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覺得無聊怎麼辦。在家無聊怎麼辦

2023-01-08 17:40:09 字數 5859 閱讀 2974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樣才不會那麼無聊?因為你無所事事,所以才會有時間來想太多。每個人都會無聊的,多或少罷了。

當一個人開始逃避,放棄自己的追求,因為一些挫折而覺得灰心。每天只是隨意的過,無所事事,成天玩耍久了也覺得沒意思。

無聊很正常,但天天把無聊掛在嘴邊說明自己的生活有問題。

所以要擺脫無聊,首先應該把自己的本職工作做好,是學生起碼先好好讀書。

做好符合自己身份的事情,人會充實的。

但要是生活有趣,就一定要有自己喜歡的東西,不要說你什麼都不喜歡,你只是缺少發掘。發掘身邊的事物,這也是你浪費時間的一個損失。 比如喜歡跳舞就去跳舞,喜歡畫畫就去畫畫,喜歡看書就多看幾本**,喜歡弄**就去學點ps,喜歡電腦就學程式設計去或者一門小語種……無所事事的你,應該考慮自己是不是需要一個合理安排時間的計劃, 用知識充實自己總是有益處無沒有害處的。

這樣既會充實自己,也會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快行動起來吧。不要浪費自己的時間不值得。

人生沒有多少時間揮霍。不要等到最後才後悔自己浪費的時間太多了。 *努力拼搏к&加油 祝你天天快樂您的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祝您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靜下心 仔細思考下你最想的 最希望的 是什麼 不要讓外在原因影響內心最真的思想與願望。

在家無聊怎麼辦

3樓:夷秀花孝戊

有的時候,我在家也會很無聊的,在無聊中,我漸漸地找到了一些辦法:

1、如果家住海邊,或者找出一個較空曠的地方的話,就大喊吧!把你的煩惱、鬱悶、煩躁全都喊出來,會很爽的!(最好隔音好點,免得~~)

2、找一個地方,用力地跑步,越來越快,耳邊只有風颳過的聲音。最後,你累了,倒在草叢裡歇一下,喝點水(別喝太猛),這時候,你會好很多!

3、前面的都是屬於發洩類的,這個辦法比較實際:

你先把家裡整理一下,上網查查家庭自制小西點,然後,大顯身手。可以找張小圓桌,佈置一下,弄點花啊什麼的。擺上紅茶、咖啡、和剛剛做好的西點。

打**,叫幾個朋友一起來,開個溫馨派對。即使大家都沒空,你自己一個人呢,也可以找本書,邊享受,便打發時間。

ps:雖然有點麻煩,but,自己認真、努力地去做一件事,就不會無聊了。怎麼樣,好主意吧!

4樓:倪誠強嬋

其實我也知道很無聊啊。

因為沒有事情做啊。

你想啊要是有事情做的話。

還會無聊嗎。

你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充實你自己的生活還有啊每天都要保持好的心態開開心心的快快樂樂的。

心情好比什麼都好啊。

我想啊你想不開心都難啊。

例如聽**。

看電視劇。看漫畫看電影。

玩遊戲打麻將。

讀**出去逛街。

找朋友聊天。

我覺得都不錯。

總之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開心就好。其實每個人都會有無聊的時候,所以偶爾覺得無聊寂寞是正常的,要讓自己不無聊最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真正感興趣的事,並投身於其中。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事的,只是有些人發現了並認真去做好,而有些人並不清楚自己到底該幹嗎,要發現自己的興趣最有效的就是認真對待平日看似無聊單調的生活,多聽多看多做,多交友,多交流。希望你快樂吧!

嘻嘻……

5樓:支玉英闕汝

無聊,就學著將時間量化:

一天分三部分,八小時休息,八小時上學或工。

6樓:國印枝國畫

無聊時,培養一種興趣愛好,長此以往,可成為其中精英,多年以後,言傳身教,教導孩子。

無聊時,可以務實專業,提高自己的競爭力,時代是前進的,小心被淘汰。

無聊時,關心家人,感情付以真心,也算是一種投資。

7樓:本元斐史辰

充實你自己的生活,每天都要保持好的心態,心情好比什麼都好啊例如聽**。

看電視劇。看漫畫看電影。

出去逛街。找朋友聊天。

我覺得都不錯。

開心就好。找到自己真正感興趣的事,並投身於其中。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事的,只是有些人。

發現了並認真去做好,而有些人並不清楚自己到底該幹嗎,要發現自己的興趣最有效的就是認真對待平日看似無聊單調的生活,多聽多看多做,多交友,多交流。只要快樂就好。對自己有意義的就好。

多些交流與溝通會對自己有所幫助的就很好。也是最有意義的。比如奮鬥,我的青春誰做主,都是很好的課題,對人有很好的啟迪與教育呢!

