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代久留,一兒男,猜三個數?久留不動猜三個數

2023-01-08 13:10:08 字數 2846 閱讀 6622

1樓:網友

久留不動 :猜三個數 :猜數字答案覺得應該是:9、6、0.。

因為:謎面中的,漢字 久 字,和數字裡面的 9,在發音上是完全一樣的,所以,猜數字答案覺得應該是:9.。

謎面中的,漢字 留 字,和數字裡面的 6,在發音上是比較諧音的,所以,猜數字答案覺得應該是:6.。謎面中的,不動,不動 就是說沒有變化,沒有動作 ,停止一種安靜的姿態。

​不 字,就是 沒有,不是。數字裡面的 0,也可以表達安靜不動的意思。所以,猜數字答案覺得應該是:

0.。因此,根據謎面:久留不動 :

猜三個數 :猜數字答案覺得應該是:9、6、0.。

鸚哥架。單個鼓錘就像個1字,而鸚哥架像個大些的1即一,所以這兩個代表數字1季節夏。

夏季排在四季的第二位,所以這代表數字2

三個數。就是告訴你前面四句就代表著三個數。

答案為012

久留不動猜三個數

2樓:心靈手巧智慧高

久留不動 :猜三個數 :猜數字答案覺得應該是:

9、6、0.。因為:謎面中的,漢字 久 字,和數字裡面的 9,在發音上是完全一樣的,所以,猜數字答案覺得應該是:

9.。謎面中的,漢字 留 字,和數字裡面的 6,在發音上是比較諧音的,所以,猜數字答案覺得應該是:6.。

謎面中的,不動,不動 就是說沒有變化,沒有動作 ,停止一種安靜的姿態。​不 字,就是 沒有,不是。數字裡面的 0,也可以表達安靜不動的意思。

所以,猜數字答案覺得應該是:0.。因此,根據謎面:

久留不動 :猜三個數 :猜數字答案覺得應該是:

3樓:千祺瑞

答:事實應該是「1,4,7″這三個數字。

猜三個數字

4樓:一杯酒蘭子

數字分好幾種,阿拉伯數字是最普遍的一種。阿拉伯數字並不是阿拉伯人發明的而是印度人發明的,實際應該列為印度語言,只是先傳播到阿拉伯,然後傳向世界的,所以稱之為「阿拉伯數字」。

數字是一種用來表示數的書寫符號。不同的記數系統可以使用相同的數字。

公元500年前後,隨著經濟、文化以及佛教的興起和發展,印度次大陸西北部的旁遮普地區的數學一直處於領先地位,起源於印度。天文學家阿葉彼海特在簡化數字方面有了新的突破:他把數字記在一個個格子裡,如果第一格里有一個符號,比如是一個代表1的圓點,那麼第二格里的同樣圓點就表示十,而第三格里的圓點就代表一百。

這樣,不僅是數字符號本身,而且是它們所在的位置次序也同樣擁有了重要意義。印度的學者又引出了作為零的符號。可以這麼說,這些符號和表示方法是今天阿拉伯數字的老祖先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猜什麼,是那個少了半截的數字嗎?我才那三個數字是「135」,希望我猜對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從被擋住的部分看這三個數字應該是110。

久留不動,猜三個數字

7樓:僑中黃建成

久留不動,猜三個數字——答案:968。

【基本解釋】1. 時間長 :~遠。

~經。~已。~違(客套話,好久沒見)。

~仰(初次見面客套話,仰慕已久)。~別重逢。~而~之。

2. 時間的長短 :住多~?三年之~。

四處留痕跡,猜三個數字。

8樓:匿名使用者

四處留痕跡,猜三個數字。——答案:467。

留 #liú 造字法:形聲。

【基本字義】

1. 停止內在某一個地方:停~。~容。

學。~任。~級。~步。~守。~駐。

2. 注意力放在上面:~心。~神。~意。

3. 不忍捨棄,不忍離去:~連。~戀。

4. 不使離開:~客。~宿。挽~。拘~。

5. 接受:收~。

6. 儲存:保~。~存。~別。~念。~後路。

會,猜一個數字?

9樓:僑中黃建成

會,猜一個數字——答案:6。會 #huì 造字法:會意;從人、從雲【基本字義】

1. 聚合,合攏,合在一起:~合。~審。~話。

2. 多數人的集合或組成的團體:~議。開~。

3. 重要的或中心的城市:都(dū)~省~。

4. 彼此見面:~面。~見。

5. 付錢:~賬。~鈔。

6. 理解,領悟,懂:~心,體~。

7. 能,善於:~游泳。~英語。

10. 可能,能夠:他不~來了。

11. 恰巧碰上:~其怒。

12. 為祭神而組織的活動:香~。

13. 應當,一定:長風破浪~有時。

14. 古同「繪」,五彩的刺繡。

男。猜一個數字?

10樓:一問時代

根據謎面提示。

這個數字是,1

11樓:默默的

男不過八八,女不過七七」,「七。

七、八八」,兩個數字在整句俗語中,含有何種深意?古人將其放在「男、女」的範圍內,又有何講究說法?今天,咱們就來看看這句俗語的深層含義。

男不過八八。

「八八」,可理解為「八八六十四」,又可理解為「二八十六」,結果不同,俗語代表的意思也不相同。如同「冬九九」、「夏九九」一樣,古人喜歡將一段時期分為各個階段,每個階段各有不同。

三朋四友猜數,三朋四友猜三個數

三朋四友猜三個數 謎面四個漢字,其中三和四對應阿拉伯數字 內3 和 4 另一個需容去朋友處找。觀察良久,覺得友字與數字毫無聯絡,但發現朋字由兩個月字構成,朋 月 月 二月 2月,因此朋與2有內在聯絡,故第三個要找的數字是 2 綜上所述要猜的 三個數字為3 2 4 三朋四友復猜三個數 答案 347。制...

一刀切猜數,一刀切猜三個數

可能有正方形 矩形 三角形 梯形 六邊形最少和三個面相交即邊數最少的是三角形正方體有六個面 所以截面最多有六條邊 即截面最多是六邊形希望對你有幫助 望被採納 一刀切猜三個數字 跟著感覺走想銑 多少就銑多少一次銑到位你看行不行,如果不行就一半內一半銑,速度自己試容刀越大速度越慢刀越小速度越快記住就行了...

一家人猜數,一家人猜三個數

一家人猜三個數 答案 172。一家老小 讀音 y ji l o xi o 解釋 指全家人。出處 明 羅貫中 三國演義 第十回 當日接了書信,便與弟曹德及一家老小四十餘人,帶從者百餘人,車百餘輛,徑望兗州而來。明 馮夢龍 警世通言 第七卷 你若無事退回,我自養你一家老小,如要原錢還府,也是我出。例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