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我抓老鼠的最好辦法,什麼辦法抓老鼠最有效

2023-01-08 12:15:09 字數 5912 閱讀 5983

1樓:依戀天真

呵呵,我家的老鼠是這樣滅的:

你買個籠子,就像養小白兔的那種籠,底下墊個木紙板,上面撒點小米和麵包屑,不開籠門,把籠子的空隙用工具開大一點,足夠那隻老鼠進出。然後你就把籠子放在車裡,老鼠餓了會從籠子裡的空隙裡鑽過去吃小米和麵包屑,它吃飽了會從空隙裡出來,但吃撐了肚子會鼓得滾圓,它就過不去,被困在籠子裡了,這時候你就把籠子往廢水溝裡一泡,老鼠就死了,而且是在臭水裡死的。

我好不解恨啊,老鼠偷吃了我家那麼多的穀子!於是我就在籠裡面用泡沫紮了許多的繡花針,疼死老鼠!該死的老鼠!

希望對你有幫助 打擊老鼠的繁衍!

2樓:匿名使用者

把老鼠窩找出來,說不定有一窩小老鼠呢 ,或者錄下貓叫聲在車上放。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和它成為朋友 知己知彼 方能百戰百勝。

4樓:匿名使用者

滅鼠方法很多,一般可分為物理學滅鼠、化學滅鼠、生物學滅鼠和生態學滅鼠。

1、環境滅鼠:老鼠需要水、食物以及隱蔽的棲息條件,才能生存和繁殖。因此,創造一個不適宜其生存的環境,就能使一個地方的鼠量大大下降,並能使滅鼠成果容易得到鞏固。

所以我們首先要搞好環境衛生、清除住宅周圍的雜草、隨意堆放的物品,經常清掃室內外衛生,各種用具雜物收拾整齊,衣箱、衣櫃以及書籍、鞋帽等要經常檢查,不使鼠類營巢。

斷絕老。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它最愛吃的東西把他引出來唄!

6樓:陳珈羽

在乳酪上塗上老鼠藥,放進車裡。

什麼辦法抓老鼠最有效

7樓:清飛楊

一般都是採用這幾種方法:

1、老鼠籠。

傳統的捕鼠工具,現在老鼠籠的捕鼠作用真的不大,老鼠籠放幾天都抓不到一隻老鼠。

2、老鼠夾。

老鼠夾和老鼠籠一樣,現在的老鼠可聰明瞭,老鼠夾基本夾不到老鼠。

3、粘鼠板。

這個是比老鼠籠和老鼠夾先進的捕鼠工具,這三個抓老鼠工具中,就屬它作用最大,放在正確的位置,就放一個晚上就能抓到老鼠。

老鼠進入房間有這樣的幾種途徑:

1.大門進入。房門口沒有過門石的話,底下都會有空隙,這空隙就能夠讓老鼠進入你的家。

2.從窗戶進。

3.下水道。這個就有點噁心了,如果夜晚不把你家的馬桶蓋上,老鼠就會從這裡鑽出來。

4.煙囪、通風孔、排水孔、電纜出。

8樓:joy榮

一。生態滅鼠。 採取各種措施破壞鼠類的適應環境,抑制其繁殖和生長,使其死亡率增高。

可結合生產進行深翻、灌溉和造林,以惡化其生存條件。此法必須與其他方法配合,才可奏效。 二。

生物滅鼠。 保護鼠類的天敵貓頭鷹、黃鼠狼、獾、貓及多數以鼠為主食的蛇,以控制害鼠數量。 三。

器械滅鼠。 用鼠夾、捕鼠籠捕鼠。此法不適用於大面積或害鼠密度高的情況。

四。藥物滅鼠。此法效果好收效快,適應範圍廣,要大面積滅鼠。

但要注意選用高效、低毒、低殘留、無汙染和第二次中毒危險性小,不使害鼠產生生理耐藥性的滅鼠劑。(殺鼠靈、甘氟、敵鼠鈉鹽、毒鼠磷、大隆,如若無效,請多等些時日) 五、用溴敵隆毒餌:

溴敵隆是第二代抗凝血殺鼠劑,對農田鼠類和家棲鼠類都有較好的效果。 1、配製毒餌: 先用0.

