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中都有什麼搞笑風趣的事?

2023-01-08 13:55:11 字數 800 閱讀 5043

1樓:赫宰是我的

過節回家,我媽給我買了箱王老吉讓我喝。我說我又不上火,買這幹啥?她說這麼大歲數還沒物件能不上火嗎?我瞅你都上火!我當時我都無語了,默默的走來了。

2樓:三杯月圓

岳父母結婚三十年,互敬互愛,從不吵架。我為此特地請教岳父。岳父說:

「我結婚時我岳父告訴我,『不要批評你太太的缺點或怪她做錯事。要知道,就是因為她有缺點,有時做錯事,才沒有找到更理想的丈夫。』你要牢牢記住這句話。

」我無語。

3樓:以心

鄰居忘了帶鑰匙,從我家陽臺翻過去,在屋裡找到鑰匙後,又翻回來,再開啟自家房門。更令人叫絕的是,我自始至終在陽臺接應著,未覺有不妥之處。唉,我倆的腦袋肯定被同一個門縫擠過。

4樓:沉夜孤星

我小時候吃飯(滿滿的一碗飯),正巧領居來我家找我媽,他逗我說我碗底有蟲,我說我不信,他說你不信把碗倒過來看看,於是我照做了,我永遠也忘不了我媽和我鄰居的笑聲。

5樓:以心

和老公從高速服務區的洗手間出來,徑直走到我們車子旁邊,一邊聊天一邊開車門,我們倆同時開啟了正駕副駕的車門準備坐上去,此刻車子後排三個陌生人把我倆盯到!我靠,咋不是我爸媽和娃兒!然後我們同時意識到認錯車了,我們的車一模一樣停在旁邊,趕緊關門跑了。

6樓:衡成燕

那些年家裡還有座機,有一天,我和一男性朋友正在通**,我媽在旁邊走過,突然放了一個相當響而且還拐彎的屁,我當時感覺整個世界都安靜了,**那頭的男性朋友笑慘了,我連忙解釋不是我放的,可是誰信呢,尷尬。

娛樂圈中都有哪些家庭是公認的幸福之家

人生最幸福的事情莫過於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長輩和藹,孩子孝順,在娛樂圈中也有很多幸福圓滿的家庭是非常讓人羨慕的。可以說人生能夠如此,這輩子沒有什麼遺憾了。一 鄧超孫儷一家。二 田亮葉一茜一家。三 陸毅鮑蕾一家。家是這個世界上最溫暖的地方,有了家才有了避風的港灣,希望大家都能夠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急請你選擇家庭中發生的一件體現親情的事寫作文。題目要寫上

親情無限 親情是無限的,就像大海一樣廣闊無邊 親情是溫暖的,就像春天一樣溫暖和煦。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我感冒發燒了,一點力氣也沒有。一量體溫,39度!發高燒了!媽媽尖叫道。媽媽立即背上我,快步下樓,乘車來到人民醫院。據醫生檢查,我得的病是細菌吞噬白血球而導致白血球減少,必須住院12天才能好。但人民醫院...

家庭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事事都想不到一起去

其實我和你一樣,所來以我源不是來答題的。我的父母不是恩愛bai型而是吵架 du型,他們從來不知道我有 zhi多痛dao恨吵架的樣子,雖然嘴上說著顧忌我,但他們的行動卻並非如此。我知道他們是愛我的,但正是這個觀念讓我不能要求他們改變現在的狀態。當然這只是一方面,總之家庭並不像我想象中的和諧而溫暖,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