廈338室。天津創文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1335288644xx,企業法人王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創文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軟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