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羅漢解籤 35,500羅漢解籤大全

2023-01-08 14:15:10 字數 2280 閱讀 9135

1樓:戊力行學珍

五百羅漢第陸拾柒尊。

瞿羅那含尊者。

詩云:性格粗豪心胸廣,少年得志美名揚,加鞭快馬更努力,春花秋月各擅場。

每個人各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要正確認識自己,辨明方向,注意把握機遇。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要更加努力,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將能取得更大的成就。

2樓:六球球

對於命相、風水之術,既不否定也不肯定,因為他們雖有一定的道理,但並不是絕對的真理,可信但不足以迷信,可不信,不信亦無大患。

人的禍福吉凶,是由於過去世的善惡業因而感得今生的果報,這是先天的;如果加上後天的努力或懈怠,就會改變或影響這生的命運,這是後天的因素加上先天的條件,而構成所謂命運的好壞。

因為過去世所造不同的業因,所以感受到今生不同的環境。所謂環境,包括父母的遺傳,文化和文明的背景,養育和教育,乃至兄弟等親戚、師長、朋友、同事、同學,都會影響一生的命運。如果前生的業因雖壞,感得今生的環境也壞,那也未必是決定的壞;只要注意內心的修養,身體的健康,知識的增長和智慧的開發,就會改變原有的命運。

3樓:終展渾潔雅

你經過不斷努力,會有所收穫。

500羅漢解籤大全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百二十一 最勝意尊者。

籤解如下。

五百羅漢解籤大全

5樓:匿名使用者

阿彌陀佛!請教第十一尊尊者的喻意。

500羅漢 解籤大全

6樓:啦啦啦丿雙魚

婚姻籤詩:勸君切莫向他求,似鶴飛來暗箭投,若去採薪蛇在草,鞏遭毒口也憂愁,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佛教中對於算命,批八字都是禁止的。佛教主張因果迴圈,命由己造,種善因的善果,種惡因得惡果。

歸元寺500羅漢解籤...

8樓:江城之音

你在和尚那裡有解籤的說明賣。

歸元寺500羅漢解籤

9樓:美睫

伍佰羅漢第壹拾貳尊 婆蘇盤豆尊者。

詩云:激激易汙昭者迷,居安常將內危厄思,禮讓謙恭第一義容,凡事殷謹求順利。

伍佰羅漢第壹拾陸尊 那提迦葉尊者。

詩云:勤勉當為萬事本,刻苦精修莫停留,但將千遭百回苦,換得心安道亦成。

伍佰羅漢第玖拾尊 指塵三昧尊者。

詩云:織女牽牛隔河望,人間自古有天堂,珍惜平安天倫樂,莫拋家小走異鄉。

參考意見:不可驕傲自滿,要謙虛謹慎戒驕戒躁,尊老愛幼夫婦和順,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需要經過不懈的努力,以樂觀的態度對待生活,才是成功之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12籤解。

-- 君子說bai:居安思危。 指你應。

du學會謙遜禮讓zhi, 勤勞致富。

16籤解-- 暗示你要dao想取得成內就, 必將經過一番苦拼容, 但結果令人心慰。 大事可成, 無憂無慮。

90籤解-- 讓你珍惜現在擁有的, 千萬別想其它的主意, 否則天倫之樂一去不復返。

開福寺500羅漢解籤 15

11樓:網友

這是上籤,按籤來看,求籤者目前正處於事業的鼎盛期。玉樹庭中植一株,枝繁葉盛正旺時。指你目前正處於鼎盛期。本是樹中質地貴,求籤者出身好,或者潛力無限,只要有機會,你將榮耀無限。

不過看籤中,含義,求籤者所求事情,沒有得到他人承認或者尚未達到求籤者心中所想,好好把握機會,總有一天你會飛鴻騰達。恭喜。

12樓:神羊觸邪

玉樹庭中植一株,枝繁葉盛正旺時。

本是樹中質地貴,一朝運顯天下知。

講的是現在正是上升期,應當再接再勵,總有一朝所願皆成。另外詩中又暗含一典故,「謝家寶樹 」指謝玄,宰相謝安侄子。東晉名流。喻指成就可比謝玄。

13樓:我該叫叫什麼呢

上上籤,姻緣今年回來,要珍惜。

歸元寺500羅漢解籤,第216尊羅漢

14樓:因緣法

第216尊 頗羅墮尊者。

偈:忠耿何故受誣衊,平心靜氣細思量,莫道人世不相識,牆裡開花牆外香。

偈解:得此偈者,雖然忠誠,耿直,卻被人誣衊。要知道這一切都非你之做,實在是因為你所處的環境小人太多。不要擔心離開此地你會無所作為,其實在別處也有人對你極為了解。

500羅漢解籤第362意見尊者,五百羅漢第四百三十六尊解籤

扶危濟貧莫惜錢 幫助別人,扶助危難 救濟窮人不要惜疼錢物。廣結善緣種福田 大範圍與人結成彼此良好關係就是耕耘福田啊。千金散去還復來 千金散發出去,還有收入歸回的那一天。堪比陶朱古聖賢 如此善舉,堪比陶朱這些上古聖賢之人。數羅漢.數至它.是 莫惜錢 別守財奴 種福田 福由心至 千金 須流通 聖賢 不是...

歸元寺500羅漢中229號羅漢解籤

第一句意思是來說,漸修和自 頓悟都可以通禪機 漸修和頓悟是南北朝時期佛家的兩大流派所堅持的兩種參禪方法 禪機可以理解為佛家所希望到達的境界。第二句的意思是說,你已經經歷了充分的積累,即將到了施展作為的時候了。厚積薄發 於 君子厚積而薄發 一句,意思大概是經過長時間有準備的積累即可大有可為。第三句是說...

長沙開福寺數羅漢,請高手幫忙解籤

首先回答你 不同的廟裡 不同的籤 會有多少的不同的。看不到你的面相,具回體的也不能 答說清楚。你不想知道字面的解釋也無所謂。你的籤的意思就是讓你遇事順其自然,至於說看一簽求百事這樣的話。那你還是別想了。送你一句,遇事順其自然,切莫輕言放棄。籤文寓意 人生若遭遇諸多不遂 切莫為難自己 心灰意冷 怨天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