5%溴敵隆水劑母液1公斤兌溫熱水4公斤,充分攪拌後倒入100公斤餌料(可選用小麥或稻穀)中拌勻,待藥液吸乾後,用塑料薄膜覆蓋,悶堆30分鐘,然後攤開晾乾即可。 2、製作竹筒毒餌站: 用口徑5—6cm竹筒製成。

房舍區毒餌站長30cm,農田區長45cm(不計用來遮雨的突出部份)。毒餌站中一般放25—30克毒餌。放置15天檢查一次,發現毒餌減少的要補足。

3、毒餌站的放置: 農舍直接放在牆跟,用小石塊固定,每戶放2個,一個放在豬圈外,一個放在後屋簷下。大田使用應將毒餌站用鐵絲固定插入地下,地面與竹筒間留3—5cm,以免雨水灌入,每畝放置1個,沿田埂放置。

每季滅鼠放置時間不得少於20天,最好30天。 4、注意事項: 配製毒餌時要按照規定的操作規程執行,配製毒餌的地方要遠離水源和畜禽,不要徒手接觸毒餌,剩餘的鼠藥、毒餌應及時**保管,不再用的毒餌、含毒垃圾及收集的鼠屍要深埋。

5、特效解毒劑為維生素k1。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叔叔用的一個方法不錯。因為現在的老鼠都特別精。它能認出老鼠要,所以它就不去吃。

可你要用老鼠夾子,在白天它也能認出。所以我叔叔想出一個辦法,他在老鼠夾上放一個蛋糕,把這放在靠牆的地方,在上面靠一個塑料盆,讓盆靠在牆上露出點空隙。老鼠聞到蛋糕的味道會去吃,又看不到老鼠夾。

所以逮了不少老鼠。你可以試試,希望可以成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天冷,樓下是飯店,跑進了只老老鼠,網上查了很多(抓貓來、老鼠貼、電貓等等)都不管用。今天給大家分享一下我家抓的方法,首頁在**網上買了一個監控攝像頭,對準大體方位(不知道在那也沒事,地面儘量移空,容易發現),等老鼠活動時候就可以看到它在那裡進去出來。這樣你再去超市買老鼠貼,放在周圍,切記這樣放著沒用,老鼠不會自滅,你把它趕出來,一慌當中就下你的套了,貼上了,完美!

11樓:網友

我們可以把貓的顏色塗成其他的顏色就可以抓到老鼠。

12樓:奇艾絲凡

建議用毒藥,不要用粘鼠板,毒藥如果不吃,可以拌一點飯,毒藥放半包,他就吃了,可以多放幾天,其他方法捉到老鼠了,請淹死或毒藥藥死,相對不殘忍,它為不想被生下來或被神造成老鼠,所以不全是它們的錯。

還是建議你買個老鼠籠,我家每次都是用籠子放食物等老鼠自動上門的,很有效,過了一兩天就見到老鼠困在裡面了,之後老鼠就任你處置了(我家是選擇用水淹死),籠子放在家裡有洞或者見過老鼠常出沒的地方。

抓老鼠的最好方法

13樓:霞霞

1:你可。

bai以多放一些。

du粘鼠板2:可以再暗處zhi多撒一些毒死老鼠dao的食物3:你可回以多準備一些捕答。

鼠器,在捕鼠器上方一些老鼠愛吃的食物4:可以準備幾個捕鼠籠,在捕鼠籠裡放些香腸或者肉,這個辦法對我家很有效,上次我家一捕就捕到了2只小老鼠。5:

你如果發現老鼠洞的話就用泥把洞給補上,以前我家弄的老鼠洞就被老鼠給弄開了,後來我爸爸又弄了幾塊磚頭才有效,所以要把洞給補的牢固一些。6:可以養一些貓、狗之類的動物,可以把貓養在屋裡,因為貓比較喜歡乾淨嘛,把狗眼在門口,但是要注意不要讓你養的動物吃到捕鼠的藥和捕鼠器。

