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玉米胡蘿蔔燉排骨的好吃做法?

2023-01-08 11:45:13 字數 4162 閱讀 1620

1樓:匿名使用者

做法。1、胡蘿蔔削皮,切滾小塊,玉米切小塊,排骨切小塊。

2、將排骨用開水焯一下,撈出洗淨瀝乾;

3、鍋內加少許的色拉油,蔥花和薑末爆香,加入排骨翻炒片刻(我比較喜歡稍微翻炒,出香味再加水煮。如果直接加水和材料直接煮的話,也可以。這個看個人喜好)。

加水(水要蓋過排骨),武火煮滾後改文火煲1個小時左右,加玉米煲10分鐘。

4、最後加入胡蘿蔔,繼續煲10分鐘左右,胡蘿蔔和玉米熟透即可,加調味料。

貼士:因為胡蘿蔔比較容易熟爛,所以我選擇最後加入。

2樓:aa微湖來客

1.坐鍋燒水,放排骨,水滾後再煮兩分鐘撈出洗淨。

2.玉米和胡蘿蔔洗淨剁成2cm的小段。

3.切蔥花和薑片。

4.將排骨和姜倒入高壓鍋燉半小時。

5.半小時後,將排骨和胡蘿蔔塊加進去,再燉十分鐘。

6.十分鐘後,揭開鍋蓋,加鹽和李錦記特鮮醬油攪動一下,蓋上蓋燜兩分鐘。

7.撒上蔥花,出鍋。

8.一大碗玉米胡蘿蔔燉排骨。

3樓:海之藍

其實胡蘿蔔玉米燉排骨做法特別簡單,如果買的是新鮮的排骨的話,可以用水泡出去血水,最好不要去氽水,超水以後,肉味湯味就會變淡,如果是凍的排骨做的話,就一定要焯水了。可以用高壓鍋燉鍋裡面,什麼都不需要放,就加入足量的水,燉好後盛出來放入砂鍋中,把玉米,胡蘿蔔再放進去,這個時候再加入鹽,蔥,姜等,燉好後調個味就可以了,這樣燉出來的湯特別的清淡清甜好喝。

4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排骨 500g

玉米 一個。

胡蘿蔔 一個。

鹽 少許。胡椒粉 少許。

香蔥 一根。

鮮醬油 兩匙。

姜 5g1.坐鍋燒水,放排骨,水滾後再煮兩分鐘撈出洗淨。

2.玉米和胡蘿蔔洗淨剁成2cm的小段。

3.切蔥花和薑片。

4.將排骨和姜倒入高壓鍋燉半小時。

5.半小時後,將排骨和胡蘿蔔塊加進去,再燉十分鐘。

6.十分鐘後,揭開鍋蓋,加鹽和鮮醬油攪動一下,蓋上蓋燜兩分鐘。

7.撒上蔥花,出鍋。

8.一大碗玉米胡蘿蔔燉排骨。

5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材料。甜玉米2顆,胡蘿蔔1顆,腔骨若干。

做法。1.玉米斬成段,鬚子洗淨備用,胡蘿蔔切成大塊備用。

2.腔骨汆湯後用冷水將血沫子洗淨擺入砂鍋中,放入玉米與胡蘿蔔加入足夠量的冷水,水開後大火20分鐘轉至小火煨1小時,按個人口味調入鹽即可。

6樓:一語一生一世界

排骨洗乾淨,鍋中清水熱後加入排骨,掉水後撈出。

步驟2胡蘿蔔洗乾淨切塊,玉米切斷,白玉菇洗乾淨。

步驟3燉鍋中加入熱水,再把排骨和配菜一起下鍋,大火燒開後轉小火,燉1小時後加入枸杞,繼續用小火燉40分鐘左右,加入鹽,小蔥即可。

烹飪技巧。個人覺得排骨掉水後湯會乾淨些,配菜也可以換成其他自己喜歡的蔬菜比如冬瓜,藕,山藥等。

7樓:養安彤

想要玉米胡蘿蔔燉排骨很好吃,首先把排骨洗乾淨用水焯一下,然後把排骨直接放入水中,再把玉米切好,切成段直接放入鍋中,胡蘿蔔最後放放一些鹽醬油,花椒大料,等到出鍋的時候放一些味精就可以了。