8樓:納蝶溥衣

哦!關心和體諒自己在乎的人和父母啊!注意他們的身體和做些力能所能的事情,減輕他們的負擔,多多接觸他們,自己也可以多多懂的生活,還可以瞭解父母的世界。

你也能暗暗的幫助他們啊?開啟他們的心鎖。讓他們開心讓他們放心。

人往往喜歡開朗和幽默大方的朋友。還有喜歡新鮮的事情和喜歡一些美好的事情。對那些自己早就熟悉的東西,確覺得平凡覺得自己無須動手。

因為自己往往以為自己是什麼什麼樣的人。而那些事情不是我們做的。就比如閒的時候幫媽媽洗碗。

幫爸爸搬下家裡的東西啊?

9樓:遲讓曲昭

玩個網遊吧,這是最能消磨時間的了。遊戲裡就是一個小世界,各種各樣的人,也就不會無聊了。

10樓:蔣墨徹貫戊

你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充實你自己的生活,還有每天都要保持好的心態,開開心心的、快快樂樂的、心情好比什麼都好啊。例如聽**、看電視劇、看漫畫、看電影、玩遊戲、讀**、出去逛街、找朋友聊天等啦。

總之想做什麼就做什麼,開心就好,偶爾覺得無聊寂寞是正常的。要讓自己不無聊最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真正感興趣的事,並投身於其中。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事的。

只是有些人發現了並認真去做好,而有些人並不清楚自己到底該幹嗎,要發現自己的興趣最有效的就是認真對待平日看似無聊單調的生活。

11樓:乘恕狄橋

我現在的情況和你差不多。

通常回家了我會把燈都開啟。

不管是黑天還是白天。

塗個心裡安慰。

其實這樣挺沒意思的。

但是又沒有什麼好辦法。

看電視打電腦。

吃東西睡覺。

也就是這樣來度過一天。

現在我突然有個想法。

不如去逛逛街。

沒幾本感興趣的書回來看看。

我想能好一點。

其實這種狀況還是心病。

我就覺得的我最近挺不開心的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想法過段時間就會好的。

12樓:京耕順枚婉

可以約朋友出去散下心啊,也可以在家看書啊,看書是可以讓你得到無限收益的,「書中自有**屋」,不防利用無聊的空隙來收集「**」哦~~~

13樓:芮菊過書

1.那就對自己說,要平和,要穩定,深呼吸。聽聽**,參加娛樂活動,或看一本數,做一些自己感興趣是事情。

平時也要關注自己的情緒,努力好吃愉悅的心情。無論發生任何事,都要告訴自己要用平和的心態去對待,去解決。開心點,朋友,努力剋制自己遠離不開心的事情,不久,你會發現,你是一個快樂的人呢。

2.安排自己新的日程,要安排的滿滿的,參加聚會,讀書,學習,努力工作,重新給自己定一個稍高些的目標,然後鼓勵自己努力為這個目標而奮鬥,也時常勸慰自己,忘掉傷心的事,這樣你的努力不僅使你忘掉不開心的事,也許在事業上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呢。自己經常勸慰自己,對自己說話,是化解自己心靈的好辦法,只要堅持,會有效果的。

而且,時間也是個好東西呀哦,他會幫助你療傷的。

幸福就是,屋簷下的雨,草間的風,都會使你快樂幸福,幸福就在你身邊的每一個角落。愛自己,愛自己的親人,你會感覺到,付出也很快樂和幸福。幸福也是知足,幸福也是心態,幸福也是努力奮鬥,流過淚水後的感受,也是一杯開水的溫度。

你會幸福的。只要你感知,

14樓:閩秋英殳茶

充實自己,找點事情做,只要降低自己的期望,就很容易得到快樂。主要是你必須動起來,專注你正在做的事,你就不會感到無聊了。[宇宙的微笑]人生是什麼__就是人的生活。

也就是首先必許活著。生活有精彩的,也有簡單的,有快樂的,也有痛苦的,就看你是怎麼理解生活的本意。煩惱是自己找的,快樂也是自己尋的,人,不是缺少快樂,而是缺少發現快樂的眼睛。

做一些快樂的事。[宇宙的微笑,別複製]譬如:學習、唱歌、跳舞、運動、旅遊,做家務(修理東西)修好以後很有成就感,心裡會感到很快樂。

15樓:詩遠蔚汝

找點事情做了。看看書,打**找人聊天,上網了。做家務了。很多事情可以做啊。安排好時間就不會無聊了。

16樓:蒯讓漫媼

因為自己不知道幹什麼,找不到自己的價值所在。那麼就試著找下吧。看些自己平時想看又沒機會看的中外名著;有打工機會的話體驗下辛苦以及社會上的人;做自己感興趣的收集或搞些社會調查;思考自己的未來並做些必要的行動…都最好與社會實踐聯絡。

