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的星盤長什麼樣

2023-01-08 14:40:11 字數 1198 閱讀 2015

1樓:帳號已登出

摩羯座的位置,佔據星盤最高點,所以這是個成就意識很強的星座。水星落在摩羯座,首先具備所有土象水星的審慎和務實,他們不是人群裡才思敏捷的人,但一定是思慮最周全的人,具有極高的統籌思維能力。

2樓:擾龍盼鑲

摩羯座的盤裡很容易配風、火象,比如金/水水瓶,或者金射手等等。所以摩羯也不都是悶、無趣、呆板,很多摩羯的精神世界甚至會非常豐富,常人一般也不能理解與相容。有些摩羯還很逗比有趣,所以摩羯座也盛產諧星,還有些摩羯是正兒八經的「硬核」老幹部,業務非常扛打,人也很踏實。

3樓:板春琳

摩羯座(拉丁語:capricornus,天文符號♑)別名山羊座,是黃道星座之一,面積414平方度,佔全天面積的1%,位置在射手座以東,水瓶座以西。

中文名。摩羯座。

外文名。capricornus

別名。山羊座。

赤經。20時50分。赤緯。

4樓:洛麗塔風

太陽落在摩羯座(14度);在命盤的第2宮月亮落在金牛座(26度);在命盤的第7宮水星落在摩羯座(3度);在命盤的第2宮金星落在雙魚座(0度);在命盤的第4宮火星落在巨蟹座(18度);在命盤的第8宮木星落在天秤座(13度);在命盤的第11宮土星落在寶瓶座(16度);在命盤的第3宮天王星落在摩羯座(17度);在命盤的第2宮海王星落在摩羯座(18度);在命盤的第2宮冥王星落在天蠍座(24度);在命盤的第1宮凱龍星落在獅子座(22度);在命盤的第9宮榖神星落在寶瓶座(21度);在命盤的第3宮智神星落在摩羯座(26度);在命盤的第3宮婚神星落在巨蟹座(4度);在命盤的第8宮灶神星落在射手座(29度);在命盤的第2宮北交點落在射手座(20度);在命盤的第2宮莉莉絲落在雙魚座(8度);在命盤的第4宮福點落在雙魚座(29度);在命盤的第5宮vertex落在巨蟹座(8度);在命盤的第8宮上升星座落在天蠍座(17度)

5樓:匿名使用者

的第2宮 月亮落在金牛座(26度);在命盤的第7宮 水星落在摩羯座(3度);在命盤的第2宮 金星。

聊聊星盤裡的摩羯座。

2023年10月12日摩羯的盤裡很容易配風、火象,比如金/水水瓶,或者金射手等等。所以摩羯也不都是悶、無趣、呆板,很多摩。星已坊。

給我一份摩羯座的星盤 - 知道。

最佳:月亮落在金牛座(26度);在命盤的第7宮 水星落在摩羯座(3度);在命盤的第2宮 金星落在雙魚座(0度);在命盤的第4宮 火。

天蠍星盤是什麼樣的

太陽落在天秤座 天秤座是黃道宮上的第七個星座,也是第二個風象星座 繼雙子座之後 天秤座可能是所有星座中社會性最高的,象徵成熟的個人想在世上取得立足點的渴望,而且對於人類在世界舞臺所扮演的角色相當有自覺。受到金星主宰的天秤座,象徵符號是一座天秤,強調生命所必須維持的平衡狀態。他們決定事情的狀況十分懸殊...

摩羯座的男生是什麼樣的,摩羯座的男生是什麼樣的人

摩羯座的通性。冷漠。慢熱型,比較悶騷 十二星座 十二星座的寶寶看過來 魔羯座的男性 魔羯座的男性很少表露自己真正的感情,基本上是一個孤獨的人。你的生活是在一絲不苟的精神 高度的責任感和邏輯頭腦的嚴格控制下進行的。激情一般是由雄心和權力慾望調動起來的。你總是在辛勤地耕耘,有無懈可擊的工作態度。你容易認...

摩羯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1 溫柔些。摩羯座重視一切的溫柔。無論你是在說一個角度還是 都要溫柔。2 顯示類。摩羯座是優雅的人,他們喜歡看到其他人蔘展。以合適的方式行事並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是必須的。3 有禮貌。女孩的行為像一位女士和男孩,表現得像一位紳士。聽起來很簡單吧?用你祖母教你的那些禮儀。粗俗不會幫助你得到這個特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