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龍島大學城有哪些大學,武漢藏龍島有哪些大學?

2023-01-08 14:40:14 字數 5459 閱讀 6486

1樓:東方小廚師

湖北經濟學院、華中農業大學楚天學院、湖北美術學院、 華中師範大學武漢傳媒學院 、武漢鐵路職業技術學院 、湖北省城市建設職業技術學院、 武漢體育學院科技學院 、武漢軟體職業技術學院。

藏龍島位於武漢市江夏區東部,緊鄰東湖新技術開發區,瀕臨風光秀麗的湯遜湖和碧波萬頃的梁子湖,由3個半島組成,總面積平方公里。武漢市江夏區湯遜湖,緊靠光谷,隨著光谷的快速發展與擴張,湯遜湖邊的小島陸續進入人們的視線。

**投資10億多元用於基礎設施和人文景觀建設,構築了「三橫三縱」的道路骨架網路,總長達80多公里。加上與光谷成交叉之勢,有著強大的科技支撐,引進的74個專案,總投資額達160億元,且大多以高科技產業為主導。

2樓:甘瓃澄莉莉

湖北經濟學院。

華中師範大學武漢傳媒學院。

湖北美術學院藏龍島校區。

華中農業大學楚天學院。

武漢科技大學中南分校。

武漢體育學院體育科技學院。

湖北城市建設職業學院。

武漢軟體工程職業學院。

武漢鐵路職業技術學院。

武漢藏龍島有哪些大學?

3樓:禰的生活小幫手

1、湖北經濟學院:這是一所全日制省屬普通本科院校。學校位於九省通衢的湖北省省會武漢市,坐落在風景秀麗的湯遜湖畔,佔地面積1740畝,校舍建築面積62萬平方米,學校另設有國際教育學院、繼續教育學院,舉辦了獨立學院-湖北經濟學院法商學院。

2、湖北城市建設職業技術學院:湖北城市建設職業技術學院系專科層次的高等職業學校,由湖北省城鄉建設職工大學和湖北省城市建設學校合併重組而成,學校以高等職業技術教育為主。

3、武漢設計工程學院:武漢設計工程學院是教育部2023年批准設立,按照新機制、新模式舉辦的本科層次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具有獨立法人資格。學校瀕臨美麗的湯遜湖,湖光瀲灩,風景迷人。

校園由中外藝術名家規劃設計,兼具東西方園林的韻味,建築造型集審美功能與實用功能於一身,融現代風格與古典氣質於一體,與優美的自然環境交相輝映。

4、武漢傳媒學院(原華中師範大學武漢傳媒學院)是位於中南地區的傳媒類本科高校,2023年6月經國家教育部批准設立,是湖北省「轉型發展」首批試點高校。學院前身是成立於2023年的華中師範大學武漢影視工程學院。2023年,更名為華中師範大學武漢傳媒學院。

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轉設為武漢傳媒學院。

5、武漢體育學院體育科技學院,位於武漢市,創辦於2023年,是經湖北省教育廳批准、國家教育部稽核的一所全日制本科體育獨立學院,也是目前全國第一所體育獨立學院。校園佔地面積近600畝,坐落在武漢市江夏區藏龍島科技園區環島路1號,東臨京深高速,北望鳳凰山,南瀕湯遜湖,依山傍水,風景秀麗,交通便利。

4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城市建設職業技術學院,湖北經濟學院,湖北體育學院,湖北美術學院藝術分院等等。還很有幾個學院在那裡。

5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體育學院在那有個校區。

還有湖北城市建設職業技術學院,湖北經濟學院,湖北體育學院,湖北美術學院藝術分院。

6樓:匿名使用者

藏龍島有如下幾所大學:

湖北經濟學院,武漢軟體職業學院,武漢工交職業學院,華中師範大學武漢傳媒學院,湖北美術學院藝術設計學院。

7樓:從聽雲

湖北經濟學院、武漢紡織大學外經貿學院、華中農業大學楚天學院、湖北美術學院、 華中師範大學武漢傳媒學院 、武漢鐵路職業技術學院 、湖北省城市建設職業技術學院、 武漢體育學院科技學院 、武漢軟體職業技術學院。

武漢江夏區藏龍島開發區有多少所大學?

