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聽男人說哪些話之後,就能看出來心裡有人呢?

2023-01-08 13:05:10 字數 6450 閱讀 3156

1樓:丁一禾一一

當男人時刻回憶曾經的美好時刻,說他什麼時候來到哪兒吃過飯,這樣就能看出來他心裡有人,因為那個人給他留下了最美好的回憶。

2樓:大自然的知識

當一個男人說話中包含了第三個人的時候,並且頻繁提到了,這時候就是說明他已經心裡有人了,因為一直心心念唸的記著對方。

女人最喜歡聽男人說的話有哪些?

3樓:礫瓶

我認為無論在戀愛當中,還是在結婚之後,對於女人這種感性的物種,都喜歡在戀愛的狀態下過日子,都隨時會用耳朵來傾聽源自另一半的存在。

很多時候,不管是異性的真心實意,還是虛情假意,只要對方善於甜言蜜語,向自己說出了那些綿綿情話,她們就會抑制不住內心的激動,甚至是衝動。

為什麼會這樣?因為,女人在戀愛狀態下智商為零。

女人最喜歡聽男人說的十句話是什麼?尤其最後兩句讓女人百聽不厭:

「我喜歡你,願意為你做任何事」

兩個人在戀愛階段,女人尤其喜歡用耳朵談戀愛,喜歡男人的甜言蜜語和承諾,當男人面帶羞澀的說出:我喜歡你,願意為你做任何事時,女人會在一份小感動中芳心亂跳,甚至會身不由已的選擇以身相許。

「親愛的別怕,有我保護你」

當男人對女人說「親愛的別怕,有我保護你」時,女人為什麼會非常的喜歡?因為女人原本就是柔弱的物種,是弱勢群體,很容易缺乏安全感,所以需要得到男人的庇護。

當男人說出這樣溫情關愛的話後,內心會擁有一份踏實感。

「以後結婚了,家務活我全包了」

在婚前,當女人聽到自己的未婚夫說出「以後結婚了,家務活我全包了」時,內心的甜蜜感恐怕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

也或許,男人的這句話是一種真實的表達,也可能只是一時的承諾,但對女人來說,她實在是太喜歡聽了。很多時候,女人就是這樣,男人做不做是一回事,說不說又是另一回事。女人甚至也清楚男人的話未必可靠,但只要男人向她說了,她就喜歡她就高興。

請點選輸入**描述「你真賢惠,簡直比我想象的還要好」

是啊,當男人把家裡的財政大權交給自己打理時,又有哪個女人不興高采烈、心花怒放呢。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最喜歡聽男人說的話,就是我愛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最喜歡男人說的話有:我愛你。我非常喜歡你。你太美了。你太能幹了。你是我的寶貝。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聽到男人說的話是你怎麼都不胖。

7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想吃什麼?晚上去吃吧。喜歡什麼?我給你買。我會陪著你不讓你一個人待著。過幾天去旅遊玩去呀?活不用你幹我來你去歇著。

8樓:逍遙伴我遊

比較喜歡聽真誠的話吧,那種敷衍的話不喜歡。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愛的只有你,我會和你過一輩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其實特別喜歡你這種女人。

11樓:怪怪奇談

我愛你,你最好看了,你身材好棒,等等每個女人都喜歡聽好話。

12樓:oo哈利擼呀

你真漂亮,素顏比化妝還漂亮。

13樓:靈兮情感挽回

女人愛聽哪些情話,你知道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漂亮!是我見過最漂亮的女人。

15樓:執著不多話

買買買!

然後和誇自己!

16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誘人,可愛,身材真棒,給你發紅包。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最喜歡聽男人的承諾,和甜言蜜語!

18樓:李保忠律師

因人而異,有的是不喜歡的。

19樓:稼菇飄然

女人最喜歡聽男人說自己漂亮。

男人最喜歡聽的情話有哪些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其實最愛聽我想他!

m喜歡聽s說哪些話,m侵向的人喜歡聽什麼話

我愛你 我喜歡你 你真的太優美了 你的內涵讓我無地自容。m侵向的人喜歡聽什麼話 m和s分別是什麼意思,我在動漫看到過有人經常說什麼你是m他是s啥的。20 抖s 心理傾向s 指的是有虐人傾向,也就是愛欺負別人,以滿足自我的型別。而抖s 就是比s高一級的s,嚴重的s 抖m和抖s剛好相反m是受抖m是喜歡被...

別人說你素顏能看,什麼意思,當男人說 你素顏就很好看 他是什麼意思

你好,現在的化裝品真的很神奇,可以把說有的女人變得很漂亮,但是在男人的眼裡不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永遠化妝對著他,他們是喜歡素顏的樣子,就是說你很漂亮,是單純無新增的 說明你挺漂亮的,其實長相天生,外表是次要的,主要是內在美,努力提升自己 別人說你素顏能看,是在誇獎你。證明你是一個比較漂亮的人,既使不化妝...

男人說的那些話不能信,男生都有哪些話千萬不能信?

暖情情感情感分辨男人說的這三句話不能信。女人是聽覺動物,所以在感情中,很多女人都容易因為男人的甜言蜜語而失去理智。這些女人是真的傻嗎?其實並不是,她們在面對不愛的那個人時,比誰都要精明。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一句話,情人的誓言風吹過,上帝聽了都會發笑。希望你能明白,對愛情保有天真是對的,相信你愛的人也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