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上的孤獨終老的氣質是從何而來的?

2023-01-08 15:20:07 字數 1266 閱讀 3723

1樓:fdsb05109俚巖

單身的時候,整個人清醒得要命,好像暴雨過後周圍的一切都被清涼涼地吸進來。這種狀態,有時比戀愛更讓人沉迷。就像清晨的圖書館,陳舊而踏實的味道從腳底浸沒到頭頂。

就像深夜聊著天壓馬路,看著天色漸亮,酒也醒了。

2樓:辰星

在我跟我喜歡的人表白的前一天,平安夜前一天,我發小突然給我發訊息,真的是那種相處了很久的朋友,小學高中都是同班,前後桌那種,上下學都是一起的,家裡人也都知道對方,帶到家裡玩都完全沒問題的那種,他說,我們在一起吧,我當時第一反應是,開玩笑?他回」你看我是在開玩笑嗎?我說:

那你是真心話大冒險輸了?他說:不是。

我說:哦,我明天要去表白了,你幫我出出主意。然後他就沉默了,後來隨便扯了一點他就說了晚安,然後,第二天,我表白被拒絕了。

3樓:猴06126暮詵

前幾天一個人在路邊攤吃燒烤,那家燒烤生意挺好,位置都坐滿了。我吃了一半,由於沒有多餘的位置,兩個女生看我這桌就我一人,就走過來問:「我們可以坐這兒嗎?

」本來想直接拒絕的,但是我冷靜地思考了一下局勢,反問道:「我說不行你們會拿水潑我嗎?」「不會」,「哦,那就是不行。

」我後來和我同學說,我同學說我怪不得你單身這麼多年,都是有原因的。

4樓:消化

有次家裡給介紹了一個相親物件。男生問我:你平時不上班,喜歡做些什麼啊!

我說喜歡看電影。男生說:我也喜歡看電影,我喜歡漫威。

然後我就用一晚上的時間,把我看過的2023年後上映的漫威電影+《神盾局》給他科普了一遍。科普完了,我說:你這不行啊!

《神盾局》都不看,怎麼串情節,怪不得你不知道鋼鐵俠怎麼那麼討厭冬兵。然後,就麼有然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和女生聊天,找不到對方的話題點,怕是要一個人很久了。實際上自己還是很認真很想去發展一段感情,性格成分裡感性偏多的那種男生,但對於事業又是果斷理性的。糾結……

6樓:三熙

讀書的時候就不說了,我在國外唸的本科,真的很忙,像我這種渣渣,光是對付學業就已經是苟延殘喘了。後來回國,工作很忙,常要加班,閒的時候還惦記著自己的那點小愛好,比如我能在琴館裡一個人練一天的琴。根本沒有時間去戀愛。

7樓:史桐悅

在我覺得有人對我可能有好感的時候,我會迅速把這個人的距離拉遠,冷淡他好幾天,會無意識的拒絕和他聊天,我也不知道為啥,就是無意識的遠離,冷淡。比如說我前男友,初三同學,高二在一起,如果不是他一直在聯絡我,我可能不會和他在一起。

你的一生註定孤獨終老沒人愛也沒人喜歡

某人終歸會在你路過的一個路口等待你 人總是,失去後才會珍惜,總覺得,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往往得到了,又會不好好珍惜了,如果他還愛你,喜歡你,是值得你去挽留的。相反,就放手讓他走吧。值得愛的人在等你,只有經歷過不好的人之後才能發現她的好 太早註定孤獨終老是什麼歌,什麼歌曲的歌詞 這歌詞是出自於歌曲 註...

《百年孤獨》你覺得你是在何時看懂《百年孤獨》的

沒看懂,人名把我繞暈了 大一那年買回來沒看懂,大二那年經歷了一場不大如意的感情,大三患抑鬱症一瞬間就明白了。我在說著創業的艱難,我姐姐和媽媽說,就你一天神叨叨 看了二十八年,每次看它都會有不同的體會,最主要的是語言風格吸引著我,自從看了 百年孤獨 之後,我再也不會寫文章了 畢業那年我因為一場變故消沉...

你的氣質裡藏著你曾讀過的書和愛過的人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 你是個有故事的人,在你的氣質 言行舉止 中體現得很明顯。出自 邁克爾 柯蒂斯導演的電影 卡薩布蘭卡 原句 你現在的氣質裡,藏著你走過的路,讀過的書和愛過的人。我猜在卡薩布蘭卡一定有很多破碎的心,你知道我從未置身其中,所以不得而知。氣質在社會所表現的,是一個人從內到外的一種內在的人格魅力然後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