8樓:風過留殤

食材明細。排骨、白蘿蔔、玉米、半勺鹽、濃縮雞汁、料酒、香油、胡椒粉、蔥花。

1、白蘿蔔切塊。入開水中焯去辛辣味。

2、將排骨切好。入沸水中焯30秒,撈起瀝乾水分。

3、將排骨、白蘿蔔放入煲中。

4、玉米切塊,放入煲中,加適量清水。

5、加蓋子,大火煮開後改小火,燜煮45分鐘。

6、放入半勺鹽,一勺濃縮雞汁(或雞精),1/3勺料酒,1/2香油,1/3胡椒粉,撒蔥花即可。

9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把排骨清洗乾淨,切成段,玉米切成段,胡蘿蔔切成塊,鍋中燒油,放入排骨,蔥,姜炒香,再加入生抽料酒,五香粉,再加少許的八角香葉吧,燉到湯汁濃稠,加入玉米和胡蘿蔔,再燉10分鐘左右就可以加鹽調味出鍋了。

10樓:冷夜寒鴉

食材明細。胡蘿蔔、排骨、玉米、鹽、小蔥。

1、排骨洗淨,焯水。

2、水中放入排骨,放入小蔥。

3、喜好玉米和胡蘿蔔,切塊備用,排骨燉40分鐘後,放入胡蘿蔔燉10分鐘。

4、玉米放入鍋中,燉10分鐘。

5、撈出小蔥,放入少量鹽,起鍋。

11樓:網友

玉米胡蘿蔔燉排骨都好吃做法,玉米胡蘿蔔燉排骨多好吃,做法就是你先放排骨燉一下,然後再放玉米和胡蘿蔔,這樣燉的話就比較好吃。

12樓:牛錦文

玉米胡蘿蔔燉排骨效果還是很不錯的,嗯,大家也可以嘗試著把排骨焯一下,嗯,炒好之後可以把玉米和胡蘿蔔放到一起燉。

13樓:五凝海

直接清燉,原汁原味就很好的。加點姜呀,清酒呀之類的錢。

玉米胡蘿蔔燉排骨怎麼做好吃,玉米胡蘿蔔燉

14樓:閒著閒著不如學點啥

1.玉米斬成段,鬚子洗淨備用,胡蘿蔔切成大塊備用。

2.排骨用開水淖過後用冷水將血沫子洗淨擺入砂鍋中,放入玉米與胡蘿蔔加入足夠量的冷水,水開後大火20分鐘轉至小火煨1小時,按個人口味調入鹽即可。

玉米胡蘿蔔燉排骨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玉米胡蘿蔔燉排骨的做法。

1.排骨洗淨,玉米、胡蘿蔔、蔥洗淨。

2.胡蘿蔔切段,然後豎著切下去,分為四塊。

3.玉米也照此辦理。

4.鍋內坐水,排骨飛水。

5.撈出衝乾淨後,放入高壓鍋中,加水,放料包。

6.放蔥。7.放胡蘿蔔、玉米。

8.放料酒。

9.加鹽,蓋蓋,按「肉類」鍵,開始燉,大約二十分鐘就燉好了。燉好以後不要急於開蓋,燜一會兒更入味。

怎麼做好吃,胡蘿蔔玉米燉排骨的家常做法

16樓:who無理取鬧

1.排骨洗淨,玉米、胡蘿蔔、蔥洗淨。

2.胡蘿蔔切段,然後豎著切下去,分為四塊。

3.玉米也照此辦理。

4.鍋內坐水,排骨飛水。

5.撈出衝乾淨後,放入高壓鍋中,加水,放料包。

6.放蔥。7.放胡蘿蔔、玉米。

8.放料酒。

9.加鹽,蓋蓋,按「肉類」鍵,開始燉,大約二十分鐘就燉好了。燉好以後不要急於開蓋,燜一會兒更入味。

