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子叫什麼宅,有什麼形容房子好的?

2023-01-08 14:15:07 字數 5058 閱讀 2339

1樓:小蕾蕾愛生活

好房子叫豪宅。

豪宅是指比高檔住宅質量、檔次、規模和售價等方面都更高的住宅。其豪華程度主要表現在對資源的佔有率方面。而不同型別的住宅所佔有的資源型別可能完全不同,所謂豪宅僅是統稱。

從被人認知的心理範疇來講,由於每個人的人生閱歷、經濟實力、審美觀點、知識水平等等因素構成的生存狀態不盡相同,從其本身作為物質存在這個範疇來講,豪宅概念的成立也必須要依託於一個參照系作為標準,其中包括所處的時代、所在的地區、當地生產力的發展水平、市場發育程度、居民富裕程度、公眾審美觀點等等諸多要素。

用這個參照系來衡量,針對不同時代、不同地區、不同人群(參照系發生變化),作為房屋建築的兩極——豪宅、陋室——也將呈現出不同的形態,先進、發達地區的一般標準,搬到落後和欠發達地區就很可能榮升為領先新潮的高標準。

因此,就像「好」與「壞」,「前」與「後」,「高」與「低」相對伴生一樣,在動態的時空背景下,豪宅是一個相對概念。

開發商裝修好的房子叫什麼房 30

2樓:紅魚裝飾的家

樣板房樣板房是商品房的一個包裝,也是購房者裝修效果的參照例項。樣板房是一個樓盤的臉面,其好壞直接影響房子的銷售。樣板房是樓市發展的一個產物,也是住宅文化的一種表現,作為樓盤銷售過程中的一個重要因素,樣板房已越來越受到房地產開發商的重視和廣大購房客戶的喜愛。

由於樣板房屬於商品房外觀效果的展示性用房,所以對結構沒有強制性要求,可視專案要求採取臨時建築和其它用房方式來實施。

3樓:匿名使用者

水泥牆的叫毛坯 裝修的叫精裝修。

如風水學中何確定房子是什麼宅比如什麼震宅的還有人是什麼命的例如離命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命卦與宅卦相配才能安居樂業,人之命卦分為東四命和西四命,坎、震、巽、離命為東四命,坤、乾、兌、艮命為西四命。求命卦:男命公式(100-出生年)除於9求餘數。

女命公式(出生年-4)除於9求餘數。餘數1坎2坤3震4巽5男坤女艮6乾7兌8艮9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首先要看什麼房子,如果單獨房子,這個應該以坐山為朝向,特別個人居住的平房2樓,而城市房子,一般以門做房子的朝向,但這個如果1樓,是用單一為朝向的,這回你自己回家找找。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八宅法。

是一個流派。

對於宅子,主要是看大門的朝向,向東就是震宅。

什麼樣的房子,才是真正的「品質好房」

7樓:鑽誠投資擔保****

1、房子質量要過硬。

給購房者一個質量合格的房子,是一個優秀開發商必須做到的。任何高品質的樓盤,都是從嚴格的質量把關開始,只有房子***了,才能在品質上下功夫,為客戶打造一個品質住區。

2、戶型設計要合理。

住的舒不舒適,戶型很重要。表面上差不多大的房子,但戶型差的會感覺遠不如戶型好的,戶型差具體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戶型不規整、有暗房、採光差、公攤大等。

3、小區環境要宜人。

宜人的小區環境,不但能讓業主生活舒暢、身心愉悅,而且是當前高品質高檔次住宅的一個標誌。

4、專業且辦事高效的物業團隊。

有什麼形容房子好的?

8樓:二愣

一間好的房子應該具備六個特性,分別是實用性、安全性、靈活性與可變性、經濟性和藝術性。

產權房:所謂產權房,是指產權人對房屋擁有所有權,對該房屋佔用範圍內的土地擁有使用權,產權人對這兩項權利享有佔有使用,收益和處分的權利。這種權利是絕對的、排他的,不受其他任何人的干涉和影響,產權人可以轉讓、出租、抵押、典當等方式合法處置自己的房地產權利。房屋產權定義。

具體觀察:1、看牆面是否有裂縫。

2、現在的房子一般是毛牆毛地,所以要看牆上的水泥會不會剝落如果會剝落,用的就是劣質產品。

3、結構是那種,一般多層為磚混,小高層與高層也要是框架結構。

4、主意開關的品牌,細節反映質量。

9樓:霍合樂達珍

形容房屋的成語。

:金碧輝煌、

雕樑畫棟、富麗堂皇、

鱗次櫛比、高樓大廈、

古色古香、別有洞天、

亭臺樓閣、不同凡響、

八面玲瓏、舉世聞名。

10樓:慧人行政部

形容房子好的詞彙很多:

從地段形容,可說「位居**地段,核心區位」,或「未來潛力新區,增值無限;

從外立面形容,可說」尊貴典雅大氣。

11樓:完美星落

南北通透,端頭位置,小區**,安靜舒適,通透明靜,大社群物業好,地鐵口物業,升值潛力大,精裝修保養好,景觀無敵,採光通風好,大把的啊。

12樓:大英軍情六處

詞音【詞目】碧瓦朱甍【讀音】bì wǎ zhū méng 釋義【釋義】甍:屋脊。形容建築物的華。

麗美觀。簡介詞性【詞性】褒義詞。用法【用法】形容建築物。

示例【示例】元·王子一《誤入桃源》第一折:「光閃閃貝闕珠宮,齊臻臻碧瓦朱甍。」 近義詞】碧瓦朱簷【反義詞】 蓬門蓽戶【英文】tile meng zhu

13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 整潔。

全天候網路監控。

14樓:

房屋:齋、居、亭、臺、樓、閣、榭、廳、堂、軒、館、廊、所、舫、屋、莊、院、裡、苑、莊、地、宮、殿、塔、宅、府。

組織:社、幫、會、盟、門、教、島、堂、壇。

15樓:手機使用者

地理位置,舒適度,構造結構,周邊環境(有山,有水等等),交通情況、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世界在發展 人民在富裕啊。

什麼樣的房型是好的房型?

