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號是什麼,什麼是手機號?

2023-01-08 13:10:09 字數 4195 閱讀 7012

1樓:肅穆又通融灬活寶

手機號又稱移動**sim卡,由11位數字組成是共同構成行動通訊終端裝置。只有通過不同的數字號碼輸入,才可以精準的聯絡到一個人進行語音的對話。我國使用的號碼為11位,手機號分為三段,都有不同的編碼含義:

前3位是網路識別號、4-7位是地區編碼、8-11位是使用者號碼。

號碼也就是所謂的mdn號碼,即本網移動使用者作被叫時,主叫使用者所需撥的號碼,它採取編碼方式,儲存在hlr和vlr中,在map介面上傳送。

發展歷史。自2023年7月22日零時起,我國數字移動**號碼全面升至11位。這一升位至少要拿幾項第一:

我國第一次全國性**號碼升位、中國移動**第一次升位、世界規模最大的一次號碼升位、我國將是國際電聯成立以來第一個擁有11位號碼的國家。號碼短缺現象2023年以來,我國行動通訊運營業每年翻個筋斗,到2023年底已達2498萬。據**,到2023年,我國將擁有5000萬行動通訊使用者。

2樓:好學者百科

手機號碼的意思是指手機所對應的號碼的意思。

每一個手機只要有手機卡,那麼也就是有一個手機的號碼,這個手機號碼可能是屬於三大運營商的號碼。

sim卡卡號指的是這張卡上的一個數碼,即iccid號。客戶識別模組。積體電路卡識別碼,俗稱sim卡號。

什麼是手機號?

3樓:慶帥考研老師

手機號就是你打手機時的號碼,主要是每個人都會有一個對應的手機號,用手機號還可以註冊各種賬號,特別是網路上的賬號。

4樓:網友

手機號就是手機號,手機號都是11位數字,超出11位數字都不是手機號了。

5樓:網友

別人聯絡你的號碼,只有你一個人有的號碼。

6樓:亞洲晶片博士

手機號就是11位數字。

手機號碼是什麼

7樓:等你季節

去移動,聯通,電信營業廳辦手機卡給的11個數字。

8樓:愛是你我小夥

每天都有手機上是通訊員。

9樓:慶春楓

能讓人第一時間找到你的工具。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點選輸入**描述。

是四民忍者的號段。

11樓:籃球部落隊

你銀行啦是你辦的還是你父母辦的,如果是你辦的當時預留在銀行卡的手機號碼。除非不是你辦的,你沒有手機號嗎,或者你壓根你沒手機。那你問父母。

12樓:掌握先手

現在手機號只要到銀行綁是銀行卡手機號本人身份證辦理。要實名制手續一定要齊全辦理就可以了。現在手機號只要到銀行綁是銀行卡手機號本人身份證辦理。

要實名制手續一定要齊全辦理就可以了。現在手機號只要到銀行綁是銀行卡手機號本人身份證辦理。要實名制手續一定要齊全辦理就可以了。

現在手機號只要到銀行綁是銀行卡手機號本人身份證辦理。要實名制手續一定要齊全辦理就可以了。現在手機號只要到銀行綁是銀行卡手機號本人身份證辦理。

要實名制手續一定要齊全辦理就可以了。希望能夠幫到你。

13樓:暱稱麻煩很

肯定是你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不符,所以才會有所提示,你最好帶你的身份證去銀行重新繫結手機號,這樣就ok。就是你在銀行辦理銀行卡的時候,要預留一個手機號。這個卡應該是你家人辦理的,問一下,當時預留的哪個手機號。

14樓:沙漠中的半湖水

難道你連手機號是什麼都不知道嗎還是你覺得要看看別人怎麼回答呢,我覺得手機號就是每個人用身份證去移動公司辦理的一個可以聯絡到自己的一個號碼。不知道這樣回答對你來說滿不滿意。

15樓:乘號媽

這裡說的手機號是你辦理銀行卡時候留的手機號碼,如果銀行卡已經用了很多年的話,可能你在此期間自己的手機換過手機號碼,然後在繫結銀行卡時用的是現在的手機號,那麼你的銀行卡預留資訊出錯就不能順利繫結,可以帶著自己的身份證到銀行更換預留手機號。

16樓:炒個土豆絲

這個手機號就是當初你辦這張銀行卡時留得手機號碼,如果這個號碼不打算繼續用了要更改過了,在網上做其他活動需要填寫銀行卡的都要填手機號來驗證是你本人在用這張卡,手機號不對你這個活動就絕對辦不了。

17樓:波特

這個手機號是開通銀行卡是時預留的自己的**號碼,銀行卡是自己的名字開通的,預留的手機號也是自己的,註冊軟體時需要輸入預留手機號,點選傳送驗證碼。

18樓:法喇喇

親手機號就是你當初在農村信用社辦卡開戶,在那裡填的手機號碼,如果當初的手機號碼已經變更,就把你的銀行卡,身份證拿上到信用社的任何一個支點銀行去辦理手機變更業務,在銀行工作人員的幫助下,把手機號改成現在用的手機號就可以了。

