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最有創意的畢業照是什麼樣的?

2023-01-08 14:45:10 字數 3579 閱讀 7874

1樓:猴63893啥萄

四川師範大學舞蹈學院學生的畢業照,**中,男學生紛紛穿起了紅色旗袍,在鏡頭前擺出各種嫵媚?

2樓:悶騷男

這樣的一群女生,她們雖然沒有十分美豔,但是微微的百褶裙,曳動著的不僅是離別的不捨,還有未來的嚮往吧!

3樓:暗受

還有這樣的一群女生,讓我想到一句歌詞,原諒捧花的我盛裝出席只為錯過你,她們的盛裝似乎帶來了離別的愁情,揮手告別四年生活的校園。

4樓:養友暢

外國小哥們也來玩兒了!在北京第二外國語大學,11位不同國家的小哥穿上漢服拍,拍攝國際漢服style畢業照。這些逗逼的小哥還亂入到周星馳的電影場景裡,這完美的融合是怎麼回事,毫無違和感!

5樓:寶95515虐溫

很遺憾,本人唯一一張高小畢業照因搬家而損廢。但從事了十多年拍攝畢業照的工作一小學,初中,高中的。看到你們現在拍的畢業照,感覺已超越過去的傳統〈幾十人分為五,六排,校長,斑主任鐵定為笫一排…)畢業照合影,充滿了朝氣,生動活潑…未來是你們的!

6樓:卷展專

我沒有畢業照曬 但是我有故事說:

如果我是女的 那麼我就能嫁給他了 他快要頂不住家裡的壓力 他說他要結婚了 可是他不知道我和他在一起的每時每刻 每個瞬間我都不會忘記 他的衣服 人字拖 頭髮 帥氣的臉 **的腿毛 厚實的肩膀 還有他身上的味道一切一切都忘不掉 他睡覺時打呼嚕的聲音我都錄下來過 為的就是能在他離開我的時候聽聽他的氣息 懷念他在我身邊熟睡時候的樣子 下輩子 如果有下輩子 希望我能投胎做個女人然後好好愛他給他生孩子給他一個家 我愛你我的摯愛高先生 好愛好愛 真的好愛。

7樓:沉夜孤星

**中手捧鮮花、一襲白紗的「新娘」是湖北經濟學院國際金融q1241班班主任盧秀清,而她背後的「新郎」們則是盧老師的學生。在同學們畢業之際,盧老師也即將退休,想到盧老師的年代沒有婚紗照,全班男生提議與老師共同拍攝一組婚紗照作為畢業留念。我們畢業這天,老師是最美的新娘!

8樓:誰能知也非真

畢業都有八個年頭了,畢業照都在相簿裡躺著,手機裡倒是沒有,附上畢業前班裡籃球隊的合影一張,紀念我們曾經美好而短暫的大學。

9樓:三熙

畢業照從原來的中規中矩,到後來的充滿創意和個性,到現在的畢業照都用上了無人機。只能說畢業照沒有最驚豔,只有更驚豔,網上搜集了一些,雅俗共賞吧:

怎麼把畢業照p得有創意

拍攝畢業照都有哪些型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火熱的美白產品,祛痘,除印相當強~~

值得推薦!

小學畢業照怎麼拍才有創意

11樓:du知道君

拍照可以用的動作,展現你的風采,強烈推薦哦!!!1.收緊下巴讓臉孔呈現出優雅的姿勢,眼神略微由下往上看會更加炯炯有神眼睛更大。

2.身體可以略前傾如此一來,臉部的視覺會更加有立體感整個臉龐面積會相對地縮小。 3.

臉頰儘量呈45或65度微側面,如此臉蛋看起來會更小輪廓更明顯,反之則顯的大。 4. 表情儘可能自然可愛,但不要僵硬,笑時眼睛最好微微眯眼,笑太誇張的話會出現魚尾紋喔,要注意嘴角上揚,露齒不露齒皆好,總之,自然就是美 5.

拍照的時候要注意框線,否則容易拍出半臉照或半隻手的**喔。 6.自然、燦爛的笑容是予人第一印象的最佳利器,首先要由內而外地散發出自信的魅力,總要認為自己是最可愛、漂亮的,如此笑容才能自然。

記得打從心裡的笑才是最坦誠的,最後要注意牙齒的狀況,是否太黃或不整齊。 二。做以下簡單的肢體運動,對你笑的自然、親切有很大的影響!

1. 放鬆全身肌肉,姿勢端正,左右手手掌朝下放在下顎。 2.

雙手合攏斜置於胸前,嘴角先上揚做三分笑容狀。 3. 左(右)手自然拉起頭髮,讓頭髮飄逸起來 4.

眼睛開始散發自然的光芒,張開雙臂予人友善的感覺。 三。1到21種拍照手勢 1.一隻手戳酒窩或者兩隻手 2.耶的姿勢也有有正反和不同位置 3.比3放在嘴邊或眼睛旁邊 4.比4敬禮 5.比5飛吻動作.聆聽動作. 6.比6打** 7.比7在下巴.或嘟嘴把7當作槍.或大拇指戳酒窩 8.比8當槍或擺在臉旁 9.雙手比9亂擺 10.比10雙手放頭上或臉頰上伴鬼臉 11.拳頭在臉頰 12.吐舌頭伴鬼臉 13.嘟嘴 14.用兩支手指頭比小兔子 15.鼓起臉頰 16.奧運加油手勢 17.噓~~18.雙手做心狀!!

20個人照畢業照有什麼創意的造型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一個表情,一個動作,弄成一條物流鏈,像跳機械舞一樣。

13樓:yq喜歡棒棒糖

有床單沒?披著個床單去。

14樓:眼淚徘徊在眼眶

你們可以穿不同風格的服飾啊。

你見過的最有創意的廣告語或標語是什麼

李寧2010年最新廣告語 不是我喜歡標新立異 阿bing 我只是 對一成不變不敢苟同 林丹 別老拿我和別人比較 lola 我只在意和自己一寸一寸地較量 伊辛巴耶娃 你們為我安排的路 總是讓我迷路 小唐 沿著舊地圖 找不到新大陸 巴郎 戴維斯 讓改變發生 make the change 高度決定視野,...

你見過情商最低的行為是什麼樣的,你見過情商最低的行為是什麼?

不努力提升自己的素養,卻把時間花在強迫他人認可自己喜歡的東西以及嘲笑他人所喜歡的東西,從而獲得優越感,在我看來就是低情商的表現。喜歡的手機牌子不同,要叨叨,你喜歡pc我喜歡主機,也是要叨叨,真是很痛苦的。同專業的三個人約著去吃飯,他和我們不是一個專業。在聊天過程中,聽到我們要吃飯,說和我們一起去。其...

如何拍出創意十足的畢業照呢,怎麼拍出最有創意的畢業照?

每年的六月份都是所有學子的畢業季,每年我們都可以看到許多很唯美很有個性很有創意的畢業照,畢業照怎麼拍,那就得看個人對畢業的看法,對自己讀了四年的學校有什麼感想。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想法,都可以拍出各種各樣風格不同的 比如有的人就喜歡搞怪的,還有的人就喜歡小清新的,還有一種人就很喜歡穿著校服拍畢業照的。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