胡蘿蔔玉米燉排骨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豬小寸排 500克。

玉米 一根。

胡蘿蔔 一根。

薑片 3片。

胡蘿蔔玉米燉排骨的做法。

排骨加蔥姜,料酒飛一下水去腥。

飛過水的排骨,把沫子沖洗乾淨,放到燉鍋,加玉米,胡蘿蔔,薑片。加水開燉,一個小時即可!

胡蘿蔔玉米排骨湯怎麼燉好吃

18樓:命中註定的

主料 2人份。

排骨2條、胡蘿蔔1個、玉米1個。

輔料荸薺6個、精鹽3克。

胡蘿蔔玉米排骨湯步驟1

準備食材。步驟2玉米斬6段,胡蘿蔔去皮切厚片,馬蹄去皮步驟3鍋里加入洗淨斬件的排骨加涼水燒開,煮出浮沫血水步驟4撈出排骨。

步驟5全部材料放入燙煲。

步驟6加入適量的熱水,蓋蓋大火燒開轉中小火熬2小時步驟7喝前加鹽調味。

19樓:良子美食

胡蘿蔔玉米排骨湯,簡單易學。

玉米胡蘿蔔排骨湯該怎麼燉?

胡蘿蔔玉米燉排骨湯的做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玉米胡蘿蔔排骨湯的用料。

玉米 姜。排骨 胡蘿蔔。

鹽 胡椒粉。

醋玉米胡蘿蔔排骨湯的做法。

步驟1排骨砍成塊,焯水後衝淨浮沫撈出瀝乾備用。

步驟2胡蘿蔔去皮,洗淨切小塊,玉米洗淨切段備用。

步驟3把焯過水的排骨加水,薑片,大火燒開,滴幾滴醋進去略煮。

步驟4下玉米,胡蘿蔔塊再次燒開後,轉中小火,燉100分鐘左右,加少許胡椒粉提味即可。

竹筍燉排骨的做法,竹筍燉排骨怎麼做好吃,竹筍

食材源主料 竹筍250g 排骨1根 輔料青紅椒 適量水發木耳 適量冬菇 適量蒜頭 適量大料 適量香葉適量鹽 適量步驟 1.先將排骨斬件焯水。2.竹筍也要焯水。3.冬菇 木耳用溫水泡發,並切好辣椒。4.起油鍋,爆香蒜頭 下焯過水的排骨稍微翻炒一下。5.加入料酒 加水蓋過排骨,然後將冬菇 木耳 大料 香...

燉排骨怎麼做好吃,架梅燉排骨的家常做法

步驟家常架梅燉排骨的做法步驟11.燒開水後放入新鮮排骨,進行第一步焯水。家常架梅燉排骨的做法步驟22.清洗血水兩遍以上 家常架梅燉排骨的做法步驟33.置鍋燒熱後直接放入焯水後的排骨,去除排骨的多餘水分 家常架梅燉排骨的做法步驟44.待油鍋加熱後放入少許花椒與元茴爆香 家常架梅燉排骨的做法步驟55.而...

燉排骨怎麼做好吃,架梅燉排骨的家常做法

調料蔥適量 姜適量 蒜適量 花椒適量 食鹽1小勺 元貞糖1小勺 雞精1小勺 醬油1小勺 家常架梅燉排骨步驟1 家常架梅燉排骨的做法大全 燒開水後放入新鮮排骨,進行第一步焯水 步驟2清洗血水兩遍以上 步驟3家常架梅燉排骨的家常做法 置鍋燒熱後直接放入焯水後的排骨,去除排骨的多餘水分步驟4家常架梅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