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理財的好辦法有什麼省錢的好辦法?

2021-03-19 18:37:25 字數 1805 閱讀 2760

1樓:手機使用者

個人理解:復 理財是為了制在目前自己生活的水平穩定之上計劃更好的提高生活質量,還有保險,生子,結婚,定期儲蓄,備用金等等各個方面,同時還要綜合你可以支配的金錢,去雜留金,合理分配,逐步達到你想要或是你希望的目標。 對投資而言:

第一 要學會合理的分配好自己的現有資金或者是投資資金 第二 要有風險意識,尋找一個好的方法把自己的資金風險降到最低 第三 要找到有效的方法使投資資金得到合理的有效的回報 當然最重要的是要學會控制風險和降低風險,只有減少了資金的虧損量我們才能一步一步的慢慢的積累經驗,從而使自己獲得提高,才能更有效的分配資金。 選擇什麼樣的理財方式 或者說選擇什麼樣的方式去控制風險或者提高生活水平那就要看你的資金量以及你的投資行業的風險性了。 其實大的東西是沒有買多少,但是呢?

你要想想積少成多的道理啊。 這樣也許能夠節省下來些錢吧 0℃的浪漫 2008-05-26 16:24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亂花錢,但每月幾bai乎「月光」du

;也想省錢zhi,可什麼東西都在漲dao

有什麼省錢的好辦法?

3樓:穩穩的東東

不要錢一到手就合計該花什麼.不急用的東西不要買。

平時儘量減少應酬。

平時最好記帳...這樣可以控制很多。

而且下一個月再看的時候會更有計劃了。

4樓:混吧想瘦的小妞

第一,減少吃外賣的次數。因為一般外賣的**都比較貴,減少定外賣的次數,可以為我們省下不少的錢呢。同時也要稍稍地降低一下我們的飲食質量,可以多吃一些蔬菜類的飯菜,減少肉類的購買,素菜和肉菜的**一般都要相差一般的。

如果我們可以減少葷菜的量,一段時間下來也可以幫我們省下一大筆的錢哦。我們還可以減少去食堂的次數,自己在宿舍裡做飯吃,我們自己做的不僅比在食堂和定外賣的東西要乾淨衛生,最重要的是可以為我們這些窮逼的學生黨省錢哦。其實自己做飯也是很簡單的,或許有人擔心自己做出來的飯菜味道不好吃,這個不用擔心,我們在宿舍裡可以做一些簡單的麵食或是悶飯,味道都挺不錯的。

第二,減少和朋友外出聚餐的次數。我們都知道現在在外面和朋友聚一次餐,開銷都是不小的,少說也要幾百塊錢的,一個月來上那麼幾次,這個月的生活費也差不多就見底了,所以我們減少了聚餐的次數,就可以為我們減少很大一筆的開支。如果真的想和朋友每月都來幾次聚餐,那麼我們也可以想辦法減少每次聚餐的費用。

比如我們可以在宿舍裡自己搞聚餐,去菜市場或者超市買來我們聚餐用的材料,自己動手做也挺好的,這樣就可以比去外面的餐廳聚餐省不少錢,而且還吃的乾淨衛生,在自家宿舍又可以放開心了的盡情的嗨。

第三,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支出。比如我們可以減少外出時買飲料的次數,我們可以自己用水杯帶水,或者買礦泉水來喝。一般一瓶飲料少說也要四五塊錢,而一瓶礦泉水才一兩塊錢,別看一瓶水只相差一兩塊錢,但是積少成多,慢慢的積累,也可以省不少錢呢。

況且長期喝飲料對我們的身體也不好,喝水還有利於我們的身體健康呢。其次,向女孩子的衣服啊,鞋子啊,包包啊這些,一般是女生開銷比較大的一個部分,如果少買幾件,夠穿夠用就行,也可以省下不少錢。

5樓:爾璐冷英彥

花了什麼,用了什麼,心裡一定要有底有數,最好拿個本子記下每個月的基本開支,以後花什麼錢,用本本記下來,這是最實用的辦法

6樓:字若校雪蓮

為自己設計一套生活預定,清楚地記下自己的生活開銷,然後存下一些不必要的開銷

7樓:令林速樂正

做事先定個計劃,月初先把主要的開支定個計劃,再定一定的活動經費,要做安排之外的事情的時候,先衡量一下是否該花,主要的開支是不能做其它事情的,先試試看,堅持的話我相信一定行的.

牙痛有什麼好辦法,牙疼有什麼好辦法

牙痛是牙病的主要症狀之一。有的牙痛是比較劇烈 痛苦的。俗話說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真要命 可見牙痛對人體健康的危害之大。根據 牙痛發生的情況,舌側矯治,可分為 持續性 陣發性 波動性 跳痛 放射痛等。誘發痛可以由機械因素 如吃硬食物 化學因素 如吃甜食 和溫度引起 如吃冷 熱食物 引起牙痛的有 齲齒 ...

有什么起床的好辦法,有什麼起床的好辦法

我以前也不愛起床,自從練習了瑜伽之後,早上不愛起床的習慣改掉了,而且,睡眠不好失眠的頑症也祛除了.不妨試一下.用一段時間內停不下來的鬧鐘 晚上早點睡吧,睡的晚的話早上當然起不來.或是把爆發力強的鈴音設為手機鬧鈴,放在床頭不醒才怪.一,不要用電子鬧鐘,尤其不要放在床頭,因為有輻射二,不要設定過分吵鬧的...

失眠有什麼好辦法,晚上睡不著有什麼好辦法

心理見習生初學的辦法 其實很多人會有失眠,心情低落,寂寞,傷心等心理情況,都可以採用下邊的方法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先調節好心理,你的精神才會好起來,才會睡一個很好的覺呢,下邊就是我要說的 1 心情不好的話,可以轉移話題,或者做其他事情,就好象是聽 看電視,外出活動 跑步 散步 打球 等,這樣可以分散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