7:如果以上的條件都做到了,那麼不就萬無一失了麼!呵呵,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的事交給專家幹,養只貓唄。

15樓:匿名使用者

養一隻貓,老鼠自己就會嚇跑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養只能抓老鼠的貓就可以了,你養貓一段時間老鼠聽到貓叫就會自家跑了。

17樓:藍紫雨馨淚

1:放粘鼠板2:放老鼠夾,撒一些老鼠喜歡吃的食物3:放一些老鼠藥與老鼠喜歡吃的混合物《隱藏在暗處》

18樓:笑小瀟

用粘鼠板,在上面放些食物,應該可以。 我們宿舍以前鬧老鼠,都是這樣抓的,宿管老師教的方法,成功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老鼠藥,把老鼠藥灑在小孩子碰不到而老鼠經常出沒的地方。

20樓:電動車故障諮詢

和它們和平共處吧,老鼠是滅不完的。

21樓:晴天小人

養只小黑貓就好了,老鼠就不敢來了。

抓老鼠最有效方法

用什麼方法抓老鼠最好

22樓:瞿樹花倫辰

還是捕鼠籠子最靠譜,我們用籠子抓到了好幾次老鼠了,粘老鼠用的板子粘性很差,很難抓到老鼠,老鼠藥可能管用,但是不知道它會死在**,清理起來比較麻煩。捕鼠夾也不太好用,現在老鼠太狡猾了。

23樓:勾竹劇庚

老鼠籠子。

就行,然後就是。

掛什麼上去的事情了。

一般是想到掛什麼。

肉之類的,其實肉沒什麼香味,掛久了要麼臭了。

要麼幹了;最好用且。

對老鼠價值最高的是。

雞蛋;把雞蛋。

用油煎一下,把蛋黃直接在鍋裡打碎了。

煎成型,然後用筷子。

夾出一半來。

煎出來的雞蛋本來是餅狀的,用手捏一下。

捏成塊狀。方便勾住,掛到籠子的鉤上。

就穩了;油煎雞蛋。

味道重,而且香得一比,一定要大方一點。

一次掛大半個雞蛋,而且掛久了。

也能吸引老鼠,我這冬天掛了3個禮拜的煎雞蛋。

都能抓到老鼠,一個籠子。

已經抓到5只老鼠了。

每次抓到老鼠。

用開水澆一下籠子。

24樓:**攔路貓

看您需要怎樣用,滅鼠器五花八門,如果想迅速降低鼠密度,非電子高壓捕鼠器莫屬,鼠密度大的地區一夜可以急速降低鼠密度,需要有人值班,什麼工具都有利有弊,根據需要搭配使用,最好最快的就是電子的。

25樓:手機使用者

水桶滅鼠:用水桶一隻,內盛多半桶水,水上撒一層稻糠,將水面遮嚴,再在稻草上放些老鼠愛吃的誘餌,然後在水桶周圍斜放幾塊木板給老鼠搭好橋,當老鼠爬上木板吃桶裡有誘餌時,掉下去。

油瓶滅鼠:在空酒瓶內滴入幾滴香油,將瓶子放在老鼠洞口,瓶口正對洞口,老鼠聞到香油味時,鑽進瓶內,這樣就可捕到老鼠。關鍵時瓶口大小要適合所捕物件,比所見老鼠肚子的直徑要小些才有可能陰謀得逞。

瓷缸滅鼠:找一口高點的瓷缸或者類似的容器(裡面要光滑),拿一張比缸口稍大一些的薄紙,可用單層衛生紙,糊在缸口上,不要糊牢,然後把誘餌放在紙**。老鼠吃誘餌時,把紙弄破,掉入缸內捕捉。

盆碗扣鼠:用一個瓷碗將一邊扣在硬些的誘餌上,誘餌上再滴幾滴香油更好。再用一個大盆一邊著地。

一邊搭在瓷碗未壓誘餌的一邊上面,老鼠鑽在盆下一旦拉動誘餌,則盆沿碗的弧形滑下扣住老鼠。發現老鼠被扣住後,壓住碗緊貼底面搖動,等老鼠尾巴從碗邊上露出來後,便可抓住打死。

