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好不好找工作,我快畢業了。最好要有什麼證書

2021-05-30 04:37:39 字數 2836 閱讀 1546

1樓:我昏沒有名字了

現在會計不是很好找copy,如果沒經驗,真的是很難。但是有經驗的話就非常ok啦。如果剛畢業就看你的學校啊,還有你的實習經驗啊。

如果沒有接觸稅務方面的就更難了。現在考證也沒用啊,年限不夠,現在別人都不問初級證的,一般都問有沒有中級。或者你考注會,如果注會有通過的,別人會另外考慮。

注會不要求工作年限。

2樓:匿名使用者

好找工作。有能力就行。現在要畢業了,也考不了什麼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工作很好找的bai,就是剛開始的時候du工資會zhi比較低,只要有個會計從業資dao

格證就可以。證書內就是容初級會計和中級會計,不過初級一般的企業都不太認沒什麼用,如果有時間可以直接考中級。會計主要是經驗。

如果你想從事會計工作,建議你可以先找一個事務所實習,哪怕不要工資,能學到東西就行,然後工作就好找了

快畢業了,大家手中都有哪些證啊?證書對以後找工作真的有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社會需要的是人才,不是高中生。有硬本事是最終目標。不過最好不要放棄高中,畢竟接受高中教育也是走上社會必要的,最基本的條件啊!

1,如果你是真的不想讓你的家庭付出代價,支援你再讀一年重考的話(這是前提),有兩個結果,第一就是接受現實,第二就是自己去掙讀著一年書的錢 就第一點,我想說,其實中考不算什麼它只是通向大學道路的一個路口,最重要的其實是考一個好大學。

5樓:匿名使用者

快畢業了,專業成就為主,各種證為輔。因為,專業能力才是真正的本事,證書對某些重點專業,比如師範專業的教師資格證、財經專業的會計證、醫學專業的臨床醫生證、司法專業的律師證等,才是必備的證。其它非重點專業一般具備英語等級和計算機一級證就足夠了。

因為非重點專業的畢業生,用人單位看重的是所學專業的實際能力,最好是能直接頂崗的,沒人相信你具有什麼證。一般規律是,專業能力強的,個人綜合素質高的,好找工作,工資也高。相反,工作難找,工資一般。

因為聰明的單位,不會憑證書發工資的。而是憑實際能力給待遇和工資的。

會計專業的應屆畢業生,如何儘快找到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1、實習的話,復可以選擇會計事務制所。國內的會計bai事務所有很多,也du很愛接收大學生來實習,當zhi作廉價勞動力來使用dao。你如果去事務所實習,也可以學到很多別的地方學不到的東西。

另外你也可以動用長輩、朋友、老師的關係幫你找找實習的單位,實習生一般只是短期的臨時的,不佔用各個單位的編制,所以託關係找找並不難。不論你在那裡實習,實習會有工資,但不會很高,一般在1000以內。

2、會計專業就業面很廣。第一個就是財務類的工作,另外也可以去銀行、**公司等金融類單位。不過目前會計屬於供大於求的行業。

如果你打算在會計行業工作,首先作為一個應屆畢業生,你應該清醒地認識到,你缺乏經驗和各種專業證書。現在有一定經驗和證書的會計找工作都不是太容易,所以建議你一開始不要把眼光放太高,如果你最後只是去小公司工作,或者從出納、櫃員等非常基礎的職位做起,不要抱怨,好好的在工作中積累經驗,以後不愁換不到好工作。另外建議你大學畢業前招工作的時候多跑跑現場招聘會。

每年10月-次年5月有很多針對應屆大學畢業生的招聘會,你去這些地方找工作會相對容易,而招聘**上的工作大都是為有工作經驗的人準備的,應屆大學畢業生很難在網上找到機會

7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哎 反正 實訓類的科目一定要好 走入社會剛開始把頭低下來 在小公司實習..就應聘出納 最好學習期間能找到認識的會計 跟著實習下 這樣你在應聘時就可以說你有經驗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會計證可以到會計師事務所實習,但一般沒工資.或可以讓人介紹去企業實習,去企業想拿工資的可能性比較高.

9樓:匿名使用者

做會計啊,實習當然有工資,多投點簡歷吧,這個專業工作應該不難找,不要高不成低不就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外面會計太多了,你只有會計上崗證,我勸你還是從低做起,累計點經驗在跳槽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bai要工資的話可以考慮去會計du師事務所,一般會給zhi實習生dao工資的,如果有沒有工版資無所

謂的話可以考權慮去一些大企業,體制完善的製造業,那種單位能學的東西更多,不過只是實習的話,也學不到很多東西,最好還是在那種單位工作幾年,會計上崗證是非常必要的,如果有時間的話最好連註冊會計師也考了吧,在學校的時間更充分,能學習的時間也更多。另外,實習的話,最好不要太挑剔,在大企業,能讓你去實習就要心存感激了。

12樓:森林你好

1、可以

bai關注四大的招聘,在四大du的網頁上投上你的簡zhi歷。

2、從現在開始關dao注中華英才網的招聘專資訊;屬3、如想盡快找到單位實習,可以和當地事務所聯絡,實習期間看單位有的是免費的,幸運的話會有報酬的;

4、實習崗位無非是會計和審計。

祝你好運!

13樓:顏辰欣

你可以到職業介紹

bai所去

或者上du網查詢

或者通zhi過老師推薦

或者找熟人dao幫忙

實習期間當然回會有工資

勞動答法裡可是有規定的

工資很低

不過我們是去學習經驗嘛

我覺得你最好到加盟分店去應聘

在那裡當一個小小的會計

處理一些日常事務

如果某天被大老闆發現了

那你就可以進入大公司工作了

或者在你的故鄉通過關係進入農村信用社工作啊待遇也挺不錯的

還可以為家鄉人民服務

會計好找工作嗎,現在會計好找工作嗎?

學會計專業是比較好找工作的。會計專業畢業後,可以到會計師事務所 金融機構 各類企事業單位 機關以及有關部門從事會計 財務 審計等實務,也可到高校 研究單位從事教學和科研工作。如果覺得成教學不到什麼東西可以先去會計培訓機構學一下會計理論知識 雖然培訓費有點貴,但只要能學知識,那點錢遲早會賺回來的 爭取...

上海好不好找工作 上海工作好找嗎?

我來告訴你吧,我從事人才行業多年,面對很多大學生面試,特別能瞭解求職者求職難的問題。今年的金融危機對就業有一定的影響,但不是太嚴重。現在就業競爭形式非常激烈,想找一份合適的工作不容易,學歷是塊敲門磚,可小磚也能敲破門,企業招聘注重的是能力而不是學歷 那麼首先你得對自己有一個合適的定位,就是你的求職方...

中專會計好找工作麼,中專會計怎麼樣,出來好找工作嗎

我就是一箇中職生,明年三月份畢業,我們班主任說,以我的專業成績,找到好的工作完全沒有問題。其實好不好這工作這件事啊,完全要看你自己。自己的專業課學好了,到時候會有許多的大公司來搶著要你。你可以看看我回答的所有關於會計的問題,那些足以證明我的專業水平。不管是學什麼,只要你肯下功夫,怎麼可能學不好?學的...