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鴨苗晚上需要餵食嗎

2023-01-08 13:15:11 字數 3334 閱讀 9264

1樓:小周高等教育**答疑

西洋鴨苗晚上需要餵食,配合料要儘快用完,做到勤配勤喂,防止板結、黴變。黴變飼料容易引起肉鴨中毒、拉痢等,從而降低飼料的利用率。

一、選用良種:品種優良的肉鴨,其生產效能的遺傳潛力較高,生長速度快,抗病力強,對飼料的利用率高。同樣的日齡,消耗同樣多的飼料,其增重速度比其它品種的肉鴨要快得多。

二、控制溫度:肉鴨的適宜生長溫度一般在12-24℃之間,在此溫度範圍內可有效地利用飼料。因此,要儘量地創造條件,如採取冬季溫棚飼養,夏季搭棚遮陰等措施,以保溫和降溫來提高飼料報酬。

三、平衡日糧:肉鴨飼料中的蛋白質和能量比例要平衡,飼料中能值要適當,能值過高時,飼料消耗增加,會造成某些營養成分的浪費。

四、飼料新鮮:一是原料要新鮮。二是飼料配好後要存放在通風、乾燥的地方,與地面之間要置放一層防潮材料。

配合料要儘快用完,做到勤配勤喂,防止板結、黴變。黴變飼料容易引起肉鴨中毒、拉痢等,從而降低飼料的利用率。

五、合理使用新增劑:礦物質、維生素、氨基酸等營養性新增劑是必需的,其它非營養性新增劑對提高肉鴨的生長速度及飼料利用率也有幫助。如土黴素等抑菌促長劑對提高肉鴨增重和飼料利用率有明顯效果,因此,適量飼餵新增劑,既可提高肉鴨增重速度,又可節省一定的飼料,降低成本,提高效益。

六、及時出欄:採用以上幾項措施飼養的肉鴨一般在40-48天出欄較合適。因為,這時肉鴨的增重和飼料報酬已達高峰。

50日齡後的肉鴨增重下降,飼料報酬降低。因此,及時出欄也是節省飼養肉鴨飼料的一個有效措施。

2樓:99農禽網

凌晨前加喂一次很正常啊,促進生長嘛。

以前花鳥魚蟲裡見過好多賣蘇卡達的,現在都不讓賣了嗎?如果辦理養殖證可以進嗎

喜歡養動物,植物,就是有生命的東西,花鳥魚,喜歡買很多很多來養殖的人,是什麼樣的女生啊?

3樓:lilei蘇妲己

我來!這些東西我都喜歡 這樣的女生是喜歡自然 安靜。不喜歡勾心鬥角比較單純的。

4樓:有理知花

有愛心,熱愛生命對生活充滿愛,這樣的女人做老婆不會錯。

5樓:年下百合

很有愛心,內心比較溫柔。

我養了一對非洲爪蛙,網上看爪蛙還吃小魚小蝦之類的,請問賣花鳥魚蟲的地方有嗎?人家店主賣嗎? 50

6樓:情義戀夏

你好,我是學水產養殖專業的。是的,爪蛙原產於非洲,它會食用魚類,市面上可以買到小魚的,不過建議你最好買一些鮮活的魚,讓它和爪蛙生活在一起,魚不能太大就好。買魚的時候注意下,一定要買活潑點兒的。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孔雀魚怎麼養

7樓:萌萌看娛樂

孔雀魚這道菜講究擺盤技術,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8樓:公西秀雲招己

孔雀魚,我養過,它是一種挺好養的魚,不過。

孔雀魚可在觀賞魚市場購得,純種的孔雀魚較貴,因其品系好壞大約在每對10-30元不等,而雜交種或退化種一般較便宜,一般每對1-3元。純種孔雀魚一般性狀較優,例如個體較大,尾鰭及背鰭大而舒展,花色比較純一,特點也較鮮明。雜交種或退化種則與其相反,往往賣主魚缸中的孔雀魚比較雜,色彩及外形差別也較大。

對於初學養熱帶魚的朋友,還是買雜交種及退化種較為合算,待有了一定的養殖經驗後再養純種也不遲。在雜交種中也有很多出色的個體,而且花色比較豐富,通過自已的精心養殖,或許還能培育出具有優良性狀的新品種。選購時關鍵是挑選雄魚,儘量選擇個體較大,尾鰭較大且舒展、游泳活潑的個體,雌魚儘量選擇個體大、游泳活潑的成熟個體。

選完孔雀魚後,就可以放在魚缸裡飼養了,接下來是鉺料問題。孔雀魚對鉺料的要求不高,一般可採用水蚤、水絲蚓或配合顆粒飼料。這些鉺料可從觀賞魚市場或花鳥魚蟲專賣店買到。