19樓:芯蕊寶貝蛋

意思是方式辦卡時留的手機號碼,你現在使用不是辦卡時的號碼。可以去當地信用社更改。

20樓:網友

手機號,就是你開卡留銀行的手機號啊,想想是留的那個,實在想不起來了,就帶身份證手機到銀行辦理就妥了。

21樓:白羊金牛座

辦理銀行卡的時候,要預留一個手機號。這個卡應該是你家人辦理的,問一下,當時預留的哪個手機號。

22樓:乘瀅瀅

就是你到銀行辦卡時預留的手機號,與銀行卡繫結了,為了帳號安全。其他手機號是無法使用該手機號繫結的銀行卡的。

23樓:小機大作戰

這個是需要你開通銀行卡的手機號和你的名字,如果你名字是對的那麼手機號寫你把銀行卡的手機號就可以了。

24樓:汗碧曼

這是你開通這張卡時候填寫的手機號碼,那時侯的手機號碼我也認為你沒有在使用了。但是可以解決,如果你不用可以但到這家拿著你的身份證修改你的手機號碼就可以了這是你開通這張卡時候填寫的手機號碼,那時侯的手機號碼我也認為你沒有在使用了。但是可以解決,如果你不用可以但到這家拿著你的身份證修改你的手機號碼就可以了。

25樓:雙白曼

現在手機號只要到銀行綁是銀行卡手機號這多要身份證辦理要實名制手續一定要齊全辦理就可以了。

26樓:網友

首先要確定你綁的這張銀行卡是不是你自己的。如果是你自己的,你的銀行辦理銀行卡時留的手機號碼是誰的?通知你的把你的手機號碼有沒有更換過?

如果有更換過,請攜帶身份證到銀行去變更一下預留手機號碼。變更之後你就可以正常綁卡了。

27樓:網友

你在銀行預留的手機號和你現在輸入的手機號不一致。可以去銀行櫃檯辦理更改業務。

28樓:九娛小妖精

你註冊手機號和銀行卡留的手機號不一樣,可以去銀行更換成你註冊用的手機號。

29樓:嚮往無涯

就是你這張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啊!你自己不知道?

記不住的話,去銀行櫃檯查一下,如果不是自己的號,帶上身份證,改成自己的。

30樓:自由的小鳥

這個手機號就是你去銀行辦銀行卡時留下的那個手機號。如果可以更換手機號需本人持身份證到銀行進行更改。

3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對應的那張銀行卡,在該銀行預留的手機號。

本機的手機號碼是什麼

32樓:抹不淨

是什麼?那就得看你,裝的是移動還是聯通,電信嘍?

你打別人的看看就知道,別人手機上會顯示你的號碼了。

33樓:中國聯通

您可嘗試以下幾種方式查詢本機號碼:

1.本機撥開啟通來電顯示的**,對方手機螢幕上會顯示您的號碼;

2.若您的號碼已停機,可本機撥打當地10010客服,由客服代表為您查詢;

3.一般手機在接收到sim後,會被寫入本機號碼,此方式視手機功能而定,如:iphone手機,可選擇「設定」>「**」查詢。

我的手機號碼是什麼

34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想檢視您自己的手機號,可以通過下面的路徑檢視:設定-關於裝置/關於手機-(狀態/sim卡狀態)-我的手機號碼(如果我的手機號碼顯示未知,此情況與手機卡有關,您可以給其它手機打個**來確認您手機的號碼)。

臺灣地區手機號格式,臺灣手機號的格式是什麼?

臺灣手機號的格式如下 1 臺灣手機號碼是9開頭的9位號碼,臺灣省內長途撥打加866,大陸撥打加86。2 臺灣手機號碼是10位數,遵循下面的格式規則,開頭09就是分割槽號,後面剩下的就是8位數,跟一般座機 一樣位數。所以,臺灣 號碼都是8位數只是加上09的分割槽號。3 臺灣的固定 是10 12位,只不...

移動手機號什麼號段的好用,移動手機號段1360319和1390329哪個號段好?

跟品牌和號段沒關係的,我算是非常精通移動三大品牌的所有業務了,你說你什麼職業?多不多?簡訊多不多?上網多不多,我才能給你推薦最佳 移動手機號好不好用跟號段沒關係的,只跟品牌和 有關係的,選擇適合自己的品牌和 就好。移動手機號段1360319和1390329哪個號段好?移動公司的號段都是一樣的!訊號強...

手機號能量號是什麼意思,風水手機號碼如何計算它是能量號,而且全是正數

手機號碼是數字,數字會有相應的易卦,每個卦都會不同場,產生不同的能量,每個號碼都有能量,對你產生作用的號是能量號。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 提問請問怎樣選適合自已的手機能量號 回答那一種類的能量號呀親 可以生氣呀 生日自己的生日呀風水呀 提問19690302 農曆正月14 回答個世界所有物質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