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堂精品設計好不好?找這家如何?

2023-01-08 18:05:10 字數 673 閱讀 5062

1樓:匿名使用者

閨蜜的婚房裝修,就直接找的印堂裝飾的。 這有好的裝修團隊以及新穎獨特的裝修方案,通過這裝修,才是最好。

請問印堂精品裝飾的設計師怎樣?

2樓:諮磺偈抖

實話實說,設計師還是有這個水平的,且是印堂的材料也環保的。

3樓:

我們家也找了印堂,實話實說。設計師基本就是業務員,設計水平真不好說,或許不看重住宅類的小單?

監理就是圓場打醬油的,出了問題才處理。說點場面話而已。對於施工質量把控不到位。

裝修隊外包,沒有施工規範,說一說,動一動。質量灰常灰常一般,扯皮扯到頭疼。工程進度和質量管控可以打個負分了……

合作一次,本來還準備推薦給朋友,按實際狀況看,還是不禍害朋友了。

想問下上海印堂精品設計裝飾怎樣?

4樓:y頭**之之

不一定,其中有個姓邰的專案經理,經常以次充好!欺騙顧客。(浦東區)

5樓:殺二二團

還可以,有覆蓋申城的八大直營設計中心,同時也是上海最具影響力的哦。

6樓:富貴夢

易路建議從公司的規模,工地的質量,服務態度綜合考慮,選擇比較下。

遊戲動畫設計好不好學,動漫設計好不好學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

鞋樣設計好學嗎? 10,鞋樣設計好不好學

想在家自學鞋樣設計的話,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先看看書吧,鞋靴樣板設計與製作 這本書還可以,書店和網上都有賣的。學鞋樣設計方法 1 多看 不僅設計師的設計稿要看,品牌鞋款更要看,設計與之相關好文章或書籍也要看,設計是理論基礎與實際經驗的結合。2 多想 多琢磨別人的設計款式為什麼這樣到位,思路如何來的,...

平面設計好學嗎,平面設計好不好學

平面設計的學習不是太難,只要有恆心,肯花費時間。還有年紀最好不要太大,超過30歲以上的就不是很好了。除非有很好的基礎。一 首先給自己定位 你的目標是什麼 如大公司設計師還是隻是做一個普通的平面設計人員 二 根據你的定位,有選擇的將相應的設計軟體深入的學好,提高自己的專業技術 軟體的使用上,cor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