8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美術學院新校區 湖北經濟學院新校區 華中農業大學楚天學院 武漢鐵路職業技術學院 武漢軟體工程職業學院 華中師範大學武漢傳媒學院 武漢體育學院科技學院 湖北城市建設職業技術學院 基本就這麼多。

9樓:匿名使用者

李拜咋知道這多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科技大學中南分校。

武漢大學城有多少所大學

11樓:創換味

武漢大學城的大學有:湖北中醫藥大學(黃家湖校區)、武漢科技大學(黃家湖校區)、中南民族大學、武漢工業學院、湖北經濟學院、華中師範大學武漢傳媒學院、武漢軟體職業技術學院、武漢體育學院體育科技學院等。

武漢輕工大學(wuhan polytechnic university)是全國最早培養糧食行業專門人才的學校,是國家糧食和物資儲備局與湖北省人民**共建高校、湖北省國內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入選第一批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劃。

學科建設截至2023年5月,學校擁有一級學科碩士點13個、二級學科碩士點63個、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類別6個、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領域10個;有湖北省優勢特色學科群2個、湖北省重點一級學科7個、湖北省「國內一流學科」建設學科1個,農業科學進入esi全球排名前1%。

12樓:苦苦的掙扎

1、大花嶺大學城:

武漢大學東湖分校、華中師範大學漢口分校。

2、黃家湖大學城:

湖北中醫藥大學(黃家湖校區)、武漢科技大學(黃家湖校區)、中南民族大學、武漢工業學院。

3、藏龍島大學城:

湖北經濟學院、華中師範大學武漢傳媒學院、武漢軟體職業技術學院、武漢體育學院體育科技學院、湖北美術學院藏龍島校區、湖北美術學院藝術設計學院、華中農業大學楚天學院、武漢鐵路職業技術學院、湖北城市建設職業技術學院。

4、廟山大學城(湯遜湖大學城):

武漢科技大學中南分校、中國地質大學江城學院、武漢理工大學華夏學院、湖北警官學院。

5、流芳大學城:

武漢工程大學(流芳校區)、武漢商貿職業技術學院、湖北第二師範學院。

6、南湖大學城:

華中農業大學、華中科技大學武昌分校、湖北工業學院。

7、卓刀泉周圍的大學。

華中師範大學、武漢大學、武漢體育學院、武漢理工大學、武漢民政職業技術學院、武漢工程大學、湖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湖北工業學院商貿學院。

8、光谷周圍的大學。

華中科技大學、長江職業技術學院、湖北開放職業技術學院、武漢職業技術學院、中國地質大學(武漢)、武漢紡織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中南民族大學。

9、司門口周圍的大學。

湖北中醫藥大學、湖北美術學院、武漢**學院、中南財經政法大學(首義校區)

想知道: 武漢市 武漢光谷藏龍島大學城 在哪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武漢市江夏區藏龍島科技園 分佈著有 湖北省經濟學院,鐵路職業技術學院,華中師大傳媒學院,華農楚天學院,湖北省美術學院,城市建設職業學院,體育職業技術學院等。

請問武漢的大學城在那裡?

14樓:手機使用者

武漢大學城主要有三個:「黃家湖大學城」(洪山區)「湯巡湖大學城」(江夏區)「南湖大學城」(洪山區)「武漢新區大學城」。作為中國5個大學城之一,武漢的大學有其獨特的魅力~!

武漢歷史最悠久的三所大學為武漢大學、華中農業大學、武漢科技大學,三所學校同為張之洞創辦,而超過百年的大學則還有華中師範大學,其次是武漢理工大學、湖北大學的將近百年的歷史! 武漢目前211大學7所,武漢大學、華中科技大學、華中師範大學、武漢理工大學、中國地質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華中農業大學。 武漢的一類大學有十所:

華中科技大學 武漢大學 華中師範大學 中國地質大學 武漢理工大學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華中農業大學 武漢科技大學 湖北大學 中南民族大學。

江夏區有哪些大學?