還有就是聽**,做運動之類的。讓自己好好放鬆下來,冷靜思考這些問題。

17樓:餘熹本柔雅

還是出去和朋友玩吧,你不是說你期盼和朋友們在一起嘛,不是只有在學校才能和朋友們在一起的,放假也可以啊,你可以把你的那些朋友都叫出來,然後一起去玩,做一些你自己覺得有意義的事情,這樣就不會無聊了,時間也會過的很快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踏青,可以逛街,打牌等,不想出去就看書,收拾房子,不想動手,直接睡覺。

19樓:匿名使用者

多點出去活動,不要老是宅家裡。

20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轉轉啊,找朋友去耍下,去泡個澡,吃頓飯,也可以去「戀愛密室」約個會,這個心動的人約下。

覺得生活很無聊該怎麼辦?

21樓:一禪小和尚

感覺生活沒意思的時候怎麼辦?

22樓:易秀榮禾詞

什麼是無聊,整天無所事事才是無聊,有這個機會去上課、吃飯、學習其實是很幸福的,很多貧困的孩子想要都要不到,很多工作以後的還覺得最好的是個就是這段「無聊的」時光,要珍惜這段美好的時光,要用它去做有意義的事情,努力提高自身的知識水平和思想道德水平。

光陰似箭,希望當你回過頭來看的時候覺得你做了很多有意義的事情,而不是在嘆息自己當初因不應該做而做了什麼浪費了這段「無聊的」的光陰!*

23樓:琴玉巧能嫻

你可以採取以下建議:

1,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做自己擅長的事情,找回成功的喜。

24樓:麥樹枝馮庚

最好的方法就是。

聽**其次就是想想你平時最愛做什麼。然後努力去做一時的擺脫苦悶是不可能的,所以說你不要總想「怎麼有些事、人那麼煩」,有個過程。

還有有時不用宣洩,換位思考也不錯咯,站在另個方向角度考慮問題。

感謝生活的苦痛,磨練了自己。

感謝出賣傷害你的人,讓你重新看清了身邊的人,也給了你經驗`

覺得人生很無聊怎麼辦?

25樓:awail丶

打遊戲,當肥宅,你會發現人生是如此的快樂。

26樓:kkkkkkhhj丶

兩天不睡覺,你就不會多想了。

27樓:晚風漓

多看看世界,你會發現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有趣的事。

2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人bai

生不如意的事十有八。

du九,沒有什。

zhi麼過不去的坎,當dao覺得生活很無聊的回時候,可以讓自己答。

好好的休息一下。去工作單位好好的去請假,讓自己暫時不在接觸工作,不再接觸與工作相關的人和事情。有時候工作勞累到極點了,特別是完成了意向任務的時候,會有那種身體都被掏空的感覺,這個時候什麼都不想幹,覺得下一步不知道自己要幹啥了,這樣的時候就需要讓自己好好的休息一下,恢復自己的狀態,不要在自己還很疲勞的狀態下去接受新的任務,去挑戰自己,沒有必要,人活著,自己的健康最重要了。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無聊怎麼辦,在家無聊怎麼辦

多做一些 開心的事情啊 哈哈人生就好像是接力賽 一樣啊沒有一帆風順的 路也不是平的 在你前面的路是很崎嶇坎坷的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所有的事情都會過去的 加油啊大家一起努力吧 其實我只想告訴大家 生活是我們最基本的東西 還有生活的 是我們自己本身 如果你不重視這個問題的話 也許你的生活將會很糟糕的啊 ...

暑假無聊怎麼辦?暑期在家無聊怎麼辦

你可以培養一些興趣愛好啊,比如,學吉他之類的樂器。總之是可以讓你感興趣的樂器。或者看一些書,都是消磨時間的好辦法 我就是這樣的 至於視力下降,最好控制玩電腦時間,每天最多不超過四個小時,其中要多活動眼,不能一直盯著電腦看,讓眼多休息。沒事多轉眼球,有益減小視疲勞。另外建議你多打乒乓球,因為當乒乓球來...

在家無聊怎麼辦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男生的話,可以出去找同學玩,比如說玩玩滑板 打打籃球之類的。女生的話,也可以到同學家打雙人遊戲,比如什麼泡泡堂啊,彩虹兔啊之類的。我自己總結的,採納我吧!還是出去和朋友玩吧,你不是說你期盼和朋友們在一起嘛,不是只有在學校才能和朋友們在一起的,放假也可以啊,你可以把你的那些朋友都叫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