26樓:

不要試圖抓老鼠,因為抓到老鼠後你要處理,非常噁心。

而且老鼠繁殖很快,你根本抓不完。

我家以前的時候有過老鼠,我也曾經抓過,不能**老鼠。

後來我一同學介紹,我去買了一個驅鼠器。半個月時間,家裡就乾乾淨淨,沒有一隻老鼠,很管用。

你去陶寶搜 ult驅鼠, 就會出現那個驅鼠器,記得要ult的。

27樓:漏惘嘀噯

捕鼠籠,安全衛生,不會傷到兒童。

28樓:殳宜說寄容

老鼠籠只能用一次,因為老鼠臨死前在籠裡會發出一種氣味,這種氣味要幾個月才消失,有個辦法抓完老鼠後哪籠子去烤再去洗,洗去味道再放幾天才用,不然永遠抓不到,本人試過好幾次,不過老鼠太多了想一次性抓完的辦法求。

什麼方法抓老鼠最有效

抓老鼠的最好方法

29樓:冬天了對

抓老鼠的方法有:

耗子藥。把耗子藥撒在老鼠頻繁出現的地方,並及時清理。不要讓兒童接觸。

用粘鼠板。需要注意的是,粘鼠板的放置務必不要影響正常生活秩序。

用鼠夾。可以到商店買來,並把它放置在老鼠頻繁出現的地方,但要提醒行人,避免誤傷。

用專業的捕鼠器。捕鼠器對於抓老鼠來說,是比較規範,比較安全的方法。且不同的捕鼠器有不同的用法。

抓老鼠的經驗:

用鼠夾或籠子若想重複抓,可以把籠子用火燒一燒,或者徹底清洗。

粘鼠板也不錯,但是不能長時間用,因為一髒就不太黏了,長時間暴漏在空氣裡,膠會變幹,也會讓粘度降低。不過三四天之內使用不會有這些問題。

拍老鼠也挺有意思的,方法就是魯迅先生寫的拍鳥的辦法,找個板子用棍子支起來,棍子上拴個長繩,看它走到下面時一拉繩子,老鼠就落網了。

懲罰老鼠的最好辦法是什麼?滅鼠的最好辦法是什麼

閹了它,再放母老鼠給它 母的相反 腦筋急轉彎大全 1 松下為什麼沒索尼強?答案 panasonic 怕了索尼哥 2 a和c誰比較高呢?答案 c比較高 因為abcd a比c低 二閨女 打一字 幫幫忙嘛。為什麼動畫片裡,好人幹壞事就不會受到懲罰呢?因為是動畫片 所有人物不管是幹好事還是幹壞事他們的結果都...

有什麼實用的抓老鼠的好辦法,什麼方法抓老鼠最有效

方法一 乒乓球 瓷碗 市民劉先生說 一個瓷碗加一隻乒乓球就可以滅鼠,這個方法成功的關鍵在於誘餌要選得好,碗要擺放得巧。首先,誘餌不能用易碎的餅乾,要用硬一點的燒餅,或者老油條也行。掰下一小塊,壓在乒乓球和地面的接觸點的位置,露出一段。接下來,再把碗的邊沿輕輕釦在乒乓球上,誘餌露出的一端朝向碗內。碗的...

家裡抓老鼠有什麼好辦法,家裡怎麼抓老鼠

準備個容器,倒入大米加入一勺蜂蜜,一勺白糖,擠一點洗衣液。最後倒入適量的白酒,攪拌均勻後,把多餘的白酒倒掉。在你碗中倒入適量的食用油。攪拌一下,放在老鼠經常出沒的地方,老鼠滅光光。家裡養貓顯然不現實,老鼠夾子夾到之後血會漸到周邊很不衛生。最好的辦法是買一個 鐵貓 也就是類似鐵籠子的那種捕鼠器,真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