15樓:猴猴炒猴猴

1、武漢工程科技學院。

武漢工程科技學院(原中國地質大學江城學院)創辦於2023年2月,是一所經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2023年5月,教育部批准學校轉制並更名為武漢工程科技學院。

學校設有資訊工程學院、經濟與管理學院、人文學院、藝術傳媒學院、國際教育學院、繼續教育學院。開設有土木工程、寶石及材料工藝學、金融學等43個本科專業和建築工程技術等10個專科專業,涵蓋7個學科門類。

2、武漢紡織大學(陽光校區)

武漢紡織大學的前身是始建於2023年的武漢紡織工學院,2023年更名為武漢科技學院。原湖北省對外**學校、湖北財經高等專科學校先後併入,2023年更名為武漢紡織大學。

學校位於湖北省武漢市,佔地2000多畝,擁有四個校區,設有21個教學院部,各級各類全日制在校生20000餘人,現有本科專業64個。

3、武昌理工學院。

學校始於2023年創辦的湖北工貿專修學院。2023年,湖北工貿專修學院與武漢科技大學合作創辦「武漢科技大學高等職業技術學院(工貿校區)」,主要實施高等職業技術教育。

2023年9月,學校興建新校區。2023年2月,學校按照獨立學院辦學模式。2023年5月,分校轉設為武昌理工學院,同時撤銷武漢科技大學中南分校建制。

4、武漢鐵路職業技術學院。

武漢鐵路職業技術學院建立於2023年,2023年經湖北省人民**批准組建高職學院,2023年由鐵道部移交湖北省人民**管理。

現設有鐵道運輸管理學院、鐵道機車車輛學院、鐵道通訊與訊號學院、鐵道工程學院、機械與電子學院、電氣與自動化學院、經濟與管理學院、醫療與護理學院等8個二級學院,並設有馬克思主義學院、公共課部和實訓中心,開設專業35個。

5、湖北經濟學院。

學院擁有應用經濟學、工商管理、統計學、法學4個省級重點學科,設有「楚天學者」計劃設崗學科16個。學校開展會計專業碩士研究生教育,開設本科專業57個,其中國家級特色專業3個、國家級和省級綜合改革試點專業9個,國家級實驗教學示範中心1個。

16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大學東湖分校、華中師範大學漢口分校、武漢科技學院、華中師範大學傳媒學院、湖北師範學院、湖北經濟學院、武漢商貿學院、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南湖校區、華農楚天學院、湖北經濟管理學院,武漢鐵路職業學院、武漢地質大學江城學院、武漢知音傳媒學院、湖北省化工學院、湖北省林業職業學院、武漢科技大學中南分校、武漢警官職業學院、武漢城建學院、武漢體育學院、武漢交通職業學院、長江水利職業學院、武漢紡織技術學院。 江夏區內不下於20多萬在校大學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南湖校區和華農在江夏區。

18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的三本和專科基本全在江夏區。

19樓:匿名使用者

華中師範大學武漢傳媒學院。

武漢的大學城在**?

武漢江夏區高校有哪些

20樓:

華中農業大學楚天學院。

武漢鐵路職業技術學院。

武漢體育學院。

華中師範大學傳媒學院。

武漢商貿職業學院。

武漢體育學院科技學院。

還有個湖北誠實建設職業技術學院。

21樓:匿名使用者

華師傳媒學院也在那裡。

廣州大學城有哪些大學?廣州大學城有什麼學校

廣州大學城有什麼學校?如下 廣州大學城總體規劃建設於2003年1月正式啟動,19個月後一期工程正式完工。2004年9月1日,一期進駐十所高校,分別是 中山大學 華南理工大學 華南師範大學 廣州大學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 廣州中醫藥大學 廣東藥科大學 廣東工業大學 廣州美術學院 星海 學院。廣州大學城二期...

廣州大學城有哪些大學 廣州大學城有什麼學校

廣州大學城的大學有中山大學 華南理工大學 廣州中醫藥大學 廣東藥科大學 廣東工業大學。1 中山大學 中大,sun yat sen university 建立於1924年,坐落在廣東省廣州市,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是教育部 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和廣東省共建的綜合性全國重點大學。2 華南理工大學 華...

從武漢機場到江夏區藏龍島特1號怎麼走

這是地圖 http map.sogou.com city u6b66 u6c49 lq u85cf u9f99 u5c9b u72791 u53f7 page 1 c 12736710.937500381,3538683.59375,15 iw 1000018996784 乘坐機場大巴到付家坡下,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