17樓:宮平專用

1、坐北朝南2、南北通透3、窗戶比較多,便於通風。4、佈局合理,廁所在入戶門附近或者有窗戶便於通風。不藏納汙穢。

5、廚房不對著入戶門!!!6、樓層最好是板樓,房高在米左右採光比較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和臥室都在明間的最好,也就是說都朝陽。]

19樓:夏季神龍

1.住著舒服的就是好房型。

2.每個人和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

3.現在經常強調的是戶型方正,方便實用。

4.推薦你一本書,黃真的戶型風水;不要把風水理解成迷信的東西,住宅是避風避水,利用風利用水的工具,裡面有很多絕對科學的東西,從以下角度解釋:

(1)住宅的空間合理性。

(2)居住的心理感受-這個是中心。

小環境上主要是結合平時生活的方便程度,無太大空間浪費,私密性,動靜分割槽。

可以找我聊聊。

20樓:儲秋梵通

南北流好,戶型方正的好]

中國最好的房地產叫什麼名字?

21樓:哆啦咪發嗦哆嘻

中國房地產公司十強:

1·萬科地產( 始於2023年,高新技術企業,中國最大的專業住宅開發企業之一,全球200家最佳中小企業,萬科企業股份**** )

2·萬達地產( 萬達集團旗下,中國商業地產行業的龍頭企業,全國性大型商業地產投資及運營商,大連萬達商業地產股份**** )

3·恆大地產( 國內在建工程面積最大。進入省會城市最多房地產企業之一,十大房地產品牌,著名品牌,恆大地產集團**** )

4·綠地地產( 成立於2023年,上海市國有控股特大型企業集團,房地產龍頭企業之一,中國企業500強,綠地控股集團**** )

5·保利地產( 大型國有房地產企業,國有房地產企業綜合實力領先企業之一,房地產行業十強,保利房地產(集團)股份**** )

6·中海地產( 始創於2023年,中國房地產開發企業500強,中國房地產行業領導品牌之一,著名品牌,中國海外發展**** )

7·碧桂園( 國內最大的房地產開發企業之一,房地產行業**開發模式的倡導者,香港聯交所上市公司,碧桂園控股**** )

8·華潤置地( 華潤集團旗下,中國內地最具實力的綜合型地產開發商之一,領先的高階房地產發展商,上市公司,華潤置地**** )

9·龍湖地產 ( 香港聯交所主機板掛牌上市公司,大型地產開發運營商,極具規模與竟爭實力房地產企業,著名品牌,龍湖地產**** )

10·富力地產 ,(中國綜合實力最強的房地產企業之一,上市公司,國內房地產界影響力品牌,廣州富力地產股份**** )

2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房地產百強企業綜合實力top10

不包括香港特別行政區:

1\&萬科企業股份****\&

1\&中國海外發展****\&

3\&合生創展集團****\&

4\&北京首都開發控股(集團)****\&5\&保利房地產(集團)股份****\&

6\&廣州恆大實業集團****\&

7\&大華(集團)****\&

8\&綠城集團\&

9\&招商局地產控股股份****\&

10\&復地(集團)股份****。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所謂最好的房地產,房子因為區域性差異很大,參差不齊現象嚴重。建議還是具體樓盤具體分析。只有所謂銷售金額第一的房企。

2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這個問題有問題哦,你可以問那個公司最好,那棟樓最高,最漂亮!!等等!!但不能問那個盤最好,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個人看到的不一樣,要求也不一樣,感覺就不一樣,一百個人會出現一百個不同的好。

同樣,住宅怎麼跟商住,或者寫字樓比呢?沒有一個很好的可比性。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懂房地產的那些問下嗎?

什麼樣的房子才是好房子?地段,地段,還是地段

您好,房子的地段也就是所在的區域板塊和區域固然重要,但是戶型 物業 周邊配套等因素也是要綜合考慮的。房子質量,好的物業,良好的居住環境。剛需買房怎麼選地段?什麼叫好地段 房,買房範圍的篩選 選擇適合自己的樓盤,購房量力而行。現在很多年輕人買房子喜歡考慮很多因素,都喜歡買面積大的戶型大的房子。其實總的...

裝修塗料用什麼好,房子裝修用什麼塗料比較好

1 查詢環保標誌 的油漆,漆桶上都會有明顯的中國環保產品認證標誌,該標誌標明該產品符合國家環保標準,達到裝修使用的最低指標。此外大品牌油漆產品不但符合國家標準,而且還達到國際標準,如iso9001環保檢測認證等。2 檢視產品樣板 在油漆專賣店中,對於主打產品都有相關施工效果樣板展示。在購買產品之前可...

坐南朝北為什麼好房子是坐南朝北好還是坐北朝南好?為什麼?

你說反了 別聽他們瞎說,那些說法都是封建社會江湖術士用來混飯吃的。坐北朝南的說法確實有,事實上這是中國古人總結出來的生活經驗,至於為什麼,你一定學過地理,地球自轉導致日出日落,中國處在地球的北半球,所以面朝正南的房子總要比其他面向的房子在一天裡獲得日照更充足,所以久住在這個 面南 房子裡的人就比較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