在以上三種鉺料中,孔雀魚更鐘情於水蚤(活),其次是水絲蚓,再次是配合鉺料,不過也有例外,如果配合鉺料質量很高,可能對孔雀魚更有好處。因活鉺料有不易貯存的特點,所以配合鉺料基本上是必備的。平時可以儘可能多的投餵活鉺,若遇工作忙,顧不上買活鉺,就用配合鉺料應急。

活水蚤和水絲蚓相比,因其存活時間的原因,一般採用水絲蚓的更多,買回的水絲蚓可以放在一個較澆的容器內,放入剛好沒過水絲蚓的水,每天堅持換水一次,這樣水絲蚓可存活較長時間。每次投鉺不宜過多,吃飽就行,防止投鉺過多,魚貪食過飽,影響生長,甚至殘鉺在水中分解敗壞水質,使魚得病。

養殖過程中,不要頻繁換水,因水環境變化過大會引起魚體不適,甚至發生魚病。一般水族箱內水不太髒的情況下,一週換一次水就足夠了,換水時切忌全換,而是隻換1/4-1/3,最多也不要超過1/2。孔雀魚的最適生活水溫為18-24℃,在沒有加溫設施的情況下,一般室溫就能很好地滿足其要求。

希望你能採納,謝謝,希望能幫助你。

有一種跟含羞草長得很像的植物,但用手碰它不會收縮的叫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合歡也叫榕花樹,是一種木本植物常用做行道樹和觀賞樹,有一定的藥用價值。

10樓:匿名使用者

合歡樹、鳳凰木和金鳳花的葉片都是二回羽狀複葉,和含羞草有些相似。 合歡http://baike.

鳳凰木http:

htm 金鳳花。

那裡有收購蚯蚓,目前**多少錢一斤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各地的花鳥市場,用作垂釣用,最高可賣3元/兩,現在城裡人愛好釣魚的人越來越多,但蚯蚓卻很難找,花3元錢賣一兩即可用上一天,人工養殖的蚯蚓個體是釣魚在最佳大小,你只要在早上去花鳥市場瞭解一下就知道了。二是特種水產養殖戶,每公斤以8元左右的**養殖戶是願意接受的。

養殖蚯蚓用於藥材開發實際上市場並不成熟。

目前養殖蚯蚓最佳的用途是用於作飼料新增劑,因為蚯蚓可能是最佳的動物營養促長新增劑了,在飼料中加入少量的蚯蚓,動物的生長速度就會發生明顯的改善。

12樓:二龍山民

**!我三十年前養的〝太平二號〞蚯蚓全餵了雞!

13樓:守候孤星

1 鮮活得主要是花鳥魚蟲市場,和特種養殖場,2乾的主要是藥材市場和飼料長。

3鮮活的**很便宜。

4藥材市場大概一百半左右,飼料廠的要便宜些。

14樓:四海魚具店

15363137982這家魚具店收購野生活蚯蚓。

15樓:水瓶東爸爸

連環套,你要鑽進去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又名地龍,藥材市場收購,看產地品種成色。廣州、成都中藥市場還有三棵樹,亳州,安國三大藥市都有網上收購資訊,希望能幫到你。漁具店只少量購,要鮮貨。

晚上喝了西洋參有提神作用嗎

西洋參又叫花旗參 洋蔘 美國人蔘等。原產地在美國和加拿大,但我國臨床應用最早,用量也最大。我國應用西洋參已有近三百年曆史。它具有提高體力和腦力勞動的能力,降低疲勞度和調節中樞神經系統等藥理作用 對高血壓 心肌營養性不良 冠心病 心絞痛等心臟病均有較好的療效。尤其適用於改善心臟病引起的煩躁 悶熱 口渴...

25天的小鵝晚上還要餵食嗎,三十日齡的鵝要不要晚上喂水

雛鵝的消來 化系統發育未完源全,體積較小,bai雛鵝從食入到排出經過消化道du的時間為2小時zhi左右。因此飼餵雛dao鵝要做到少食多餐。1周齡前,每天可喂8 10次,其中2 3次在晚上喂,這是提高育雛成活率的關鍵 2周齡時每天可喂6 8次,其中晚上一定要喂1 2次 3周齡起鵝舍內放入砂盤,保健砂礫...

孩子晚上磨牙,需要就醫嗎?小孩晚上磨牙

引言 如果孩子晚上有磨牙的現象,父母要及時的帶孩子去醫院進行檢查。有些孩子磨牙會影響孩子的睡眠,父母要及時的幫孩子調整。孩子出現了磨牙,父母不僅要帶孩子去醫院,還要看一看孩子的夜晚是不是吃的很多,如果孩子吃的很多的話,父母也要帶孩子出去散散步幫助孩子消化。家長帶孩子去醫院檢查最好,看一看孩子的微量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